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芹菜爸爸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

昨晚也是



雖然他嘴巴上說:

「沒有關係啊

妳就再住一天啊

妳明天再回家也沒有關係啊」


可是

我知道

這叫做  激將法

這叫做  以退為進法



等一下

去刷牙  洗臉  洗廁所



預計2點就自己出去

吃午餐和吃冰

再回家



讓最後的

與自己相逢的幸福快樂時光

做個完美的結尾



雖然每次只要出門玩樂

我就不想要回家了



可是只要一想到芹菜爸爸會很孤單

我就會馬上把自己從小鳥變回風箏




我還真的是

超級的賢妻良母啊




美好的假期

期待再相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