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這首歌到底有什麼好嗨

 

 

 

LINDA : 最近 我很常常聽到HIGH 歌

就立馬抱著啾咪在客廳 跳舞

所以 現在 啾咪聽到歌曲就會立馬手舞足蹈啦

GOOD !!!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yang.5/videos/1157422314298368/?pnref=story

 

 

 

 

 

2016.4.1 歡樂的日子 一定是要到餐廳吃飯的啦!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121257247914136.1073742418.100000896156630&type=3

 

 

 

2016.4.1 TGIF !!! 今天下午4點 我們家的小艾突然回家啦

於是芹爸爸提議晚上全家去吃賀野燒烤

這家餐廳已經在楊梅開幕10年了

可是 芹爸爸和小艾從未曾吃過這一家餐廳

我也是2個月前 和芹 小豪吃過一次而已

於是

今天的晚餐就是賀野燒烤啦!

歡樂的日子 一定是要到餐廳吃飯的啦!

昨天 馮氏一家3口回淡水爺爺奶奶家

啾咪不在家的日子

就是老娘放大假的日子啦!

哇哈哈哈哈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沒圖沒真相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5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我搭 10 點的公車去埔心 大妹妹的家

因為從上個星期二開始

我把週二訂為 和媽咪 一起 吃午餐的日子!

最有趣的事情是

我的公車是 10 點發車

結果

10:15 我就已經站立在我的大妹妹的家的門口啦!

原來 我和媽媽的距離是如此的近啊!

竟然近到只要 15 分鐘

實在是太美好啦!

 

 

 

 

今天 我們去文化街吃溫州大餛飩 和 韭菜水餃

2 個人吃 205 元

重點是非常的好吃啊!

吃完了午餐 媽咪送我搭公車回家

1 點左右 我就回到了楊梅家

 

 

 

最近 我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想要做什麼事情

我們就要盡快的去做!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意外 和 明天

哪一個會先到我們的面前啊!

 

 

 

前天晚上 我看電影 分岐者 2 :判亂者

最感動我的場景是

 

 

女主角面對最後一關的測試時

 

她看到了她的敵人

 

她最討厭的人

 

沒想到

 

那個站在對面的「最大的敵人」

 

就是她自己!

 

 

 

 

因為她一直都無法原諒她自己

 

她覺得 她害死了自己最愛的父母

 

只要和她親近的人

 

都會因為她而受到傷害!!

 

 

 

後來

 

她體認到

 

她必須要原諒她自己

 

唯有如此

 

她才能從痛苦中脫離!

 

 

 

 

 

我的感想是

 

原諒別人並不難

 

最難的事情就是 原諒自己!

所以

我們要學習 認識自己 原諒自己

重新 和自己和解

重新 和自己做最要好的朋友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小艾最新的大頭照

I love my family !!! 

 

 

undefined

 

undefined

 

 

 

親愛的主耶穌:

求祢保守我不以福音為恥

剛強壯膽

樂意向人介紹耶穌像介紹家人

分享信仰生活就像隨手轉貼訊息一樣。

求祢使我的人際關係建立在福音之上

並且像光照在人前

像鹽一樣有味

親友同事都可以從我看見耶穌。

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

Amen !!!

 

undefined

 

 

2016.4.4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做了許多非常開心的事情

現在要來記錄一下

上午 11 點 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我的運氣好極了

因為游泳完畢 洗好澡是下午 1 點

我才發現今天是兒童節

游泳池正舉辦活動

下午1點到2點 兒童免費入場

還好

我已經剛好游泳完畢了

否則一大堆的兒童入場

游泳的品質 一定是會受到大大的影響啊!!!!

前天 我告訴芹爸爸:「我發現 這個學期開始

游泳池沒有看到任何的學校的學生ㄟ

他們改變路線

走會員制度

不再走便宜收費的 學校學生 團體的游泳

這樣 讓游泳池的品質 提高好多

非常棒!

以前 我都是為了躲避學校的學生

所以 故意在 中午 11:15 才去游泳

以後

我高興幾點去游 就可以去游

太棒啦!

上帝每次都把最好的東西給我ㄟ!」

今天游泳完畢

老娘又跑出門 去新農街吃好吃的午餐

本來是打算吃新開的韓國餐廳

沒想到

晚了1分鐘

他們接客到 2:00

沒關係

我就去隔壁的 Nu Pasta 吃義大利麵

一樣是吃得非常的開心啊!

吃完午餐 去街上領錢 繳信用卡帳單

接著 跑到街上 easy shop 買內衣

老娘最愛「自己一個人」到處的趴趴走啦!

這一點

芹 非常可惜 沒有遺傳到我的這個「美德」

她無論去哪裡 都要有人陪伴她

我是去哪裡 我都可以 自己一個人 自得其樂

我 可以 完全 不需要 任何人 來陪伴啊!

昨天晚上 我和芹爸爸一起看 Star movies 的首映電影

分岐者2:判亂者

我覺得這一部電影非常的好看

不輸第一集的好看

我有很多的感想

有機會時再報告

現在我要來看韓劇「太陽的後裔」第11集和第12集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每一個人平靜安寧的生活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 去年的今天 2015.4.4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3 Beautiful Sunday !!!! 這是老娘今天晚上做的晚餐

煎鮭魚頭 和 炒青菜

哇哈哈哈哈

煮飯做菜太簡單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沒圖沒真相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3 Beautiful Sunday !!!! 這是今天拍攝的

我們家前面的美麗杜鵑花

好美麗啊!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3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早上 9:10 老娘「重新做基督徒」的第二次的去教會做禮拜

做完禮拜 愛宴後 小組

小組從 12 點到 2 點

今天多了 2 名新的小組成員

她們都是學校的老師

1 名今年要退休了

我的小組成員們

幾乎都是和我差不多的年齡

都是 已婚 有小孩

所以

我們有許多共同的生活背景!!!

今天做完禮拜 小組完畢

回到家約 下午 2:10(教會走路到我家 只要5分鐘)

我的心中和上週相同

充滿了滿滿的感動與愛!

現在我的人生 最重要的活動 就是

星期天和上帝的約會!

Put God first forever & ever !!!!

第2名重要的活動 就是

每週二和媽媽的午餐活動!

最近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我們要自己去排序

自己去排出 什麼 是 對自己 最重要 的事項

因為

如果 妳自己不「先」排序出來

別人就會幫妳排序啦!

拜託 老娘是何等的人物啊

我怎麼可能會接受別人來幫忙我排序啊?

哇哈哈哈哈

昨天中午我跑到桃園吃喝玩樂一整天

我買了想要買的藍牙音響 39990 元

這個週六晚上 就會 來我們家安裝了!

昨天 我去新光三越的 5 樓 UE 買了幾件新衣服

上衣 長褲

因為每個禮拜天 我要去教會和上帝約會

我要穿得很美麗去見上帝啊!

我想到

以前的我 是多麼的愛漂亮 愛打扮的女人

曾幾何時

我竟然遺失了那樣的我

Not any more !!!!

謝謝上帝 讓我又找回了我自己!

今天晚上 我要煎鮭魚頭 和 炒小白菜給芹爸爸吃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P.S 相片是 2016.3.27 拍攝

I love my family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 我只要想要

以後 每個 禮拜天 我都可以和上帝約會

我都可以有小組 討論上帝的話語

我睡覺都會笑醒啊!

 

 


連續2個月的最後一天

都是復旦同學會

老娘實在是太開心啦!

 

現在 我的身旁 擁有 許多 真心 珍貴的友誼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我媽真的是一位好有智慧的媽媽阿 !

哇哈哈哈哈

妳終於發現啦 !

 

相信你的「感覺」。

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

不論領多少錢,每天的工作都像是一種賞賜。

 


成功不在於贏過多少人,而在於幫過多少人。

 

 

 

我們家的爸爸最好啦!

我們家的爸爸從來都不會小氣

小氣的男人最讓人討厭啦!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44594436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5

I do agree !!! ^^ ~ 幸福的關鍵不在於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而在於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https://www.facebook.com/iamalonenotlonely/photos/a.162536067161925.40826.162510903831108/276364525779078/?type=3&theater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5

 

2014.4.5 SAT 今天是連假第2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祝福大家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

今天早上 8:30 起床 <昨晚1點睡覺>

起床後 量體重 和昨天相同的數目字

立馬LINE 芹

我們母女約定好 每天在LINE 上面 報告體重 !!!

鼓勵她 要認真減肥 !!!!

最近 老娘有1個心得 就是

很多女人 在先生退休之後 反而和丈夫辦離婚 !!!

那是因為 相愛容易相處難 !!!!

平時 先生白天去上班 晚上 女人忙孩子 忙家務

2個人 本來就沒有很多的時間相處 講話

可是 先生退休的時間 通常也是空巢期

孩子也都離家了

此時 2個老人 被迫 1天24小時 都 被 綁 在 家裡面

此時 先生 若 是 1個 個性不好 甚至於 是 1個囉嗦的老頑固

女人 就會爆炸 !!!!

她們 不會 再繼續的 忍耐 身旁的糟老頭

以前 她們為了孩子

為了家庭不破裂

為了 讓孩子 有 完整的 原生家庭

她們 忍氣吞聲 處處退讓 睜1眼閉1眼

但是 女性自覺 會在先生退休時刻 醒過來

於是 離婚就發生啦 !!!!

我和芹爸爸 從 2014.1.18 至今 2014.4.5

將近3個月

我們 幾乎 每天 都在一起

我們 反而 很少 吵架 !!!!

我們 反而 感情 變更好 !!!!

我們 沒有發生 退休後 夫妻摩擦增加 的 狀況

我想 是因為

我一直都 非常勇敢的 做我自己 !!!

我一直都 非常誠實的 表達我的感受 讓他知道 !!!!

我不會為了 討好他 或 任何人 委屈我自己 !!!!

我喜歡某人某事 或是 討厭 某人某事 都是清清楚楚的 !!!

我很常和自己對話 !!!!

我的 女 性 自 覺 一直都存在 !!!!

結論就是

認識自己 親子 婚姻 功課 太重要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請大家趕緊出門逛街 到 xsPC 逛逛喔 !!!

Welcome to xsPC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PS 相片是 2014.3.30 拍攝 ^^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5

 

2015.4.5 Happy Easter !!!!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復活節!!

耶穌基督在ㄧ千多年前的今天復活了

沒有耶穌的復活

沒有基督教

沒有基督徒

沒有今天的西方文明世界

沒有今天的我們家

沒有今天的老娘

所以 今天是ㄧ年365天 最最重要的節日!

昨天是2015.4.4 兒童節

老娘和啾咪 我們祖孫2人 搭小豪 芹的便車

我們去台北西門町玩樂

西門町 真的是全台灣最熱鬧的地方

滿滿的觀光客

真是歡樂好地方!

芹還送我一副眼鏡 是日本的 Owndays

戴起來 還真的非常舒適喔!

老娘和芹爸爸養這個女兒還真不錯喔!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5

他們活著彷彿自己從來不會死亡;直至臨死前,卻又彷彿從未活過。

快樂比任何學問都難

AMEN !!!! ~

弟子問老師:「您能談談人類的奇怪之處嗎?」

老師答道:「他們急於成長,然後又哀嘆失去的童年;

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不久後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

他們對未來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福。

因此,他們既不活在當下,也不活在未來。

他們活著彷彿自己從來不會死亡;直至臨死前,卻又彷彿從未活過。」

人貧困的時候不快樂;富裕的時候也不快樂。有工作的時候不快樂,失業當然不快樂。健康的時候不快樂,生病的時候更不快樂。
自小我們學習許多課程,學數學「1+1=2」,但我們沒有學過人生何時該加、何時該減才會快樂;我們學英文、學歷史、學化學、甚至天文學…宇宙大爆炸,在某個點上、創造了生命,偶然創造了我們。但人如何快樂?所有我們學習的「課本」,都少了這門課。

人有許多天性,快樂、欲望、恐懼、嫉妒、自戀、愛、恨……當我們把這些天性列成一張表格時,赫然發現快樂在人的本性中,佔的比率非常少。如何在各種狀態中極大化「快樂」,絕非理所當然,它是一場萃取的物理,質變的化學,相對的數學,智慧的藝術,以及博而深奧的歷史學。

「快樂」比任何學問都難。

http://www.appledaily.com.tw/…/head…/20150404/36474978/我的陳文茜:快樂比任何學問都難(陳文茜)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4/36474978/%E6%88%91%E7%9A%84%E9%99%B3%E6%96%87%E8%8C%9C%EF%BC%9A%E5%BF%AB%E6%A8%82%E6%AF%94%E4%BB%BB%E4%BD%95%E5%AD%B8%E5%95%8F%E9%83%BD%E9%9B%A3%EF%BC%88%E9%99%B3%E6%96%87%E8%8C%9C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5

 

 

 

收到禮物好開心。 by啾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5

 

 

 

最近幫啾咪姊大量添購ape夏裝
夏天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CASPER : 兒童節快樂

 

LINDA : 

多拍一些照片啊

今天是兒童節ㄟ

 

 

 

 

undefined

 

TANYA :

 

已戀愛

逼老公學劉大尉還生氣:造成別人的困擾耶妳

 

 

LINDA : 

他實在是帥翻啦!

昨晚 我已經看完畢第 10 集

今天會看完 12 集!

我也要參加後援會

我要當宋太太

哈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4

 

 

 

剛剛 看完 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Meryl Streep的好看電影 The Iron Lady (2011) 
這部電影 最感動我的場景是 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時

女主角說 :"我 不 要 當 一 個 終 生 都 在 廚 房 裡 面 做 菜 洗 碗 洗 茶 杯的女人"

男主角說 :"我要娶的就是妳這樣的女人啊"

果然就是 成功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好男人啊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我發現 Meryl Streep 在這部電影 長得好像 Madonna 啊 ^^

這部好看電影 無敵強力大推薦喔 ^^

http://www.imdb.com/title/tt1007029/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4

 

 

 

最近 這幾天的晚上 我都會把小艾的筆電拿到客廳使用 
<小艾10點就上床睡覺啦> 
我坐在木頭地板上面 瀏覽網路的新聞 
芹爸爸就躺在我背後的長沙發上面看電視
<他最愛看摔跤節目>
常常 不到11點他就會睡著 我一直到2點才會叫他起來 回我們的房間睡覺

這樣的 互相陪伴 的 感受 非常的美好 
少年夫妻老為伴 果然是真的啊

人 一定會變成老人 !!!!! 
若是成為老人時 我們的身邊沒有老伴 真的是非常的孤單 
若是沒有孩子 我們更是會孤單到最高點

結論就是 請大家要努力的去找好男人/好女人 
年輕時 多辛苦一點 是 非常應該的啦 ^^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4

AMEN !!! ^^ ~

「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

能給別人台階自己也有台階,能給別人面子,自己越有面子。遮醜是美德,行善得善。

 

 

托爾斯泰曾一針見血地說:

「人們常常想用發現別人的缺點來表現自己,但他們用這種方式表明的只是他們的無能」。

「一個人越聰明、越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多;而人越愚蠢、越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多。」

能給別人台階自己也有台階,能給別人面子,自己越有面子。遮醜是美德,行善得善。

這裡是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read.life
感謝讀友緣緣投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4

 

 

2013.4.4 THU 剛剛在教會的社團 寫了一些字 直接複製與貼上 ^^

 

我覺得 沒有人欠我們任何事情 !!!

沒有任何人 應該要對我們好 !!!

領袖也是一般人 他們沒有義務 要有時間陪伴我們!!!

今天 如果 有任何人 對我們好 那是我們"多賺到"的 !!!!

我們去教會 面對的是上帝 !!! 不是人 !!! 不是領袖 !!!!

樓上的晁緒 說的非常棒 :<每個基督徒遇到問題時,第一個當下想找的就是上帝,因為上帝一直在你身邊等你向祂禱告祈求給你亮光。>


PS 相片是 2012.10.14 老娘的52歲生日 在西門町 CHILL'S ^^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4

 

 

 

2013.4.4 THU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1天 老娘宇宙無敵的開心 哇哈哈哈 沒有人會不喜歡放假的啦

我打算今天的午餐是 東海雞腿飯 晚餐是7-11的手捲飯 實在是太完美啦


前天 星期2的下午 我去街上剪頭髮 第2天晚上 芹爸爸幫我染髮

以前 我弄頭髮 每次都會花5000元 現在是 200元剪髮 加上279元的染髮劑 不到500元 就可以搞定 實在是太棒啦

 

昨天 有寫到 芹爸爸和他爸爸 吵架和好的事情

芹爸爸的原生家庭和我的原生家庭 有極大的不同 例如 :

1.我從小至今 從未曾被我的爸媽罵過 更別說打了

芹爸爸是52年來 他的爸爸要罵就罵 從未曾想到 這個兒子已經是52歲的人


2.我一直是1個非常叛逆個性的人 我1生都愛反叛

從不認為 傳統就是好的 多數人的看法 就是正確的


芹爸爸非常包容"這樣的我"

他給我非常大的自由與空間 讓我能自在的"做我自己"

 

昨晚看電視 新聞挖哇哇 90分鐘 于美人和來賓們 談論她的婚姻危機

我的感想是 婚姻中 如果 沒有上帝在其中 真的是 處處是危機 處處是陷阱


結論是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在我們家 AMEN !!!!

 

PS 相片是 2012.10.14 老娘的52歲生日 在西門町 CHILL'S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4

 

 

 

兩位都在玩玩具 BY 啾爸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4

 

 

 

連假前的Jesus' 小組聚會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4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老娘的心情 也是非常的美好 !!!

因為 早上10點起床 <昨晚2點睡覺>

起床後 最重要的事情

除了讀聖經 拖地板

就是量體重啦

老娘又瘦了0.5 公斤 !!!!

哇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啦 !!!

老娘從2個星期前 的 星期四 2014.3.20 開始減肥

至今 成果是 瘦了3.5 公斤 !!!!

重點是 今天的體重數目字是

這6年來的"最低"數目字喔 !!!

從 民國97年3月1日 2008.3.1 芹開店之後 我的體重就只有增加

這3年 雖然沒有再繼續的增加 卻再也沒有下去啦

這次 老娘 會下定決心要減肥 是因為

1.我幫助芹爸爸增肥7公斤 的 後果 是 我自己也胖了3公斤 !!!

看著自己癡肥的身體 我的心情變得很不好 !!!!

2.芹生完孩子之後 這4個多月 她的體重一直居高不下 沒有下來 !!!!

我沒有辦法看她重蹈覆轍 變回大2時的肥胖外貌

我要以身作則 !!!! 帶著她一起減肥 !!!!

老娘的個性 是 說到 就 會 做到 的人

於是

減肥之路 不達目的 絕不會停止的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祝福大家 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

請大家趕緊出門逛街 到 xsPC 逛逛喔 !!!

Welcome to xsPC !!!

GOD BLESS YOU & YOUR FAMILY !!!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4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老娘的心情 也是非常的美好 !!!

昨晚 在 HBO 看到1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剛剛查資料 才知道是2012年的電影

The Guilt Trip (2012)

我要強力推薦這部好電影 給每1個人 !!!!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是我非常喜愛的 Barbra Streisand

她的歌聲 好到了極點

演技也是超級棒

The Guilt Trip 這部電影 探討母子之間的 衝突 與 愛 !!!!

親子的電影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類型 !!!!

因為 愛情電影 真的很平常

說難聽一點

男女相愛 不管多深

若干年後 只要有一方變心 外遇 劈腿

愛立馬變恨 !!!!

可是 親子不同

她是 你/妳 媽媽

她就是一輩子的是 你/妳 媽媽 !!!

他是 你/妳 爸爸

他就是一輩子的是 你/妳 爸爸 !!!

順便說一下

當 一個未婚媽媽 放棄了自己的孩子

將孩子給別人收養

妳 就 不再 是 這個孩子的媽媽/母親了 !!!!

這個孩子 的 媽媽/母親 是收養孩子的女人 !!!!

更別提 讓妳懷孕的 已婚 外遇 賤男人 !!!

他 絕 對 不 是 孩子的爸爸/父親 !!!!

他只是提供1個精子罷了 !!!

沒有撫養 沒有照顧 沒有責任

有什麼資格 叫 自己 是 孩子的爸爸/父親 !!!!!

回到主題

The Guilt Trip (2012)

印象最深刻的是

兒子心情不好時 和媽媽頂嘴 他大叫 : <SHUT UP !!! 閉嘴 !!!>

媽媽回答 :<只要 我 是 你媽媽一天 你就要尊敬我 !!!

TREAT ME WITH RESPECT !!!

你 不可以 用 這種態度 對待我 !!!>

說完 就走出房間 !!!!!

我非常認同這樣的態度 !!!!!

父母 若 是 讓孩子 不尊敬 還不生氣

以後 孩子會以為是OK的 !!!

孩子會愈來愈過分 !!!!

人必先作賤自己 別人才會作賤他 / 她 !!!

1個女人 會被 丈夫 孩子 公公 婆婆 欺負

她 自 己 要 負 最大的責任 !!!!

是妳先作賤妳自己啊 !!!!

當他們欺負妳時 妳的反應是什麼 ???

妳有保護妳自己嗎 ????

結論就是

親子 婚姻 功課 太重要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30 拍攝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4

 

 

 

認真吃

 

 

undefined

 

滾滾球長頸鹿時間

 

 

undefined

 

 

小睡午覺後起來玩耍囉~ by 啾爸

 

 

undefined

 

我和爸比在華山~

 

 

undefined

 

 

2014.4.4 今天是連假第1天 天氣晴朗又美好 !!!

老娘的心情 也是非常的美好 !!!

今天的午餐是 2個小麵包+麥當勞的沙拉

今天的晚餐是 交流道的 紅燒魚 牛肉炒空心菜 蕃茄炒蛋

這2個星期 老娘減肥 最辛苦的人 不是老娘

是芹爸爸 !!!!

因為 他要負責控制我的飲食

常常 老娘沒有吃飽 就會擺臉色 擺臭臉

甚至於 用話去嗆他

例如 :<青菜又不會胖 ??? 你幹嘛只給我這麼少的青菜啊 !!!

魚肉又不會胖 ??? 你幹嘛只給我這麼少的魚肉啊 !!!

柳丁又不會胖 ??? 你幹嘛只給我這麼少的柳丁啊 !!!>

芹爸爸 常常 被我 給 叮得滿頭包 !!!!

昨晚 他這麼說 :<媽媽 我幫妳減肥 好累喔 !!!! 好辛苦喔 !!!

我 可以 不要 接 這個工作嗎 ???>

我 :<不行 !!! 你一定要幫助我減肥 !!! 我無法靠自己減肥喔 !!!>

哇哈哈哈哈 減肥 是 人生 最重要 的 人生大事啦 !!!

今天下午 老娘看了1部 非常好看的電影 Million Dollar Baby (2004)

導演 男主角 是 Clint Eastwood 女主角是 Hilary Swank

這部電影 老娘印象最深刻的是

1.男主角 Clint Eastwood 和女兒的親子關係 非常的糟糕 !!!!

他的女兒完全不接受他

他每周寫信給女兒 都被退回 !!!!

2.女主角 Hilary Swank 和媽媽的親子關係 非常的糟糕 !!!!

她極度的渴望母愛

可是 她的媽媽 是 1個非常沒有母愛的女人

媽媽並不愛女兒

結論就是

親子 婚姻 功課 太重要啦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30 拍攝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4

 

 

 

1個女人 會被 丈夫 孩子 公公 婆婆 欺負

她 自 己 要 負 最大的責任 !!!!


是妳先作賤妳自己啊 !!!!

 

當他們欺負妳時

妳的反應是什麼 ???

妳有保護妳自己嗎 ????


親子 婚姻 功課 太重要啦 !!!!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4

 

 

2015.4.4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6

是連假4天的第2天

雖然 連假對老娘沒有任何的意義

老娘一樣是非常的開心啦 !!!

昨天早上10:30 回到楊梅家中

這次陪伴芹爸爸住院3天

才忽然發現

我已經好久沒有星期6 待在家裡面啦 !!!!

前面的2個星期6 都是無預警的在長庚住院

這次住院

一樣是獲得了靠窗的床位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感謝長庚的每1位醫生 護士 辦事人員們

老娘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

住院期間

芹爸爸使用他的新的 IPAD AIR 2 把武媚娘傳奇 96 集 看完畢了

除此之外

他開始看 後宮 甄環傳

已經看到了10多集啦 !!!

這個時代 有 IPAD 真棒啊 !!!

難得的星期6 早上 可以在家

老娘立馬把 ICRT 開非常的大聲

聽 最新的 流行歌曲 的 排行榜

大大的充電

聽到喜歡的歌曲

立馬用我的 IPHONE 6 PLUS 的軟體 SOUNDHOUND 找出歌曲 歌詞

哇哈哈哈哈

沒有音樂 沒有充電 怎麼會有開心的人生啦 ???

前幾天

老娘看到1篇文章 讓我非常的有感受 :

所有母親的共同經歷,有句笑話是說女人聊起媽媽經就像男人聊當兵,好像女人經歷了這一切後,就像男人當兵一樣一夕長大了。

是啊,女人懷孕生產,就像上戰場一樣是生死攸關,然而當兵總有退伍的時候,女人成為母親,是從此一直在戰場上作戰啊。

文章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48386038690436/

我的感想是

每1個媽媽 當初懷孕的時候 可能沒有想過

原來 當媽媽 是 非常辛苦的1件事情 !!!!!

是7-11 是24小時 分分秒秒

終其一生 完全 都 無法休息的工作啊 !!!!!

當媽媽 絕對不是1件浪漫 好玩的工作 !!!!!

若是 運氣好 遇到了好先生

他會幫忙我們"偶爾的"照顧孩子

讓我們可以"稍微"的休息 喘氣一下下

若是 運氣不好

遇到了自私 不體貼 的丈夫

只能 暗夜 獨自哭泣了吧 !!!!!

結論就是

女人在結婚之前 一定要聰明

一定要認真的 去 挑選 男朋友

看 他的 原生家庭

聽父母的意見

不要 讓自己 掉入 不快樂的婚姻生活啊 !!!!

以上 報告完畢

P.S 相片是 昨天 2015.4.3 拍攝 !!!!! 夏天來啦 !!!

謝謝上帝賜給我們平靜安寧喜樂的生活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 一直透過各式各樣的方法

教導我們家每1個人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的功課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通通是要靠自己 認真的做功課啦 !!!!!

人與人的相遇 從來都不是偶然的 !!!!!

人與人的相遇 從來都不是沒有意義的 !!!!!

人與人的相遇 全部都是來自於上帝啊 !!!!

這次的日本連線 又 是 1個 大成功

非常謝謝大家

非常謝謝這7年

對我們 xsPC 不離不棄

愛護與支持 xsPC 的每1位顧客們 !!!

GOD BLESS YOU ALL !!!!

請大家 加入 我們的社團 : xsPC VI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0962765337545/

xsPC 在日本 帶給您最新 最流行的各式商品

有 日本潮流品牌 DISNEY SEA 藥妝 童裝 ETC....

代購商品 詢問代購 請您直接私訊

直接點連結 https://facebook.com/messages/xspctaipei/

2015.3.1 是 xsPC 的 7周年紀念日

7年前的今天 2008.3.1

xsPC 在西門町的西門新宿 的 3樓 開設了第1間店鋪

第2年 我們在5樓 增設了女生店

1年後 2009.6 男生店 女生店 都遷到了西門新宿的1樓

2年後 男生店 女生店 2家店舖 遷到了現在的漢中街

去年 2014.12.27 我們在西門新宿的2樓 又增加了男生店

非常謝謝這7年

對我們不離不棄

愛護與支持 xsPC 的每1位顧客們 !!!

GOD BLESS YOU ALL !!!!

祝福所有的人 羊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HAPPY 2015 !!!!

xsPC 每天都是正常營業

下午1點 ~ 晚上10點

歡迎大家的光臨喔 !!!!

今年 2015 是 xsPC 的 7 周 年 !!!!

xsPC2 已經在2014.12.27 西門町 西門新宿的 2樓 16 室 開始營業囉

漢中街 xsPC ㄧ樣是 正常營業喔

歡迎光臨!!

 

 

undefined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4

 

 

 

TANYA : 大家兒童節快樂!!
啾咪第一個會走路的兒童節
啾婆婆帶她一起上台北玩
晚上我跟啾爸要送她兒童節禮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4

 

 

 

2015.4.4 Happy Children 's Day !!!!

啾咪的第一個會走路的兒童節

我們都在台北西門町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6 年前的今天

2010.4.3

 

 

2010.3.27 流行in house 跟我們 xsPC Girl 借衣服喔 ^^ 請期待 4月 11日 精彩的日本連線 第 4 度要登場啦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1501912

 

 

 

undefined

 

6 年前的今天

2010.4.3

 

 

 

94年10月 輔大 影傳系 大一的芹

在迎新宿迎 味全埔心牧場

玩大富翁遊戲中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3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3

 

 

 

今天是 2012.4.3 星期二 昨天晚上 8點多 芹爸爸來到西門町 他先到女生店幫忙芹修理好更衣室的門 
8:30 我們和芹 小豪 在西門町新開的清油麻辣火鍋店碰面 
一起吃晚餐聊天 
10點 互相擁抱後分手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碰面與聊天了 
我最大的感想是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孩子小的時候 父母一定要專程花時間陪伴他們 
怎麼付出 就怎麼收穫啊

謝謝上帝 再度的賜給我們家 美好的珍珠時刻啊 AMEN !!!! ^^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3

 

 

2013.4.3 WED 老娘今天是宇宙無敵的開心 紀錄1下

哇哈哈哈 老娘的 FACEBOOK 就是 老娘的開心紀錄簿啦

 

1.昨晚 芹打電話邀請爸爸 參加 這個星期6和日 開始的 2013 Jesus Fashion 演唱會 芹爸爸竟然說 OK 咧 我們要參加 星期天早上10:30 那1場

重點是 我們家的小艾 她4場都會上台 表演 開場的熱舞喔


2.上個星期5晚上 芹爸爸和他的爸爸 爆發了 52年來 最嚴重的衝突吵架

嗯 這麼說吧 芹爸爸的52年人生 從未曾頂嘴 或是 叛逆過

52年來 他爸爸要罵他就罵他 他爸爸罵他時 就像是在罵10歲的小孩 絲毫不留情面或是口德 即使 芹爸爸已經是年過半百之人 依然是如此對待

重點是 52年來 芹爸爸總是默默地承受 從未曾反駁 或是 頂嘴 回罵

若是我 早就反罵回去啦


上星期5晚上 因為 他85歲的爸爸 堅持要和1個詐騙集團的65歲女人 談情說愛 芹爸爸終於爆炸 父子2人都大爆粗口

芹爸爸立刻傳簡訊給那個"騙子女人"與介紹人 共3人 警告他們 <等著瞧>

他們3個人嚇到 馬上退散

芹爸爸不再和他爸爸連絡 今天下午 我接到了公公寫信 要我轉信給芹爸爸 20分鐘後 芹爸爸打電話給他爸爸 父子終於和好


哇哈哈哈 真是美好的結局啊!!!!


我們家爸爸 他是1個 非常標準 的 吃軟不吃硬的人

我們家開補習班22年 其間 發生過 好幾次的 流氓 來勒索 來鬧事

芹爸爸 每1次 都 非常勇敢的 面對他們 擊退他們 !!!!!

 

非常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1個非常勇敢的爸爸 AMEN !!!!


明天開始 連續放假4天 實在是太棒啦 祝福大家 放假開心 !!!!


PS 相片是 2013.1 拍攝的 ^^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3

 

 

 

CASPER : 有人等等要表演了〜囂張了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3

 

 

 

2013.4.3 WED 這是我們家的小艾 今天晚上 在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 流行文化增長研習營 在台上表演喔 ^^

 

 

undefined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3

 

 

 

 

2014.4.3 THU 今天中午 老娘進廚房 煮飯做菜 

苦瓜雞腿湯 味增鮭魚湯 炒青菜

上個星期 老娘幾乎都沒有進廚房 煮飯做菜 

因為 難得可以休息 可以不用做任何的事情 

於是 老娘發懶 也是非常應該的啦 !!!

昨天 芹爸爸說 :<妳還好是跟我結婚ㄟ 

我的個性很隨和

妳做菜 不做菜 都 OK 

我都可以接受 !!!

若是 別的男人 可能無法接受 不進廚房 煮飯做菜的老婆咧 !!!>

老娘回答 :<拜託 !!! 

若是 我跟那樣的男人結婚

我1年以內 就會要求離婚了 好嗎 ???

你以為 我們的婚姻 為什麼可以維持30年 ???

就是 因為 你的個性啊 !!!

我怎麼可能 因為結婚 就強迫自己 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啊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真的超級討厭 委屈自己 又愛抱怨的人

女人結婚 並不代表 原本的自己就被埋喪了

自己若是不愛自己

沒有人會愛妳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AMEN !!!

PS 相片是 2014.3.22 拍攝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3

 

 

 

你以為 我們的婚姻 為什麼可以維持30年 ???

就是

因為 你的個性啊 !!!!

 

我怎麼可能

因為結婚

就強迫自己 去做不喜歡的事情啊 !!!!

 

女人結婚 並不代表 原本的自己就被埋喪了 !!!

自己若是不愛自己 沒有人會愛妳啦 !!!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3

 

 

明天兒童節耶~
爸比要陪我過兒童節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3

 

 

 

2015.4.3 TGIF !!!! 今天下午 4:30 老娘和啾咪睡好了午覺 我們就立馬出發去親水公園玩樂

今天是連假4天的第一天 公園裏面ㄧ樣是有許多的人帶著孩子 孫子們來玩

我發現 有許多的男人帶著孩子 孫子來玩

讓媽媽 婆婆在家休息

真是現代好男人啊!

相片是今天在公園玩樂時拍攝的

 

undefined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3

 

 

 

小球星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 我只要想要

以後 每個 禮拜天 我都可以和上帝約會

我都可以有小組 討論上帝的話語

我睡覺都會笑醒啊!

連續2個月的最後一天

都是復旦同學會

老娘實在是太開心啦!

現在 我的身旁 擁有 許多 真心 珍貴的友誼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我媽真的是一位好有智慧的媽媽阿 !

哇哈哈哈哈

妳終於發現啦 !

相信你的「感覺」。

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

不論領多少錢,每天的工作都像是一種賞賜。

成功不在於贏過多少人,而在於幫過多少人。

我們家的爸爸最好啦!

我們家的爸爸從來都不會小氣

小氣的男人最讓人討厭啦!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