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刷牙洗臉上廁所

看到昨天 95.4.2 的蘋果日報

同一個版面   出現了3個死亡消息

1.辦倪敏然周年法會  拒靈異節目邀約

李麗華:再窮也不觀落陰



2.張國榮3週年忌日

粉絲爭憑弔

台港兩地舉行紀念活動

此外

「霸王別姬」投資者徐楓為紀念哥哥

及喚起大眾關心憂鬱症的問題


昨日特別在海運戲院招待哥哥的影迷欣賞該片



3.小豬  羅母  昨也幫羅父辦法會







現在 我要來發表一些感想:


1.小豬爸爸的因病過世

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我們只能選擇接受




2.張國榮與倪敏然的自殺過世

他們自己的選擇

他們自己造成的結果


張國榮與倪敏然的忌日竟然是同一天

非常巧合啊



昨天我在書局看完一整本書


那是最新出版

探討台灣同性戀的書

有大約10個同性戀當事人

寫出他們的心路歷程

和他們的母親談他們的孩子


看完之後

我覺得非常的憂傷與難過



因為幾乎同性戀當事人和家人

他們全部都是躲避在黑暗中


他們看不到陽光

他們看不到未來






我想要告訴我的某位學生:

以後你心情不好時

請你一定要和我連絡


我會永遠和你站在一起

你永遠都不會孤單



你永遠都不可以放棄你自己

你永遠都不可以「做傻事」傷害你自己


未來的路

你會走得很辛苦

但是

不要害怕



請你一定要注意性行為的安全

請你要使用保險套

請你要多多保護自己


需要幫助時

請告訴我


我永遠都會是你的天使









昨天也看到書中出現

某位醫生說:

同性戀者

若是在23歲之前

還沒有發生過性行為

他還會有機會改變自己成為異性戀






親愛的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已經和他有性行為了?


當你下定決心

去走同性戀那一條辛苦又痛苦的路時

請先停下來

再想一下

考慮自己的未來

如果你仍然決定要選擇當同性戀者

You can go your own way!





倪敏然因為外遇導致上吊自殺

每一個人

都會為自己所做的事情去付出代價




很多同性戀者都有嚴重的憂鬱症



這個選擇

你真的不會後悔?

你真的願意承擔它所有的後果?

你真的可以承擔它所有的後遺症?








永遠記得下面的這一些話:


天助自助者


個性決定命運


自己的人生

自己做選擇

自己承擔所有的結果



對於你的事情

我完全的無能為力

我只能尊重你的選擇


你一定要好好的過日子


祝福你








我要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