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芹菜昨天96.4.2

又瘦了0.5公斤


從寒假減肥至今

總共瘦了  8 公斤啦




芹菜:

繼續加油啊

胖子無正妹

正妹必定是瘦子的啦







今天整理了芹菜最近的相片



去年95.6.16芹菜大一最後一天上台演出的舞台劇

影片


這是測試版本  檔案太小 下次再另外傳清晰的版本


請按這裡







今天的新相片


96.4.3 潮女芹菜已經瘦8公斤啦

很棒!很棒!繼續加油啊!芹菜: 繼續加油啊 胖子無正妹 正妹必定是瘦子的啦

請按這裡




96.4.3 家人是一輩子的愛

請按這裡








今天晚上

老娘和芹菜爸爸一起看電視

小艾在房間看書   準備明天的月考



電視節目是小董訪問4個第三性公關

他們有2個已經去做了變性手術


右邊是4個穿女性衣服的男人

左邊是許多的觀眾與專家學者



其中有一位年紀約60歲的老女人

直接不客氣的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是我的兒子

我絕對不接受

我要馬上去自殺

因為你們實在是太丟臉了」



芹菜爸爸馬上就說:

「這個媽媽幹嘛要這樣說啊?

他們也不願意自己是這樣的人啊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性別錯亂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是不同的性別



他們既然已經是這樣的人

我們就只能接受啊




老娘非常同意芹菜爸爸的觀念

而且

要大聲替芹菜爸爸叫

BRAVO!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性別錯亂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身體與心理是不同的性別



他們既然已經是這樣的人

我們就只能接受啊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最近老娘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老娘拿回我當媽媽的尊嚴



例如

芹菜本來要求我當她的體重瘦到今天的數目字時

要再送她一條ape的牛仔褲

一條約6000多元



老娘覺得壓力很大


考慮的結果

最後決定直接拒絕芹菜的要求



這是芹菜20年來

第一次被老娘說

NO!





這一年

芹菜爸爸固定每週給我3500元的零用錢

換句話說

每個月

我的零用錢是14000元



重點是

老娘從去年95年的1月

開始學習儲蓄的功課




老娘立定志向

一定要開始認真儲蓄

絕對不要讓自己老年時

落入窮苦的慘境





上2個星期

老娘告訴芹菜爸爸

芹菜常常要求我買這個買那個

讓我的壓力非常大



因為老娘除了要學習儲蓄的功課之外

從上個月96.3

老娘還要開始儲蓄每年出國玩樂的基金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最近老娘常常和芹菜爸爸談心事

2個老人

有一個共同的心得

就是

子女花父母親的錢完全都不會心痛



例如

前天晚上

老娘住芹菜家

看到芹菜星期六又買了一頂apee的粉紅色網帽

2600元



這種感受非常奇特

因為芹菜爸爸連買超過500元的t恤

都會捨不得



如果芹菜是靠自己的能力繳學費住宿費生活費

老娘不會管她花錢



可是

芹菜每月的學費與住宿費與生活費

是至少25000元



我就覺得

她實在是沒有資格可以這麼的花錢



芹菜告訴我

她的同學最近買了一條閃電褲

14000元

還一直說很便宜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結論就是

老娘和芹菜爸爸已經下定決心

子不教 父之過





芹菜必須開始學習花自己賺來的錢


老娘拒絕讓自己變成失職的媽媽




我和芹菜爸爸絕對不要讓自己

變成前天網誌內

所說的愚蠢父母




重貼一下




前幾天

看到一篇新聞



為女追華仔 跳海翁賣屋賣腎



真的是標準的

子不教 父之過

太誇張了


詳情

請按這裡






註:


錯誤的愛 就不可以 稱為愛 那叫做「犯賤」


相關的網誌


請按這裡









今天做了一些功課

放置連結在這裡




1.理財的功課  請按這裡


和這裡


2.減肥的功課  請按這裡


3.愛情的功課  請按這裡


4.親子的功課  請按這裡










貼一些部分內容


大家一起認真做功課


哈哈哈哈

沒有認真做功課的人

她/他 的人生是黑白的啦



功課從減肥篇開始


因為

沒有把自己的體重「認真看待」的人

又怎麼可能會認真看待其他的事情呢?







減肥的功課  請按這裡





他是老鳥,跟我做愛時突然講了一句:


「肚子再小一點多好!」



我心想完蛋了,

原以為他這種年紀的男人早已超越世俗觀念,

沒想到他也是「外貌協會」,

我的幻想一下子就破滅了。

我知道我跟他不會再有第二次

從此我再也不碰男人了。

其實我很清楚,


若 要 sex 和 love , 


就 要 先 減 肥




你看我現在68公斤,就知道我用身材測試男人,

看他能否超越這關,


但  目  前  沒  人  通  過




減肥的功課  請按這裡








理財的功課 


請按這裡


和這裡




或許你有這樣的經驗,才剛到ATM提出一筆錢,卻轉眼消失無蹤!

你不妨試著從  記帳開始,



唯有清楚明白金錢的流向,



確切地掌握支出,



才能節約消費









定期檢討

記帳的目的在於檢視預算與結餘是否相符、有無超支,

並將每項統計進行排序,


務必檢查何項支出花費最多,


以了解是否有不當消費行為





避免下個月重蹈覆轍











七成銀髮族 沒有存老本


55歲以上的二次大戰後的嬰兒潮世代,已逐漸踏入退休階段,

但這次調查發現,

邁入退休的銀髮族,為退休做好準備者卻少之又少。



享受快樂晚年 僅佔三成




財富與健康


是支撐老年生活的兩大支柱;




調查中顯示,

銀髮族退休後最擔心的事情依序是健康、金錢、發生重大疾病






理財的功課 


請按這裡


和這裡










愛情的功課  請按這裡





6個理由 妳被甩定了 

文/鳥來伯

你知道男人最不欣賞哪種咩(美眉)嗎?哪種咩在交往初期就讓男人討厭得想立刻分手呢?本文提出6個女人常犯的錯誤行為,如果妳有一個以上相符,小心,下一個被甩的可能就是妳!

 

1.沒誠意又愛作做

說到男人不愛的咩,首推沒誠意。交往的誠意往往從小地方可看出大未來,許多咩愛遲到,她們認為這代表自己有身價,其實卻是變相地不尊重對方;男人也受不了咩愛裝一副上流樣,明明沒出過國卻愛「落」英文,對女人說話冷得像冰山,對男生說話卻溫柔地像小貓,光從聽咩講手機的音調,就可以知道來電的是男是女,掛完電話還撇撇嘴跟旁人道人是非,光看她處理朋友之間的事情,就知道她是怎樣的女孩了!

 

2.亂放電耍花癡

愛亂放電的咩也很煩,許多女人很愛表現自己,深怕全天下不知道她是花蝴蝶。一進pub看到男人,就媚功全發,把眼睛當掃描器、不斷搜尋異性蹤跡,甚至主動找其他男性搭訕跳舞,完全不把一起來的男伴當一回事,逕自在舞池中招搖著,就算男伴還不是她男友,也不必這樣吧!這種不顧他人感受的咩,男人當然不想招惹!

 

3.膚淺拜金名牌狂

開口閉口都在談名牌的女人也很討厭,總是炫耀自己是如何搶到跟某名媛一樣的限量包包?出國時是怎樣「ㄌㄨˊ」男友買名牌給她?也許名牌咩只是要告訴人家她的品味超越了同齡女孩,不管如何,這種拜金咩總認為只有名牌才能襯托她的美麗,事實上那只能襯托出另一半的痛苦指數,膚淺得讓人無法跟她深交,就算再美也令人討厭。

 

4.過度濃妝豔抹

重視自己的外表是好事,但是過度修飾常讓人嚇到。男人很害怕那些把自己臉化妝的跟「東廠公公」一樣厚的咩,走在後面還有粉會飄過來,好像打她們的後腦杓臉上的粉會瞬間龜裂咧!要不就是整場約會就不停地補妝補妝,有些女生會隨身攜帶小香水,進一趟洗手間出來,香水是用「倒」的一樣,那種「色香味」俱全真的很令人作噁!

 

5.超級大女人主義

有自信且聰明的女性是迷人的,但若遇到有強烈女權主義的咩,就另當別論。或許在女權主義至上的女人眼中,男人根本不是東西,但約會有必要提到這麼憤愾人心的話題嗎?大家都是普通的人啊,只希望安安靜靜,和和平平地吃飯,當有女人開口閉口都批判男人的不是,整頓飯的氣氛都被搞砸了。

 

6.歇斯底里愛哭鬧

感情豐富的咩很可愛,但是太過歇斯底里也很討厭。有些女人一分手,在朋友面前就開始抱怨訴苦,不斷告訴人家她是怎樣被虧待被欺負的,逼得對方從心靈捕手變成心理醫生,說了一年都在說著自己的情傷。這種女人,應該是那種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男人最算再愛應該也不敢碰,只要稍稍不順她,就會以死作威脅,跟她談話時,也要隨時提防她鬧出失控局面,嚇壞臨桌客人……。

 

別以為只有女生會識破男人,

其實男人批評女人也很銳利,

這是愛情牒對牒的年代,

知己知彼,

祝大家愛情遊戲好好玩!













怎樣的付出才算是平衡呢?

除了誰愛誰比較多這種無形的問題之外,

實質上的時間、金錢、體力、行動等等,

也都是判斷平衡的依據,

身體力行實踐愛情的那方,也是涉入這段關係越深的人。



付出若失衡,

沒有感受到相對的回應,愛的感覺容易磨損,

付出較多的一方可能產生空轉與消耗,

久了,愛被磨光了,

剩下的可能是互相折磨。

沒有人能夠明確的告訴我們怎麼做才是對的,

每段感情都以獨特的姿態進行著,



愛與被愛的平衡得依靠當事人的智慧、耐性與包容去摸索出自己的道路。





他是一個被自己過勞的工作和嚴肅的個性綁架的檢察官,

一個非常無趣無情的男人


他每天回家一語不發的看電視,

不然就是接受兒女和父母親的輪流告狀,

繼續當檢察官判維琪的罪。

他懲罰維琪的方式就是拒絕吃她烹飪的佳餚,

拒絕和她說話,

拒絕和她同房同床。 





愛情的功課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