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芹菜打來的電話

告訴她

我剛刷牙洗臉好

等一下就要幫她刷廁所  擦地板

2點再出去吃午餐和黑糖冰

〈黑糖冰是我的最愛〉

之後

就會回家了


芹菜推薦一家新開的餐廳

在514巷 歐姆加哩豬排飯




我最愛嘗試新開的餐廳了




今天的午餐就是歐姆加哩豬排飯和黑糖冰


我最喜歡自己的其中一點就是

我常常會主動找機會 去寵愛自己

我常常會主動找機會 去品嚐新開的餐廳的美食

我常常會主動找機會 來芹菜新莊家吃喝玩樂

我常常會主動找機會 幫芹菜新莊家刷廁所  擦地板

我喜歡把居住的環境 

整理的很乾淨

整理的很舒適

〈咦  好像不只一點嗎?

哈哈哈哈

沒關係 更正一下

我最喜歡自己的「很多點」〉


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家人就是我存在的最重要意義啊





現在要開始洗廁所和整理房間了

我發現我還真的很愛洗廁所和整理房間呢

我真是個好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