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的店 xsPC

正在徵工讀生喔

有意應徵者

請直接拿履歷表去店裡面

找小公主


詳細的地址

請按下面的網址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earxspc









今天是97.4.3 星期四

明天開始放連續假期3天


今天晚上

2個老人仍然跑出門約會

我們一樣是在簡單生活餐廳喝飲料聊天2個鐘頭


期間

芹爸爸打電話給芹

交待她後天去香港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

不要感冒

等她回來

他再專程煮好吃的紅燒豬腳給她吃

〈芹最愛吃她爸爸煮的紅燒豬腳啦〉



我只能說

芹爸爸是發自內心的愛他的2個女兒啊






今天早上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游泳完畢回到家

吃芹爸爸早上先幫我買回家的2個三明治


媽媽打電話來

告訴我一個不幸事件

就是

大妹妹的婆婆前幾天因為身體不舒適住院

昨天檢查結果出來了

是肺癌

而且細菌已經移轉到腦部

無法開刀處理

.....................


媽媽一面講一面掉眼淚

我聽了也非常的難過


因為親家母才60歲左右

她過年前才剛從美國參加婚禮回來

因為她唯一的女兒

今年40多歲

終於和一個美國人結婚




沒想到

短短一個月

她竟然從天堂掉入地獄



我告訴媽媽

下禮拜我會找時間去探視她



親愛的上帝

請祢要照顧親家母

親家母是一個善良的好人

請祢一定要照顧親家母

讓她可以見證祢所行的奇蹟啊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昨天沒有寫網誌

因為回到家裡面時已經11點了


芹爸爸從楊梅火車站載回老婆

之後

2個老人開始聊天

聊完已經12點啦


老娘已經決定

以後只要晚回家

〈超過10點〉

當天網誌就休息啦



生活與寫網誌

那一件事情比較重要?

當然是生活啦



陪伴芹爸爸聊天與寫網誌

那一件事情比較重要?

當然是陪伴芹爸爸聊天啦




記錄一下昨天

前天晚上芹決定星期三翹課

提早一天放春假

於是

昨天中午老娘自己去吃午餐


我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吃午餐啦

內心真的是充滿無限的歡喜啊


每次只要和芹吃午餐

我都會尊重她去吃她想要吃的食物

其實

我最喜歡自己一個人吃午餐

高興怎麼樣吃就怎麼樣吃



今天早上看到旁邊又有人亂留言

於是我又看到了以前的網誌

實在是太有感受了啊


尤其是這幾句話



銅板沒有二個不會響,

一張床上二個人一起進行的活動,

為什麼女人不需要為男人負責任呢?






一段感情裡,男女雙方應該站在平等地位,

各自決定自己願意付出什麼、感情要釋出多少,

發生任何關係都應該是在雙方都同意的狀況下,

既然兩造均認可,就無所謂誰對誰負責,



拜託,

連1歲幼兒都知道去玩電腦上的按鈕關機等於被他媽痛打手心,

如果他堅持要玩,

他也知道是自己在討皮痛,


將來就不必去躺在長椅子上跟心理醫生靠夭說童年不幸福,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咩。





男人求婚等於負責?

真是開玩笑,


結婚是一個女人為了愛情作出最大的犧牲和奉獻,

在絶大部分的例子裡,

嫁人都是要盡忠報國的


主婦的工作不但是重複又重複的厭惡性工作


還很常是做得好無人稱讚,

做得稍不如人意要受千夫所指萬人唾棄的。




不但要為丈夫及其一家人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生了小孩更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

一日工作時數從15小時變成24小時,

全年無休,


終身不會加薪升職沒有年假沒有紅利抽佣業績獎金也沒有退休年限,


除了戀愛中的女人,

還有哪一個笨蛋會乖乖的把自由自尊自我〈有些人還加上事業〉

盛在銀盤裡雙手奉上,



奇怪的是還有人把這種終身勞役當成是對女人至大的尊重,

更奇怪的是這樣想的女人更多,

please,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我很早就決定,


我結婚的唯一理由是為了深愛一個人,

願意執他之手與他偕老,貧富禍福與共,


我也希望我丈夫跟我想法相同,

如果這個人不是為了愛我愛到非我不娶,

而光是為了負起什麼狗屁責任跟我結婚,

我情願不要嫁,太狗眼看人低了。



人貴自立,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負責,



你可以投票選總統,

就應該也可以為自己的一切舉止負責,


超過21歲,

還希冀他人為你的經濟感情言論行為作出保障,

誠屬莫名其妙。

所以拜託,請不要為我負責任



詳細內容的網誌

請不要對我負責任~結婚是一個女人為了愛情作出最大的犧牲和奉獻

2006032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3280838










最近常常覺得

還好老娘一直都擁有非常好的習慣

老娘只要看到了好文章就會複製起來放置於網誌內

〈都會註明作者〉


因為愈來愈多人喜歡鎖右鍵啦






回到主題來


昨天中午老娘自己去吃午餐


我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吃午餐啦

內心真的是充滿無限的歡喜啊



本來我打算去吃新外灘的極厚豬排飯

後來發現新開一家港式餐廳

於是改變去吃香港菜


廣東粥套餐是還ok啦

之後

我又跑去買冰火菠羅麵包


最後

又跑去買輔大最有名的非常非常好吃的香草雙淇淋


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完美太幸福的午餐啦



昨天的電影課教義大利的國寶導演

Luchino Visconti

展現燦爛輝煌的華麗美學 義大利導演 盧契諾.維斯康提



他是一個gay



我深深覺得

好多導演或是藝術家是gay啊






上完電影課之後

我跑到芹的店裡面學習

因為

芹和男朋友後天星期六日一要去香港3天2夜

我奉芹爸爸之命要去幫忙芹顧店



這份差事

我真的是一百萬分的不願意

因為我又沒有當過店員

我說不出口「歡迎光臨」這4個字啊


芹爸爸說妳不用說啊

妳就微笑就好了



媽啊

這真的是要我的老命嘛


因為我最不喜歡「裝熟」啦


不過

為了不讓芹爸爸和芹失望

我想我還是會硬著頭皮微笑啦


我已經決定明天要燒一片好聽的cd

裡面全部放置我喜歡聽的hip hop

到時

再帶著我喜歡看的書籍


我就當作是去渡假好了


上學期

每週日晚上我都會住在芹的新莊家


這學期

芹搬家到淡水住

我就沒有去住過了


換言之

「自己的房間之旅」沒有啦



沒關係啦

這個星期六日

就當作是老娘的「自己的房間之旅」升級版啦



親愛的上帝:

祢怎麼說我就會怎麼做啦

AMEN!





「自己的房間之旅」相關的網誌


有機會時再找出來






今天早上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奇妙的事情又再度的發生啦

又是

兩旁都是滿滿永平高中的學生

唯獨老娘每次游的最寬廣的中間水道

一個人都沒有


那個感受實在是太奇妙啦


根本就是上帝在說

「親愛的Linda

我真是開心看到妳今天終於可以來游泳啦

上個禮拜四和五早上

妳忙碌跑到桃園處理事情

無法來游泳


今天妳終於可以來游泳啦

快來

快來

這是我專門為妳保留的最寬廣的中間水道喔




昨天晚上聽完輔大的作者電影課後

老娘坐513公車去新門町時

車上的最後一個座位就是給老娘坐到



9點半離開芹的店

到達台北車站時

我一到達

火車馬上就來了

我連1分鐘都沒有等待

〈這班火車是遲到了25分鐘〉




一上車

又有座位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

謝謝祢一直那麼的愛我

謝謝祢一直那麼的愛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AMEN!
















今天早上

看到2篇新聞


第一篇讓我特別的開心

哈哈哈哈

我們家冠希很快就要絕處逢生啦


太棒啦









陳冠希密謀復出 女主角舒淇

據港媒報導,不雅照男主角陳冠希(Edison)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遠走美國1個多月已絕處逢生,已被美國獨立電影公司看中,邀請他與舒淇合演一部愛情片,如果沒有意外,暑假後,他就會在芝加哥開拍這部新片。

香港媒體指出,Edison在美國與William Morris簽了經理人合約,接拍新片事宜都由該公司負責安排,上周一美國獨立電影公司與新加坡財團合資約1000萬美金(約3億台幣)的電影,看中他擔演男主角。

Edison香港經理公司表示,確實有一部新片想找Edison和舒淇合作,美國電影公司也知道他是不雅照男主角,但電影公司不介意,還說私人生活和演藝工作無關,找演員拍戲純粹看角色需要,電影公司覺得他很適合這部電影,主動聯絡他。

【2008/04/03 Upaper】@ http://udn.com/






陶子女兒空中現聲 聽眾批不專業

陶子(右)對女兒小荳荳十分疼愛,工作時也帶著她。
照片/雀巢提供

陶子(陶晶瑩)的女兒小荳荳兩歲後,陶子錄影、或到飛碟電台進錄音室主持節目,常會帶著她。小荳荳牙牙學語的聲音,因而不時出現在「陶子晚報」廣播節目中,有聽眾愛聽小荳荳的童言童語,卻也有聽眾不買帳, 認為專業主持人不應攜子上節目。

聽眾的反應令陶子相當無奈,昨天她表示:「我只是有時小荳荳沒睡午覺,才會帶她去,真的沒想要這麼早就栽培她成為專業DJ。」

陶子在飛碟電台「陶子晚報」的節目,每周一到五播出,但因為近年手上節目量增加,陶子多半採用預錄方式進行節目。偶爾陶子主持Live節目時,也會把女兒小荳荳帶進錄音室內,母女倆的互動,在下班尖峰時間內,顯得溫馨又有趣,陶子也會在節目中分享她教養小孩的點滴。

日前陶子在訪問音樂人李正帆時,小荳荳的聲音也出現在節目中,並在訪問過程出聲問陶子說:「馬麻這是什麼東西?」陶子也回答女兒說:「這是麥克風。」聲音Live播出之後,有聽眾認為節目被小荳荳打斷,直指陶子這樣專業的主持人不該有不專業的示範

陶子解釋,小荳荳偶爾到飛碟電台去,也會去張小燕辦公室玩。她笑說:「做傳播的人都比較幼稚,辦公室有很多玩具,可以把她放在那裡玩。」對於聽眾的反應,陶子苦笑說:「以後不帶去了,老公拍戲如果有空檔,就換老公帶她。」

【2008/04/03 聯合報】@ http://udn.com/








貼一篇好文章 作者是草莓



請不要對我負責任



你知道我最討厭聽到男人說什麼?

不是「我其實已經有2個老婆5個小孩」,

也不是「我們找你的室友/ 姊妹來玩3P」,

更不是「我其實是國際毒梟正被8個國家通緝中」,

而是「我一定會對你負起責任來」。

對不起,我牽了你的手,「我一定會對你負起責任來」。

對不起,我吻了你的唇,「我一定會對你負起責任來」。

對不起,我弄髒你的襯衫,「我一定會對你負起責任來」。

第一個一起迎接黎明的清晨,「我一定會對你負起責任來」。

拜託,難道不能說「你想吃美而美還是麥當勞早餐」嗎?


10次有11次只要男人一說出這句話,

我就厭惡得情難自已,

非把他除之而後快不可。






有沒有搞錯,我是一個成年女人,

尚未腦死或失去行動能力 ,

心理生理一切自主,

需要誰來對我負什麼鳥責任?

而且,

男人能為我負什麼責任?

結婚嗎?

他願意娶,

我還不見得肯嫁咧。

負經濟上的責任〈包括給家用零用買車買屋買珠寶…〉嗎?

呃,我離15歲很遙遠,

早就不適合搞援交了。



萬一不幸衰到極點,

春風一度以後珠胎暗結,

做足防備措施還意外懷孕,

這裡也沒有男人負責任的餘地,

因為:

1. 我知道婦產科醫院在哪裡。

2. 不必他負責接送,有種很方便的東西叫「計程車」,付錢就有服務。

3. 付手術費以示負起基本道義責任,謝謝,我自己付得起,不勞他費心。

4. 更加不必他在床邊握著我的小手,麻醉藥效未過人如死亡般沉睡,

不會有知覺,一臉病容蒼白憔悴貌還是收藏起來,

給人看要幹嗎?爭取同情分乎?

呸。

男人嘴巴再怎麼說愛你會負責,

躺在手術台接受切割承擔風險的還是女人自己,

他能負什麼屁責任?



我也受不了有人把結婚當成是對感情負責任的做法,

像日劇裡的男生說的那句台詞「讓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大概會讓我立刻落跑,

我不是日本女生,

不但不覺感動,而且深深反感。



那種結婚的動機事實上頗貶低女性,

為什麼要由男人來對女人負責任,

好像在說女人的思考能力不夠格為自己負責任似的


如果可以認同「男人跟女人交往〈乃至於發生性關係〉,

男人要『負起責任來』把女方娶回家」這種觀念,

等於承認女人是次於男人的第二性,

銅板沒有二個不會響,

一張床上二個人一起進行的活動,

為什麼女人不需要為男人負責任呢?






一段感情裡,男女雙方應該站在平等地位,

各自決定自己願意付出什麼、感情要釋出多少,

發生任何關係都應該是在雙方都同意的狀況下,

既然兩造均認可,就無所謂誰對誰負責,

拜託,

連1歲幼兒都知道去玩電腦上的按鈕關機等於被他媽痛打手心,

如果他堅持要玩,

他也知道是自己在討皮痛,

將來就不必去躺在長椅子上跟心理醫生靠夭說童年不幸福,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咩。






男人求婚等於負責?

真是開玩笑,

結婚是一個女人為了愛情作出最大的犧牲和奉獻,

在絶大部分的例子裡,

嫁人都是要盡忠報國的


主婦的工作不但是重複又重複的厭惡性工作

還很常是做得好無人稱讚,

做得稍不如人意要受千夫所指萬人唾棄的。




不但要為丈夫及其一家人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生了小孩更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

一日工作時數從15小時變成24小時

全年無休,

終身不會加薪升職沒有年假沒有紅利抽佣業績獎金也沒有退休年限,

除了戀愛中的女人,

還有哪一個笨蛋會乖乖的把自由自尊自我〈有些人還加上事業〉


盛在銀盤裡雙手奉上,

奇怪的是還有人把這種終身勞役當成是對女人至大的尊重,

更奇怪的是這樣想的女人更多,

please,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我很早就決定,

我結婚的唯一理由是為了深愛一個人,

願意執他之手與他偕老,貧富禍福與共,

我也希望我丈夫跟我想法相同,

如果這個人不是為了愛我愛到非我不娶,

而光是為了負起什麼狗屁責任跟我結婚,

我情願不要嫁,太狗眼看人低了。

人貴自立,

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負責


你可以投票選總統,

就應該也可以為自己的一切舉止負責,

超過21歲,

還希冀他人為你的經濟感情言論行為作出保障,

誠屬莫名其妙。

所以拜託,請不要為我負責任






latte時間

1. 除之而後快只是跟他散拖,不是真的把男人除籍,別誤會。

2. 圖片說明,剪成小平頭的肥仔,

是我要負起責任養育教導的對象,

人家14個月大,

我不負責難道叫他自力更生咩?



文章分類: 男女
此分類上一篇: 缺席的性教育   此分類下一篇:

 

justcrystal at 無名小站 於 04:33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