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重要的感想

就是

真正的愛

就是希望對方能過的好

就是希望對方能過的開心

就是希望對方能過的快樂




對方過的好

對方過的開心

對方過的快樂

我們也覺得開心與快樂時


那我們之間存在的

就是真正的愛






我所說的愛

不是指狹義的愛情

還有

父母之愛

朋友之愛

手足之愛

等等


例如

1.芹菜爸爸明明很希望我能早點回家

可是他知道我是一個愛玩的女人

我並不喜歡動不動待在家裡面


他就會盡量達成我的願望

他就會盡量三不五時

放我自由

讓我可以到處玩

讓我可以到處「重新與自己相遇」



2.我明明不喜歡「動不動就待在家裡面」

可是為了陪伴芹菜爸爸

我讓我自己「動不動就待在家裡面」



3.我明明不喜歡看「動不動就吵架的政論節目」

可是為了陪伴芹菜爸爸

我讓我自己看「動不動就吵架的政論節目」



4.我明明不喜歡炒「會產生很多油煙的菜餚」

可是為了給予芹菜爸爸喜歡的菜餚口味

我讓我自己炒「會產生很多油煙的菜餚」







最後

例如

芹菜只要認定是朋友的人

無論如何

她都會永遠愛他們


這一點讓我覺得非常的驕傲


因為

並不是每一個人

可以對朋友做到

「無論對錯

我都站在你這邊」


芹菜:

I'm very proud of you!

Be the best you can be!

Go for it !






我要準備出去吃午餐了

小鳥玩樂之後要返家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