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  芹菜昨天寫的網誌


April 1, 2006 
女王生日

 

最近真的有夠忙

所以好少寫網誌

忙著拍片



偏偏我兩位好友又愛挑在這時後生日

三月三十是我們av5女王的生日

派對名稱叫麻煩死了之嘻嘻哈哈女王歡樂派對

不好意思啦

裡面有很多是我的主意



第一關就有夠好笑

穿泳衣跑蓮花池

我真的快笑到不行

她穿著我的連身泳裝真的很好笑



跑完第二關你的好朋友要你漂亮

我大花文佩gay炮大象就七手八腳把女王化妝

我們還讓她穿上夾腳脫鞋

那個妝阿

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再來她要問十個男生內褲顏色

{她現頂著那個妝}

她問到一群男生很雖還被反拍

真是有夠好笑



接著她到理二對著二樓大喊

洪祥威孩子要不要生下來

結果還有不知名的房間喊說生下來



然後她要到明日之星二一三說要不要訂報

接下來要在五分鐘內抄完我愛台妹

抄不完就在明日之星門口交戶蹲跳

當然她交互蹲跳了


哈哈哈

然後她要跟路人借手機打電話給大花

當她一打來我們就打給她

讓她丟臉到死



再去7-11問請問有賣珍珠奶茶嗎

請問有賣牛排嗎

請問有賣蛙鏡嗎

一定都沒有嘛

就說

你們這怎麼什麼都沒有賣




接著要她背完詞一首

背不完就喝惡心飲料當然她喝了

再到大門口大喊對好友的話

再把潘偉伯的拼圖拼好



接著就是慶祝啦

我跟gay炮還有大象買一頂new area的帽子給她

我又多送她一盒糖果


感人吧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很難接受但接受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5:54 PM 發表 | 回應(3) | 引用(0)




 
回應
 

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啊



尤其是
「接著她到理二對著二樓大喊
洪祥威孩子要不要生下來
結果還有不知名的房間喊說生下來」


真是經典啊


哈哈哈哈




thanks77lord 於 April 1, 2006 09:59 PM 回應 | Homepage

好朋友我愛妳
好好期待你生日

prettypatty 於 April 1, 2006 11:23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