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4年10月 大一的芹

在迎新宿迎 味全埔心牧場

玩大富翁遊戲中




昨天在家先寫好的網誌

現在po



女人如果沒有把自己的家庭先照顧好 沒有資格可以交朋友


請按這裡









今天是96.4.2


是老娘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天

因為

6年前的今天

90.4.2

是老娘的受難日



咦?

這個星期五好像是耶穌受難日

這個星期日好像是耶穌復活日




為什麼

6年前的今天

90.4.2

是老娘的受難日


有機會時再說



今天老娘超級的開心

因為

1.芹爸爸又主動買了北海道鮮奶給老娘



2.芹爸爸今天晚上賣出了一隻紅貴賓幼犬

芹爸爸又主動拿了2000元給老娘



3.今天回到桃園時

老娘去吃了五角冰鋪的草莓4號



哈哈哈哈

老娘的日子

愈來愈開心與愉快啦



謝謝上帝

謝謝芹爸爸








剛剛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文章




老娘馬上就知道

是上帝又再在對我講話啦




文章貼在最後面

請已婚或已經離婚的女人

一定要看



重要的觀念

先貼一下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言語暴力遠比肢體暴力可怕




說的太棒啦









昨晚芹的電腦

無名只能po新文章




無法打開已經寫好的隱藏文章


因此昨天在家先寫好的網誌

現在po



女人如果沒有把自己的家庭先照顧好 沒有資格可以交朋友


請按這裡







今天上的電影課

又學到了一大堆的好知識

非常的開心



最有趣的是

下課時

老娘跑到趙庭輝老師的身旁

送他一份禮物

〈盒子超級可愛的米老鼠巧克力〉


謝謝他的教導


順便聊了一下天

老娘說:

「芹說你也是基督徒」


趙庭輝老師很開心

原來老娘也是基督徒啊



更有趣的是

趙庭輝老師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我的名字

一看

原來是芹把她的電影課作業

擺到網路上面啊」



老娘回答:

「不是芹擺的

是我把芹的電影課作業 擺到我的網誌上面


因為

我覺得芹寫的非常好


你看到的那個網站

不是芹的網站

是我的網站啊」



趙杯聽了

滿臉的訝異



哈哈哈哈

我想

世界上

我這種媽媽應該是「沒有很多」吧




今天上課時

趙杯說了許多非常棒的話語

記錄在這裡



1.大學4年

讀完之後

最重要的事情是

「你讓你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



2.一樣是醫學院畢業

「你要當誰?」

趙建銘?葉樹勳?



3.你的「自我選擇」

決定了你的未來




4.對於你喜歡的東西

你要加把勁


你不可以通通都不喜歡




5.大學4年

你一定要想辦法

追別人或者是被追


課業   社團  愛情

你全部都要修



6.大學4年的人際關係非常的重要

要學習 處理事情的能力

要學習 基本生活的能力





................................................


總而言之

趙庭輝老師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超級好老師啊







貼一篇好文章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言語暴力遠比肢體暴力可怕



說的太棒啦






吳美君 中國百勝餐飲集團董事總經理




我求前夫娶回我


 

 


Q:為何在離婚數年後,又請求前夫再將妳娶回去? 

A:我的好朋友Rose(台灣雅虎總經理鄒開蓮)對我影響很大,

她面對不堪的前段婚姻,沒怪前夫,不出惡言。

她告訴我:若只是單純外遇,她會等前夫回頭

但因涉及誠信問題,傷害很多人,她才選擇結束婚姻。

那段過程真的很折磨人,但Rose的心很平安,我想信仰給她很大支持力量


 


經由Rose,我走入教會,去年初受洗,

當天上台見證,我當大家面,跟前夫道歉

請他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傷前夫太深

他態度很冷漠,

還好有教友、同事不斷鼓勵,

我勇敢去追他,

終於在去年底再度結婚。

除心繫前夫、孩子及婆婆外,

有信仰,

讓我深信「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曾將事業擺在家庭前 

Q:妳是台灣速食業女強人,離婚跟事業有關嗎?


A:常有人好奇問我,幹嘛離婚?為何又要費盡心力,再嫁回去?

在第一段婚姻裡,

我把事業、老闆擺在家庭前


那時先生在職場老遇人不淑,碰到盡是豬頭老闆,

反倒我混得比較好,每次跳槽都對。


但我加班,常忙到午夜才回家,又以自我為中心,

少關懷對方感受,

老是批評、要求、刺激對方,


言語暴力遠比肢體暴力可怕



有天凌晨我到一家餐廳用餐,聽服務生說才知前夫也在此,這樣的婚姻不必有第三者,也完蛋。


我以為先生與小孩會永遠在旁等候,奶奶把他們照料得很好,媽媽只重質,不必重量,結果好長一段時間,前夫駕駛座旁總是空空的,家庭活動老缺我。


Q:許多女性離不離婚最掛心的是孩子,妳選擇離開時,捨得小孩嗎?


A:我一直都很順遂,26歲結婚,想要小孩,很快就懷孕,且一生就是漂亮雙胞胎兒子。


父母失和,對孩子影響太大


當我跟他們說要搬離,

兒子高興回答:「媽媽妳應快點搬家。」


他們是覺得只要我搬走,就不會跟爸爸吵架,根本沒想到我要離開他們。


我走那天,孩子知道媽媽不回家,拿2個氣球放在已空的梳妝台上,合手拜拜,希望媽媽早點回家。

我聽了,心如刀割,但相信他們過幾天就會好。


孩子跟爸爸住,我雖會想念,因大家對他們好,我做他們假日最佳「玩伴」,

自己一直相信:「我的孩子應是單親家庭中,少數可幸福長大的人」。


離婚抉擇時曾找老外算命,說我40歲有第二春,對象超級有錢,但這人始終沒現。



隨時間流逝,

我愈來愈掛念前夫與兒子,

才回頭讓我們的家恢復完整。

 


記者林麗雪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