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有孩子後的生活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回答是沒有半樣跟從前一樣 !!!

 


謝謝上帝

給了我一個做母親的機會

我愛妳 啾咪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0789959 

 

 

 

 

 

2014.4.3 THU 今天中午 老娘進廚房 煮飯做菜 

苦瓜雞腿湯 味增鮭魚湯 炒青菜
 


上個星期 老娘幾乎都沒有進廚房 煮飯做菜 
 
因為 難得可以休息 可以不用做任何的事情 

於是 老娘發懶 也是非常應該的啦 !!!
 
 

昨天 芹爸爸說 :<妳還好是跟我結婚ㄟ 

我的個性很隨和

妳做菜 不做菜 都 OK 

我都可以接受 !!!

若是 別的男人 可能無法接受 不進廚房 煮飯做菜的老婆咧 !!!>
 
 


老娘回答 :<拜託 !!! 

若是 我跟那樣的男人結婚

我1年以內 就會要求離婚了 好嗎 ???

你以為 我們的婚姻 為什麼可以維持30年 ???

就是 因為 你的個性啊 !!!

我怎麼可能 因為結婚 就強迫自己 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啊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真的超級討厭 委屈自己 又愛抱怨的人

女人結婚 並不代表 原本的自己就被埋喪了

自己若是不愛自己

沒有人會愛妳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
 
 
 
 
 
 
 
 
 
 
 
 
 
 
 
 
 
如果問我有孩子後的生活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回答是沒有半樣跟從前一樣 !!!

 
 

謝謝上帝

給了我一個做母親的機會

我愛妳 啾咪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0789959 
 
 
 
 
 
 
 
 
TANYA :
如果問我有孩子後的生活有什麼不一樣
我的回答是沒有半樣跟從前一樣
從前我跟啾爸下了班就會去看電影 漫畫店看漫畫 唱歌
這些事情從有啾咪到現在我可是一件都沒做過了
除了生活作息的實質不一樣
我還有了順風耳⋯⋯
啾咪從出生到現在都是一個人睡
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從以前早上聽到啾咪的哭聲馬上秒醒
到現在我覺我更強了
啾咪現在起床完全不哭,起床了就自己玩
我聽到她一點點笑聲或任何聲音我就馬上彈起來了
我無法相信以前自己有時睡到下午2點還很睏的我曾經存在過

晚上下班後就開始陪她玩、餵她吃副食品、講故事書
接著餵奶,通常是老公餵,所以我有點時間可以去洗澡
洗完澡就要哄啾咪睡覺,因為她完全不給啾爸哄睡
通常此時已經快1點
睡著後我跟啾爸有時要做副食品
不然我就上網看需要幫啾咪添購的物品

放假帶著她到處走走,總之無時無刻都擺脫不了這小子

但是要問我最大的不一樣是哪裡?
是我的心裡無比的快樂與充實
人生現在很有目標與希望
居然是由一個小嬰兒帶給我的
很多愛心是我以為我不會有的
但現在卻白白的得到了
謝謝上帝
給了我一個做母親的機會
我愛妳 啾咪
 
 
LINDA :
 
 
 
妳現在願意寫下這一些文字 非常棒 !!!

1個女人

最偉大的時刻
 
就是她成為母親的時刻 !!!

加油 !!! ^^
 
 
 
 
 
 
坐著就開心的小妞。by 啾爸
 
 
 
 
 
 
2014.4.2 Wed !!!! 哇 !我的媽媽 芹婆婆 啾咪阿祖 今天開始 也有 臉書 Facebook

太棒啦!
 
 
 
媽媽 我愛妳!謝謝妳53年來 一直那麼的愛我!覺得很美好;
 
 
 
 
 
 
 
 
 
JEFF : 太酷了
 
 
TANYA : So cool
 
 
 
 
SNOW : 妳看起來只有4X耶
 
 
LINDA : Snow Lin :妳的心 真善良 !!! ^^
 
 
 
 
 
 
 
 
Quest夏日扶桑花漁夫帽
今年不管男女一定要入手的單品
— 與 Princess YangLinda Fang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 三代同堂 一起出門玩樂 !!!



看好電影 是人生的必要啦 !!!


中壢 威尼斯影城 真的非常棒 !!!

因為 電影院的座位 音響 種種設備

它整個都重新翻修過

因此 無論是 座位 音響 種種設備

比台北的很多電影院

好 非常多喔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0609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