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到家

非常開心



今天的午餐就是蘋果加哩餐廳的

歐姆加哩豬排飯 和 屏東豆花店的黑糖冰

2樣都是非常的好吃哇


我愛美食

美食愛我

吃到非常的開心啊





午餐後

搭3點的國光號到桃園再搭火車到楊梅

4:30就回到溫暖的楊梅家中



一進家門

看到芹菜爸爸認真的在坐櫃檯

感覺很好




最近愈來愈覺得

找丈夫

一定要找認真做事的男人

否則以後女人一定會累死自己啊







我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女人啊



一個那麼愛玩的女人

回到家中

迎接我的是認真賺錢養家的丈夫



每天都負責打掃補習班1樓和2樓教室的乖巧小女兒



讓我可以

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的跑出去玩樂


我真是幸運極了


上帝

謝謝你啊







剛剛接到小艾打電話給我

因為她不知道  我已經回到家裡面了


小艾告訴我

她這次月考數學考83分 國語98分


哇哩咧

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小艾從小學2年級開始

每次數學月考都是60分左右


沒想到

到了6年級

竟然可以急起直追

真是太感動了哇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照顧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