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2011.3.29 星期二

剛剛上完兒童美語課


直接貼上最近的faceook


貼的順序不一定是依據時間

而是依據重要性與完整性

^^




我覺得 上帝最奇妙的事情就是 祂會一直『主動的』安排課程 叫我去上課 例如 以前芹讀內壢高中 高1下時 她想要學『跳街舞 芹爸爸就叫我和小艾陪伴芹 我們順便一起學 芹學了幾個月之後 她就談初戀去了 剩下我和小艾仍然每週六日去學跳街舞 整整學了1年。 後來小艾想要『學游泳』 我就順便也學《不同時間 一對一教學》結果 我就一直游泳到今天。 許多年前 因為我和芹爸爸吵架 我決定不教兒童美語 於是星期三晚上 我可以跑到台北市長官邸上蔣勳教的『西洋美術史』『世界藝術欣賞』 上了後 蔣勳要去東吳大學授課 就停止了教我們。 有一天 我以前的學生《芹的同學彭笙瑋的哥哥》 當完兵 他來謝謝我 因為我曾經帶著牧師去他家 介紹耶穌給他們家認識《我人生的『唯一一次』做這種事情》笙瑋的哥哥鼓勵我去大學旁聽 芹爸爸鼓勵我 直接就去旁聽芹的輔大影傳『電影』的課程 於是 我旁聽了年 所有輔大影傳電影的課程我都學會了 我只能不斷的感謝上帝啊



今天晚上7點半 我和芹爸爸去楊梅靈糧堂 參加夫妻成長課程 名稱是 100年親密之旅課程 這是由黃維仁博士所帶領的 從100.3 上課至100.9 一週一次 每週四或週五或週六 每次2小時 前面有3堂課 我們沒有上到 今天是同學會 分成數個小組討論 前面3堂課的感想與心得 順便自我介紹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名大約45歲左右的服飾店老闆娘 告訴我們 他先生在3年前發生了外遇 當時 她想要自殺 正當她準備開車出門時 上帝明確的告訴她:「去睡覺 !」於是她打消自殺的念頭 去睡覺...........後來 他先生結束了外遇 每週日陪她去教會 一年後 他先生也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今天是幾個姊妹組和幾個兄弟組 芹爸爸那組的小家長和我這組的小家長是夫妻 幾乎全部都是夫妻一起來參加 我旁邊的年輕媽媽 結婚才2年 她已經有一個1歲多的兒子 她説 她和丈夫常常吵架 甚至於她會拿鞋子丟她先生 他們常常吵架 她覺得上了3堂課 對他們夫妻的幫助很大 ..... 今天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夫妻感情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 夫妻若是沒有一起上婚姻成長課程 非常容易離婚 我們學開車 學游泳 都要找教練教我們 夫妻感情又何嘗不是需要去認真學習呢?




昨天的夫妻成長課程 《名稱是 楊梅靈糧堂 100年親密之旅課程》有一名大約45歲左右的服飾店老闆娘說:我從未曾想過 丈夫外遇這種事情 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因為我是開女人服飾店 我常常聽到我的客人 告訴我 她們的丈夫外遇 我都會罵她們 誰叫妳們不打扮自己? 誰叫妳們不常常買新衣服打扮自己 沒想到?沒想到 我打扮了自己 我認真工作賺錢養家 我認真撫養3個孩子 我的丈夫卻發生了外遇 甚至於 我丈夫曾經帶著那個女人去『我朋友』開的汽車旅館.......」我的感想是:沒有任何人 可以保證他永遠會愛我們 重點是 衝突發生時 如何去面對與處理 沒有上帝 We are nothing ! We are nothing at all !! ^^



今天上完課後 芹爸爸說「感覺很好」「今天我有開口說話」 他同意以後的每個星期四晚上和我一起去上課 我現在要放置 這堂課 使用的書本的一些好文字:1.在親密關係中遲早會受傷 但人生的傷痕卻給我們深度 2.只有一個受過傷的人 才能體恤別人受傷的感覺 3.一顆受了傷還願意不斷去學習 不斷去愛 不斷去醫治的心是一顆最美的心


楊芹YenTing Lee 都說讚。
  • 楊芹 上什麼課?
     · ·
  • Linda Fang 楊梅靈糧堂 參加夫妻成長課程 名稱是 100年親密之旅課程 由黃維仁博士所帶領的 從100.3 上課至100.9 一週一次 每週四或週五或週六 每次2小時 ^^
    ·
  • Linda Fang 非常棒的課程 昨天有一名大約45歲左右的服飾店老闆娘 告訴我們 她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黃維仁博士 她是專程慕名而來上課的! 她先生在3年前發生了外遇 當時 她想要自殺 正當她準備開車出門時 上帝明確的告訴她:「去睡覺 !」於是她打消自殺的念頭 去睡覺...........後來 他先生結束了外遇 每週日陪她去教會 一年後 他先生也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 Linda Fang 今天中午 爸爸告訴我 他覺得昨天的課程 對他幫助很大 他學習到 「愛是投其所好 愛不是給己所要!」你和小豪也應該參加這樣的課程 學習如何當夫妻 我們學開車 學游泳 都要找教練教我們 夫妻感情又何嘗不是需要去認真學習呢?^^  

    昨天晚上12點 看康熙來了 主要的特別來賓是苦苓 他的老朋友于美人陪伴他 苦苓這麼說:「過去的8年 我的收入是0! 我寫的50本書 我全部都丟掉 我一本都沒有留!  過去的8年 我的版稅收入是0! 也就是 我沒有賣出過任何的一本書! 因為8年前 我的外遇 我的讀者們不再相信我了 他們覺得 被我給欺騙了 這是我為我的外遇付出的代價!」我的感想是 不是每個人都有改過的機會 苦苓最特別的事情是 他以前最喜歡在書裡面罵外遇偷吃 欺騙太太的爛男人 結果 他自己就是這樣的男人 也難怪他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唾棄啊

  • 星期四的夫妻成長課程 前面3堂課 我和芹爸爸沒有上到 我們是從第4堂課才加入,那天是同學會與發表3堂課的心得與感想 有一位年輕太太說 黃維仁博士說 就算是)1000萬的人都站立在妳那邊 可是妳丈夫卻站立在另外一邊 妳的婚姻就是失敗的 別人站立在哪一邊 與妳無關 只有妳丈夫站立在哪一邊 才與妳有關啊



    我非常認同這樣的觀念 因為我們最要在意與關心的人 就是我們的配偶 我們的配偶怎麼樣看待我們 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別人怎麼看待我們 聽聽就好 不需要介意或是不高興 因為配偶是和我們朝夕相處的人 他們最知道我們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別人不瞭解我們 誤會了我們 沒有關係 只要我們的配偶與家人與朋友 知道與瞭解我們就ok啦 一種米養百樣人 我們怎麼能管別人想什麼 凡事我們問心無愧 對的起上帝 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配偶與家人 就非常棒啦



    最近大s結婚的事情 鬧到沸沸揚揚 前一陣子 看到新聞 有一對新婚夫妻因為婚宴的菜餚太少與太差 導致許多客人吃不飽 新娘大哭 法院判決餐廳要賠償他們80萬元 重點是婚禮已經發生了 賠償再多的錢也彌補不了已經造成的丟臉與傷害 結論就是 芹爸爸和我非常感謝小豪的爸爸和媽媽 因為他們為了小豪去年2010.10.30的婚禮 整整忙碌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果然是讓婚禮賓主盡歡 非常成功啊 謝謝馮爸爸 謝謝馮媽媽



    今天在店裡面 看到一個場景 非常的感動 :一個媽媽帶著2個兒子和她妹妹的兒子 4個人 來我們店裡購買衣服和包包 這個媽媽非常認真的幫忙兒子和姪子挑選衣服 ......我常常覺得 當父母親的我們 要如何"表現與展示" 我們對孩子的"無限的愛" 不就是 在這些事情嗎? 不就是陪伴他們去逛街嗎? 不就是陪伴他們去買他們喜歡的衣服嗎? 不就是陪伴他們去買他們喜歡的東西嗎? 當我們做這些事情時 就是在告訴我們的孩子 I do love you so much !!! ^^



    剛剛看完犀利人妻 最感動的場景是 1.謝安真說的一些話:我要做我女兒的榜樣!我要我的女兒學習愛!我要我的女兒愛她爸爸!我不要我的女兒恨她爸爸!我女兒不是我的擋箭牌 我是我女兒的擋箭牌!2.只有5歲左右的女兒萌萌告訴媽媽謝安真 『我會保護妳』3.公公站立在正義這一方 而非胳臂往內彎 是非不分.... 結論就是 看好的電視節目 可以幫助我們學習做人的道理啊 ^^


    這個星期 我非常的忙碌 因為 無名太糟糕 !! 這一星期 xsPC 女生店和男生店和代購店 3個賣場的網拍用圖片 全部又不見了 修正之後 隔一天 又再次的發生 昨天是第3次又發生 我都要生氣了 因為無名它修改了我們圖片的網址 《以前也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件》 今天早上 我9點起床 刷牙洗臉之後 就開始認真工作 我把女生店和男生店的網拍用圖片 都移轉到美國的網站 現在女生店和男生店和代購店 3個賣場的網拍用圖片 終於都ok啦 我最大的心得是 每年我們都有付費給無名 放置相片與圖片 卻仍然三不五時出現破圖現象 也難怪愈來愈多人會離開無名啦




     
  • 93 張新相片
     
    ·收回讚 · · 分享


    在人不能 在神萬事都能 ^^ ~ 張鳳書:「以前靠自己會找藉口『夠努力就好』,戒菸這件事這麼簡單,我就是做不到,信主後發現,人要承認不足的地方。我承認做不到,靠神不靠人,3天就戒掉了。」 她最欣賞的主持人是張小燕:「輕鬆、幽默,娛樂效果好,在她面前忍不住講實話。」她日前考上台大EMBA,4月開課,要背起書包上學去了。http://news.msn.com.tw/news210579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