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親愛的你:

今天早上為你寫了一篇網誌

剛剛游泳時

腦袋裡面出現了許多畫面


我不知道是否你曾經看過我之前

為你而寫的網誌?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我請求你先看完之前的2篇網誌


再回來看這一封信


請按這裡



再按這裡






常常我會被芹菜和芹菜爸爸罵到「狗血淋頭」

其中一次

芹菜爸爸甚至於 氣到要和我辦離婚

他們責罵我實在是「太愛多管閒事」了


不過

就是因為我的「太愛多管閒事」

我曾經救了4個男孩

〈是上帝透過我來救他們〉



我不知道

你會不會是我救的第5個男孩?

我非常希望 「是」


可是我知道

上帝 從來都不會勉強 任何人 去 做任何事

上帝一直都非常尊重我們的 free will


這個決定是你!

上帝絕對不會勉強你任何事的!


若是你在看完這一封信

還是堅持你「原來的想法與做法」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不要擔心

你是否會失去我的喜愛?

Never!



我永遠都會是你的朋友

我永遠都願意當你的天使

我永遠都不會棄你於不顧



任何時候你需要我

I'll be there!




〈若是你不太瞭解

什麼叫做 free will

請你去看電影 Bruce Almighty 王牌天神〉






我的力量太渺小了

我只是靠著上帝給予我的聖靈與感動

去做  我覺得  應該要去做的事情

例如

今天的這一封信



親愛的你:

你是我非常非常喜歡與欣賞的一個好男孩

因此當我知道你的性向時

我非常的痛苦

我不斷的問上帝

Why?

Why?

Why?


為什麼就是你?

為什麼不是別人?

如果是我討厭的人

我才不會鳥他

為什麼偏偏就是我喜歡的你?









前天 星期六下午

我和小艾在桃園逛街

在遠東的前面遇到了

王力宏唱歌與握手會


王力宏是我們家的偶像

芹菜從小學4年級就愛他

愛到現在


芹菜上學期告訴我

她的導師說

王力宏確實是gay



我的心裡非常難過

I wonder

為什麼

有這麼多的帥哥好男是gay?







雖然說

時代一直往前走

觀念也一直往前走

gay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



問題是:

王力宏 

他敢承認自己是gay嗎?

他敢come out  出櫃嗎?



如果像他這樣有名 

接受美國教育 

思想這麼前衛的ABC

都不敢 come out 

都不敢  出櫃

都不敢 承認自己是gay


你敢嗎?


如果你被迫come out  

如果你被迫出櫃

〈例如 與你分手的男孩 

在網路上公布你們的親密相片

或msn交談內容



請問最親愛的你:

你真的可以承受的住嗎?






我知道


「你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成年男人,

兩情相悅所以渴望肌膚之親,


愛情有其美妙之處,卻不一定是神聖的


身體是你的,

後果一定會由你自己承擔



不管對方如何誠懇真心信誓旦旦,


事實是,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你負起什麼責任來,

所以你有絕對的權力與義務為自己做主,



如果你不確定要不要把感情發展到床上去,

拒絕好了,



千萬不要受老式鴛鴦蝴蝶小說荼毒,

以為你需要為愛情付出一切,


使用保險套是基本常識,


不要以為愛滋病只是報紙上的數據

很多沉淪在痛苦關係中的人喜歡自我安慰,

說感情是前生欠的債」




Bullshit!



我也知道


「愛情這件事其實很像天災

像颶風海嘯山崩地震火山爆發一般,

威力強大而且人力無法控制,

氣象局也許可以預測即將有災變,

知道颱風要來,

還可以預估強度及其可能造成的災害,

可是誰可以阻止大自然發威、叫颱風不要來?



愛情也是這樣的,

感覺敏銳的人或者在愛情到來之前略有所感,

可是你沒有辦法叫愛情不要來

它要來的時候,

15條萬里長城也擋不住,

你只能無可奈何的坐視愛情發生,

同樣的,

一朝愛情消失,任誰也無能為力,

國王的全體人馬加在一起,

也無法多挽留即將消逝的愛情一分鐘,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愛情,

真的要愛上了,

也不是人力可以控制的。

可是,



你管不住自己的心,

總可以管得住自己的行為吧?







人不能夠阻止天災發生,

但是可以預防/減輕災害的程度,

我們不能夠選擇自己什麼時候要愛、

會愛上什麼人、

那個人值不值得,

可是,

我們絕對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拋下一切,

去追求那份愛情。







感情汨汨的流向誰人我們不能制止,

但是手腳長在自己身上,


你絕對可以控制手指不要撥電話、

腳不要走出去見那人」




註:

1.「」內的文字是草莓寫的


2.原文請看這裡   請按這裡


3.順便請你也看一下這裡    再按這裡



我真的是非常希望能幫助你啊









最後

再度放置草莓的文字:


「感情不錯是很重要的一環,

但是絕對不是生命的全部意義所在,



每個人都同時具備有許多不同的身分,

你也許是某人的男/女朋友,

可是你同時也是父母親的嬌兒/愛女,

或是老闆的得力助手,

誰的好朋友/同學/知己/兄弟姐妹,

人際關係千絲萬縷,

不可能活著就是單單為了一個人




為了百分之一的快樂,是否值得忍受百分之九十九的痛楚苦惱?



你管不住自己的心,總可以管得住自己的行為吧?







親愛的你:

當你確定自己的「所有事情」

你不會後悔

那你就去做吧


今天的這一封信

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

也會是最後的一封



我的個性是提的起 也放的下


以後

我也不會再談這種事情了


你自己多多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