close

 

星期六這天真是超級好玩
這次僑生的春季祭祖剛好辦在我們學校
輔大的僑生們全部穿著可愛的小紅衣
我們賣超多好吃的東西
我這天像黃臉婆一樣一直猛烤肉串
全身臭的跟屁一樣
我跟大象兩個人雖然很累不過很開心
他碰到他好多外勞朋友
下午我跟他還忙裡偷閒一下跑去騎腳踏車
他載我繞了幾圈感覺真棒
我也好想去買台腳踏車阿
這天都沒什麼看到gay炮
不知道他在忙什麼鬼
不過他也夠累的
打工完馬上來活動
晚上我跟大象想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就去台北火車站一家餐廳吃東西
好好喔~~~還有人請我吃飯耶~~~
玩到好晚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