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 2011.4.2 星期六

是連續假期4天的第一天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美好

昨天看電視新聞說

今年的3月平均溫度只有16度

是40多年來最冷的一年


我覺得

很多事情都是在比較之下得到結果

如果不曾這麼冷

我們怎麼會珍惜現在的好天氣呢



如果不曾遇到壞人

我們怎麼會珍惜現在在我們身旁的好人呢



今天中午

我跑到街上吃非常好吃的牛肉燴飯

回家時本來要買清心烏龍綠茶

結果發現有一家飲料店超多人排隊

於是馬上加入

我問店員你們這裡什麼最有名

她說百香QQ綠茶

於是我就點了這個


剛剛喝了

哇哩咧

果然是好好喝啊


重點是

它的百香果是新鮮現做果粒

不是濃縮的果汁喔

一杯35元 

滿滿的百香果粒和珍珠和QQ

比30元的沒有內容物的清心烏龍綠茶

物超所值太多啦

這家飲料店的名字是橘子工坊

不知道是否是連鎖店

推薦給大家

^^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ook


貼的順序不一定是依據時間

而是依據重要性與完整性

^^


今天是 2011.4.1 星期五 April Fool's Day 從今天開始 xsPC 的微博 正式啟動囉 ^^ http://t.sina.com.cn/1869164450

t.sina.com.cn



今天晚上的夫妻成長營 主題是 『和諧的兩性關係』探討『男人與女人的差異』例如 女人說 我沒有衣服了 表示 她想要買新衣服 ;可是 男人說 我沒有衣服了 表示 他沒有乾淨衣服可以穿了 。在課程之前 先做『愛的存款』練習 芹爸爸要握住我的手 看著我說 『他感謝與欣賞我的地方』 之後 換成 我感謝與欣賞他的地方 最後 互相擁抱 芹爸爸說到眼淚掉下來 今天 我才知道 這是半年的課程 裡面有活動與分組討論與看黃維仁的授課影片與心得分享 我今天告訴芹爸爸 你願意和我一起來上這個課程 就表示 你已經跨出了非常大的一步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凡事相信上帝 !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安排新的課程給我們2個老人學習 AMEN !!!



今天晚上 我要和芹爸爸去楊梅靈糧堂上夫妻成長課程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學習啦 上次 看到上課使用的教材 親密之旅 Journey to Intimacy 寫著 夫妻離婚的2個高點是 婚後5年和16年 其實 我覺得 婚後的任何一年都有可能會離婚 只要沒有好好經營夫妻的感情 每年都嘛有可能會走上離婚的路 結論就是 好好做婚姻功課 世界上 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感情啊 ^^




昨天半夜2點 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台灣大歌星?》討論的主題是 電視圈內的明星檔夫妻 有陳致遠和太太秀琴 邵昕和婷婷 ..... 印象最深刻的是陶子和李李仁 尤其是有一幕是 李李仁在上電視通告時 談到他們的孩子 有一次生病送醫院 他非常自責 他覺得是自己沒有照顧好孩子 此時他還掉下了眼淚 ... 我非常喜歡與欣賞陶子的『智慧與正義』 她堅持保護她的先生 『男主內 女主外 誰說不可以?』我非常贊成她的觀念 因為 『家是共同的 何必非內外!』 陶子常常太正義而得罪許多人 她說:「雖然 我常常太正義 太愛發表意見而得罪了許多人 可是 這就是我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沒有背叛我自己!』」




昨天晚上看電視 新聞挖挖哇 討論最近結婚的明星們的婚禮 談論最多的是大s的婆媳過招 大s的輸面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名女心理醫師這麼說 :「小時後失去的東西 長大後 一定會去拿回來!」這句話 實在是太震撼啦! 例如 小時後 缺乏愛〈親情 友誼 愛情〉的男人 長大後 他就會想盡辦法去得到愛 換句話說 許多男人 如果在他的小時後 從父母親那兒 他沒有得到『足夠的愛與安全感』 他長大之後 就比較會有外遇偷吃的惡行出現! 結論就是 要研究一個人是否是忠實的配偶 先瞭解他與父母親的關係吧 ^^






剛剛看完一部 18年前 非常好看的老電影 1993 的The Joy Luck Club 喜福會 這是我5次看這部電影吧 我個人覺得 這是一部每一個女人必看的電影 嗯 可以這麼說 如果妳不看這部電影 妳的人生恐怕很難會有幸福快樂可言的啦 I mean it !! ^^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晚上的The Joy Luck Club 喜福會 講的是 4對母女的愛恨情仇 而且是從 祖母 母親 女兒 3代之間的愛恨情仇 也就是12個女人的愛情與婚姻故事 每一對都非常的發人深省 例如 結婚之後 就處處討好先生 忘記了自己的喜好 處處配合先生 媽媽點醒她之後 她終於醒過來 在雨中 大聲的對將要離婚的先生說:「你給我滾出我的家 你給我滾出我的生命 我絕對不會把女兒給你的...」後來這個丈夫也離開了外遇 他們再度的復合 感情變得很好 還有另外一對夫妻是丈夫非常非常小氣 所有的費用都要求要平均分擔 明明太太不吃冰淇淋 他也要她出一半的費用 後來 也是媽媽點醒了女兒 女兒終於勇敢的離開這個壞丈夫...這部好電影 強力無敵大推薦喔 ^^


昨天那部電影 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尤其是 我發現 每一個女兒 長大之後的個性 深深的受到母親的影響 『那個影響力大到讓我震撼到無法言語!』 例如 有一個媽媽為了幫助她的8歲左右的女兒 可以『大聲的說話』 可以『無愧的站立在這個世界』 她不惜吞鴉片自殺 自殺前 她告訴她女兒:「妳是大太太生的女兒! 我是去掃妳爸爸的墓時 被別人看上 他用詭計 我被強暴 我的家人趕我走 我走頭無路 才會和強暴我的男人結婚 成為他的四姨太太....妳永遠要記住 妳是大太太生的女兒!」後來 這個女兒 果然 開始非常大聲説話


還有一個女兒 她媽媽年輕時 因為花心的丈夫不斷的外遇 她用淹死自己不滿一歲的兒子 做為報復 後來 這個媽媽離婚 離開大陸 住到美國 再度結婚 生下了一個女兒 這個媽媽有嚴重的憂鬱症 發作時 自己坐在房間裡面 淚流滿面 不吃不喝 最震撼我的場景是 媽媽正常時 os 內心讀白時 所說的話 :「我的女兒李娜 她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因為 I have nothing to give her !」哇哩咧 這句話的意思是 如果 媽媽的腦袋是空的 女兒的腦袋也會是空的!如果 媽媽的靈魂是空的 女兒的靈魂也會是空的!因為 『女兒所擁有的一切特質 都完全來自於她的媽媽啊!』





WOW ~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ofTexas-Austin)經濟學家分析1971至2009年間在美國、加拿大、德國和英國進行的5項大型調查資料,發現漂亮的人通常比外貌普通或甚至醜陋的人快樂。
⋯⋯據「今日美國報」(USAToday)今天報導,研究人員指出,前述發現顯示美貌能帶來經濟效益,至少有半數以上的面貌姣好者表示,他們的快樂是來自美貌。:「把它(美貌)當作是在生活中獲取所希望事物的方法,包括工作面試、初次約會、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說服和影響他人。」他說:「吸引力帶來些微優勢。初次見面的不確定性讓漂亮的人獲益,不具吸引力的人則沒有。」

http://news.msn.com.tw/news2116441.aspx
人美好處多 有錢又快樂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讓我非常的感嘆 『阿沁與飛大學就認識,8年後因組團又同是基督徒長期相處,2006年華納安排兩人對唱〈天天夜夜〉來電。隔年演唱會上,阿沁在粉絲面前下跪向飛求婚,該年耶誕節又在教會送鑽戒求婚,她終點頭。兩人也堅守基督徒婚前沒有性行為,阿沁曾喊受不了,牧師勸提前結婚。不料,昨基於信仰的誠實,黯然宣告分手半年。』 http://news.msn.com.tw/news2112406.aspx 我常常覺得 應該結婚的時候不去結婚 非常有可能 你們就再也結不了婚了 年紀太輕 當然不應該結婚 年紀太輕 也不應該太早去想到結婚的事情 適婚年齡 至少是22歲 大學畢業 可以養活自己與配偶 才有資格談結婚 結論就是 人生處處是功課啊
news.msn.com.tw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F.I.R.樂團29日辦《第六章-亞特...




最近 因為 xsPC 的 facebook 由芹和小豪負責管理 我因此而有了多餘的時間 可以在自己的facebook 發表感想 然後 再把這些感想貼在無名的網誌 這樣才不會遺失掉自己當時的感動與感想 現在的人 都是非常的忙碌 每天很難可以『固定的擁有2個鐘頭』 可以『安靜的面對自己』 可以安靜的『面對自己之後寫下網誌文字』 還好有facebook 這個好工具啊 ^^


 
上帝最奇妙的事情就是 祂會一直『主動的』安排課程 叫我去上課 ^^在親密關係中遲早會受傷 但人生的傷痕卻給我們深度

20010329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58985
⋯⋯
我覺得 上帝最奇妙的事情就是 祂會一直『主動的』安排課程 叫我去上課 例如 以前芹讀內壢高中 高1下時 她想要學『跳街舞』 芹爸爸就叫我和小艾陪伴芹 我們順便一起學 芹學了幾個月之後 她就談初戀去了 剩下我和小艾仍然每週六日去學跳街舞 整整學了1年。 後來小艾想要『學游泳』 我就順便也學《不同時間 一對一教學》結果 我就一直游泳到今天。 許多年前 因為我和芹爸爸吵架 我決定不教兒童美語 於是星期三晚上 我可以跑到台北市長官邸上蔣勳教的『西洋美術史』和『世界藝術欣賞』 上了3年後 蔣勳要去東吳大學授課 就停止了教我們。 有一天 我以前的學生《芹的同學彭笙瑋的哥哥》 當完兵 他來謝謝我 因為我曾經帶著牧師去他家 介紹耶穌給他們家認識《我人生的『唯一一次』做這種事情》笙瑋的哥哥鼓勵我去大學旁聽 芹爸爸鼓勵我 直接就去旁聽芹的輔大影傳『電影』的課程 於是 我旁聽了5年 所有輔大影傳電影的課程我都學會了 我只能不斷的感謝上帝啊
更多
2011.3.30 在親密關係中遲早會受傷 但人生的傷痕卻




這首歌曲 每次聽 每次掉眼淚啊 犀利人妻 是每一個人 都應該看的好戲劇啊~ 林凡-重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Wgva4EU-M&feature=related
www.youtube.com
重傷 作詞:魯維孝 作曲:Adrian Fu 編曲:劉志遠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那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是空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冷 心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手那麼空 誰在乎 你喚不回 放下這負累 自由飛 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都不對 無所谓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沉重 我還要答案 我還要習慣 好困難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都懂 心那麼冷 那麼痛 我承受 你那麼走 走那麼久 走遍放縱的自由 路那麼長


這也是我的好愛歌曲啊 ~ 林凡-五天幾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Zzizl0iY10
www.youtube.com
五天幾年 作詞:吳向飛 作曲:曲世聰 編曲:劉志遠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的像宇宙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瞭解愛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去流浪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裏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國語歌曲 沒有放置在這裡 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 郁可唯-指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cQrIAia64
www.youtube.com
郁可唯-指望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



另一個版本 歌詞寫的太棒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3Ox2qbLXk4&NR=1
www.youtube




上帝最奇妙的事情就是 祂會一直『主動的』安排課程 叫我去上課 ^^在親密關係中遲早會受傷 但人生的傷痕卻給我們深度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658985
www.wretch.cc
今天是2011.3.29 星期二 剛剛上完兒童美語課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ook 貼的順序不一定是依據時間 而是依據重要性與完整性 ^^ 我覺得 上帝最奇妙的事情就是 祂會一直『主動的』安排課程 叫我去上課 例如 以前芹讀內壢高中 高1下時 她...


最近 我發現有一個美國影集 非常的好看 名稱是『什麼什麼犯罪現場 邁阿密什麼什麼的』我剛剛看完 我喜歡這部影集的推理與智慧 每次它都告訴世人 『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 只要有做壞事 必定是會被逮到的!』 我特別喜歡中年男主角的內心感情戲 雖然他已經離婚 他卻仍然對他前妻有情有義 對他的青少年的兒子也是非常的愛與關心 昨天 我在犀利人妻的facebook 看到一些非常棒的文字:『要判斷一個男人 是好或是壞 不是看你們感情好的時候 而是看 你們吵架的時候 他是如何對待妳』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


我非常喜歡這一張圖片 它的意思是 『我們的才能 是 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怎麼使用這個才能 是我們送給上帝的禮物!』有一項才能 我知道是上帝賜給我的禮物 就是: 我非常容易喜歡別人 我遇到任何人 我都會很喜歡他/她 我都會很喜歡聽他們說話 我都會『先』認為他們是好人 直到 他們做出了一些傷害我或是我家人或是別人的事情時 我就會知道 『喔 原來 他是壞人啊!原來 他是雙面人啊!』 此時 我就會停止我對他們的喜歡 我就會和他們保持最遙遠的距離啊

下一張(熱鍵:c) 




詢問度超高的湖水藍荊棘 將會以非常特別的方式販售~~


xsPC 即將到貨

敬請期待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