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這首歌到底有什麼好嗨

 

 

 

LINDA : 最近 我很常常聽到HIGH 歌

就立馬抱著啾咪在客廳 跳舞

所以 現在 啾咪聽到歌曲就會立馬手舞足蹈啦

GOOD !!!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yang.5/videos/1157422314298368/?pnref=story

 

 

 

 

 

2016.4.1 歡樂的日子 一定是要到餐廳吃飯的啦!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121257247914136.107374241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6.4.1 TGIF !!! 今天下午4點 我們家的小艾突然回家啦

於是芹爸爸提議晚上全家去吃賀野燒烤

這家餐廳已經在楊梅開幕10年了

可是 芹爸爸和小艾從未曾吃過這一家餐廳

我也是2個月前 和芹 小豪吃過一次而已

於是

今天的晚餐就是賀野燒烤啦!

歡樂的日子 一定是要到餐廳吃飯的啦!

昨天 馮氏一家3口回淡水爺爺奶奶家

啾咪不在家的日子

就是老娘放大假的日子啦!

哇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沒圖沒真相

 

 

 

 

 

 

undefined

 

 

2016.4.2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中午 我要和小艾一起搭火車

小艾要去台北 姐姐的店 上班

我要到桃園 購買我的音響 順便 逛街 吃喝玩樂

哇哈哈哈哈

人生一定要自己找樂子啦!

 

 

我們家的爸爸最特別的一點就是

他不會阻止我跑出去吃喝玩樂

甚至於

他還會鼓勵我 要常常的出門 吃喝玩樂 逛街找樂子

他不希望我待在家裡面 無所事事

因為他太瞭解我的個性

若是在家待太久 我的心情會很不好

我會藉機找碴 找家人生氣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人各有志

我的個性就是一定要常常的跑出門 吃喝玩樂啊!

 

 

 

昨晚我們家去吃賀野燒烤

這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因為 最近 這幾個月 芹爸爸的身體狀況 很不 ok

 

 

甚至於

過完年之後

我陪伴他在長庚開刀住院

長達一個月!!

 

 

他已經4個月 無法去餐廳吃飯了

昨天早上 我們回長庚門診

他的身體狀況改善非常多

江支銘醫生非常高興

我們也非常的高興!

 

 

下午 小艾回家 爸爸主動提議晚上去吃賀野燒烤

恭敬不如從命

果然

大家都吃得非常的開心啊!

 

 

因為馮氏一家三口回婆家

所以

這幾天 都是我休假的日子

芹和小豪下週四 4月7日 他們夫妻又要去日本連線工作

 

 

換句話說

我又可以繼續的休息 非常多天啊

哇哈哈哈哈

老娘太開心啦!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平靜安寧的生活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昨晚拍攝的 在賀野燒烤 吃晚餐中

I love my family !!! 

 

 

 

 

undefined

 

5 年前的今天


 

 

昨天晚上看電視 新聞挖挖哇 討論最近結婚的明星們的婚禮 談論最多的是大s的婆媳過招 大s的輸面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名女心理醫師這麼說 :「小時後失去的東西 長大後 一定會去拿回來!」

 

這句話 實在是太震撼啦!

 

例如 小時後 缺乏愛〈親情 友誼 愛情〉的男人

 

長大後 他就會想盡辦法去得到愛

 

換句話說 許多男人 如果在他的小時後 從父母親那兒 他沒有得到『足夠的愛與安全感』

 

他長大之後 就比較會有外遇偷吃的惡行出現!

 

結論就是

 

要研究一個人是否是忠實的配偶

 

先瞭解他與父母親的關係吧 ^^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這是我們以前拍婚紗的那面牆~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2 Saturday !!! My happy holiday !!!

 

老娘的快樂假日開始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2 這首歌曲是老娘最愛的歌曲之一

強力大推薦給每一個人

聽完 眼淚都掉下來啦

請大家務必要看歌詞啊

Lady Gaga - Til It Happens To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WBrN7QV6Y

 

 

Lady Gaga
Til It Happens To You
直到你身臨其境


You tell me it gets better, it gets better in time
你告訴我 都會好起來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You say I'll pull myself together, pull it together, you'll be fine
你鼓勵我 說我能夠堅強起來的 重新整合自己 還告訴我 會沒事的
Tell me, what the hell do you know? What do you know?
但他媽的你懂什麼 你又不是我 怎麼會懂我心裡的感受
Tell me how the hell could you know? How could you know?
你說啊 你他媽的怎麼可能會了解我的感受 

'Til It happens to you, you don't know how it feels, how it feels
你不會懂那種感受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Til it happens to you, you won't know, it won't be real
你不會懂 你無法真正體會那種感受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No, it won't be real, won't know how it feels
不 你無法真正體會那種感受 你不會懂那有多痛

You tell me hold your head up, hold your head up and be strong
你告訴我要堅強地咬緊牙關撐過去 
Cause when you fall you gotta get up, you gotta get up and move on
因為當你跌倒的時候 你就該勇敢地爬起來繼續走下去
Tell me how the hell could you talk, how could you talk?
他媽的這種話你還說得出口喔?
Cause until you walk where I walk, this is no joke
直到你親身經歷過我的人生 你就知道 這並不容易

'Til It happens to you, you don't know how it feels, how it feels
你不會懂那種感受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Til it happens to you, you won't know, it won't be real
你不會懂 你無法真正體會那種感受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How could you know?)
你怎麼可能會懂
No it won't be real
不 你無法真正體會那種感受
(How could you know?)
你怎麼可能會懂
Won't know how I feel
你不會懂我的感受

'Til your world burns and crashes
直到你的世界被摧毀
'Til you're at the end, the end of your rope
直到你站立在死亡邊緣的那刻
'Til you're standing in my shoes
直到你走過我所經歷過的一切
I don't wanna hear a thing from you, from you, from you
我不想再聽你說些有的沒的廢話
Cause you don't know
因為你根本不懂

'Til it happens to you, you don't know how I feel, how I feel, how I feel
你不會懂我的感受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Til it happens to you, you won't know, it won't be real
你不會懂 你無法真正體會那種感受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How could you know?)
你怎麼可能會懂
No it won't be real
不 你無法真正體會那種感受
(How could you know?)
你怎麼可能會懂
Won't know how it feels
你不會懂那種感受

Til it happens to you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Happens to you (x5)
直到你身臨其境
(How could you know?)
你怎麼可能會懂
Til it happens you
直到這一切發生的 是你身上的時候
You won't know how I feel
你不會懂我的感受

 

 

http://kyliexblack.blogspot.tw/2015/09/lady-gaga-til-it-happens-to-you.html

 

 

undefined

 

 

推薦一首老娘最近非常喜愛的一首歌曲

Alessia Cara - Wild Things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聽了吧

HERE WE GO !!!

Alessia Cara - Wild Thi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30ET0dQpQ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1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6.4.1

AMEN !!! ^^

不要 浪費 我們的時間 在 反覆抱怨 相同事情 的 人 的身上 !!!!

~

終於我不願意再陪伴那些哭訴著抱怨著對方,可是又反覆分手復合的人。

因為我看出來了一件事:一個鍋配一個蓋。

「一個花心的,和一個只要名份就好的。

一個要名的,和一個給他利的。

一個無情無義的,和一個不痛不癢的。

一個口無遮攔的加上一個言而無信的人。

我忽然明白了,一切都是一場何必。」

「說到底,我已經到了會省吃儉用善意的年紀。不會浪費別人對我的好,也不會大放送對別人的好。

有些人有些事,經過就好了,過了就是目送了。

我只想把時間和心力花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以及多謝朋友為他做了和沒做什麼的人身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orum/20150331/580153/%E5%A4%A7A%EF%BC%9A%E4%B8%80%E5%80%8B%E9%8D%8B%E9%85%8D%E4%B8%80%E5%80%8B%E8%93%8B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