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芹菜 今天96.4.5

又瘦了0.5公斤


從寒假減肥至今

總共瘦了  9 公斤啦




芹菜:

繼續加油啊

胖子無正妹

正妹必定是瘦子的啦
















從今天開始

96.4.5

我們家連續放假4天

真的是太美好啦



今天中午和芹菜MSN

知道她又繼續瘦下來了



太開心啦

太開心啦

太開心啦

太開心啦




從寒假減肥至今

總共瘦了  9 公斤啦



哈哈哈哈

我們全家又舉國歡慶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最近老娘都過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記錄一下



1.今天星期四

晚上老娘煮了豬肝瘦肉湯給芹菜爸爸和小艾吃

另外還煮了白煮蛋


〈老夫老妻的約會延到明天晚上舉行〉



2.昨天星期三

中午老娘炒了一盤青菜2個荷包蛋給芹菜爸爸吃



3.前天星期二

晚上芹菜爸爸自己煮魚頭湯吃時

老娘陪伴在他旁邊

之後

老娘用沙拉脫刷洗廚房抽油煙機下面的草綠色瓷磚牆壁



流理台大理石桌面


最後

拖廚房白色的磁磚地面



哈哈哈哈

老娘真的是愈來愈賢妻良母啦


很好

很好

老娘非常喜歡這樣的「開心進廚房」的老娘啊




誰敢說老娘不是賢妻良母?

老娘就是快樂的賢妻良母啦



沒錯

沒錯

賢妻良母有2種

快樂的賢妻良母   和  不快樂的賢妻良母

老娘絕對就是快樂的賢妻良母的啦








今天中午

老娘帶小艾去吃三商的排骨麵和龍門凍圓

途中遇到了芹菜國小和國中的同學

笙緯和他媽媽

聊天聊了約30分鐘




笙緯媽媽說老娘「變了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

瘦了20多公斤的老娘

當然會「變了好多好多」




今天發現一件讓老娘吃驚極了的事情

就是

楊梅的金石堂已經倒閉了


非但是已經倒閉了

它的鐵門還被討債集團寫了髒話

「黃玉蓮  欠錢不還  *」


星期一輔大的錢都小火鍋也收攤了

這年頭

賺錢真是不容易啊










今天晚上

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Beauty Shop 

哈啦美容院


明天再做電影的功課吧






Beauty Shop 

哈啦美容院





劇情是老娘最愛的女性情誼



relationship



女人當自強




女主角是老娘「已經喜歡非常久」的

Queen Latifah 
和 Andie MacDowell



這部電影

裡面有非常多很有名的美麗女明星

實在是非常的賞心又悅目啊





例如



Mena Suvari

〈她就是美國心 玫瑰情的女配角〉




 Alicia Silverstone




Andie MacDowell



Queen Latifah




哈哈哈哈

老娘「已經喜歡非常久」的女明星

還真的是很多啊



沒辦法

老娘就是覺得她們真的是太棒了啊




最近打算把「已經喜歡非常久」的女明星

都做一些功課

放置在網誌上面



因為

電影就是因為她們而美麗的嘛




春假真的是一個心靈大大充電的好時機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們家可以連續放假4天





星期天

芹菜爸爸要帶我們去教會做禮拜

真的是太棒了啊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芹菜爸爸星期天帶我們去教會做禮拜


AMEN!














今天看到網路名女人女王的留言版

有人留言給她

是非常棒的一段文字

複製貼在這裡


大家共勉之



Be a Queen by Oprah Winfrey


Be a queen. Dare to be different. Be a pioneer. Be a leader.
Be the kind of woman who in the face of adversity will continue to embrace life and walk fearlessly toward the challenge. Take it on! Be a truth seeker and rule your domain, whatever it is—your home, your office, you family—with a loving heart.
Be a queen. Be tender. Continue to give birth to new ideas and rejoice in your womanhood... 

My prayer is that we will stop wasting time being mundane and mediocre... 



We are daughters of God—

here to teach the world how to love...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ve been through, where you come from,

who your parents are—nor your social or economic status. 

None of that matters. 


What matters is how you choose to love, 

how you choose to express that love through your work, 

through your family,

 through what you have to give to the world...



Be a queen. Own your power and your glory.





天啊

這幾句話真的是棒到最高點



再重貼一下



勉勵自己

也勉勵每一個女人


We are daughters of God—

here to teach the world how to love...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ve been through, where you come from,

who your parents are—nor your social or economic status. 

None of that matters. 


What matters is how you choose to love, 

how you choose to express that love through your work, 

through your family,

 through what you have to give to the world...



Be a queen. Own your power and your glory.










老娘非常喜歡一個非常美麗的網路名女人

女王

我常常會過去看她的網誌



這2天

老娘發現網路名女人女王

好像愛情出現了一些問題


老娘留言給她   鼓勵她

貼在這裡




網路名女人女王的網址

請按這裡






理想的下午

 

最近開始在週末的時候上韓文課,由於缺少了忙碌喧囂的夜生活,我開始在週末的時候早起,男友不在台灣的時候我的生活多了很多空閒的時間,大部分的時候我並不會想把時間填滿,任由自己享受孤單的平靜。

台北的天氣漸漸的變好了,微溫的太陽、清爽的微風,美好的週末午後,結束了課程,我開始體驗愉快的一人週末時光。

我開始我的台北街頭漫步之旅,我可以從和平東路、信義路、仁愛路、建國北路、復興北路一直走到東區、誠品、小巨蛋,一路上隨性的走著各種不同的街頭巷弄,看看有趣的店家、餐廳、麵包店、書店甚至是雜貨店、建國花市,看著這個城市的人們、家庭、孩子經過我的身邊,我會到咖啡店買一杯外帶的
Lavazza黑咖啡,到金石堂買一本現在突然很想看的書,走到大安森林公園找個地方坐下來看書。

我很喜歡散步,特別喜歡在公園,在公園的人比起東區街頭的型男型女多了一點舒服自在的感覺,我喜歡看家庭一起散步,夫妻帶著小孩、溜著狗,老公公老婆婆一起做運動,小朋友剛學著騎腳踏車,一家老小一起喝著飲料玩著直排輪,我走著走著,邊喝著咖啡,邊欣賞著這些可愛的家庭聚會。

我找到了一個地方,有幾張木頭桌椅,在一棵很大的樹下,我搬了兩張椅子,脫下我的鞋子,把腳放在另一張椅子上,打開我剛買的書,右手拿著咖啡,左手翻著一頁一頁。隔壁桌有一對
60歲以上的老夫妻,一起喝著可樂,坐在一起悠閒的聊著天,旁邊有一桌家庭,小朋友跑上跑下的玩遊戲,不時發出呵呵的笑聲,旁邊有幾個老人,帶了自己泡好的茶,和一個象棋,幾個人安靜的玩棋。我抬頭看著這棵大樹以及晴朗的天空,雙腳交叉的跨在椅子上,在這裡沒有人會多看我一眼,我隨性的就像在家裡一樣,我的世界只有咖啡和書。

這是個理想的下午,如此的安靜又舒服。

這個時候我想到了你,你告訴我,從你開始認識我之後,你才懂得散步、走路的樂趣。你生活在一個大城市,即使大眾交通多發達,到哪裡都需要開車,於是你到哪裡都有停車場,甚至你只到有停車場的地方吃飯。剛開始你很不習慣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去哪裡都愛走路,到後來你和我會在週末的時候換上運動鞋,走兩個捷運站去吃飯。走過國父紀念館的時候我告訴你,小時候我媽媽帶我來這裡拍了好多照,走過夜市路邊攤,我向你一一介紹各種你沒見過的美食。然後你告訴我,你開始喜歡散步的感覺。

我記得美好的下午,我跟你坐在公園露天的藤椅上吃著冰淇淋聊了兩個小時的天,你說,你從來沒有這樣過一個下午。那天天氣很舒服,你看起來很輕鬆,然後我們在牽著手散步回家。

我一直覺得最美好的約會,是兩個人一起牽手散步聊天。而不是看電影、吃大餐、逛街購物。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我也喜歡享受一個人的感覺。離開了電視電腦,我多了很多時間讓大腦空出許多空間思考更多的事情。我愛說話,但我更愛不說話的時候,如果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享受一個人不說話,對我來說是絕妙的享受。這個下午,我在樹下看完了一本書,喝完了一杯咖啡,然後我穿上鞋子,背著包包,散步回家。

走回東區的路上,好多年輕時髦的女孩,或許週六下午穿著
T恤球鞋頭髮沒型的綁著馬尾妝都沒化好痘痘沒遮的我實在不宜走這一條路。不過,我已不是那個別人多看我一眼會讓我虛榮的女孩,或許人家說女人變老臉皮也會變厚是一樣的道理,但我漸漸感到自己心裡覺得舒服比起什麼都來的重要,或許變胖變老,但我變的更快樂。

上個週末,我開車到朋友家小聚,朋友做了幾道菜,我們各自帶了些甜點紅酒,度過一個被我們俗稱老人家的聚會。因為一年前的我們太年輕、太瘋狂,現在反而各自安定下來,他們說累了,我想我也是。

過去習慣把生活排的滿檔,現在開始享受無擾的平靜。以前的愛情總是談的像偶像劇,現在認真以為平靜平凡是難能可貴的幸福。就像這個寧靜的下午,我可以坐在公園裡看書,而最快樂的事,是不需要那些包裝、那些言語你就能明瞭的幸福。

我不再欣賞那些爭奇鬥豔的孔雀,我只想當一隻有人懂得欣賞的麻雀。我不用關在動物園裡讓人觀賞,我沒有那些美麗的、沈重的羽毛,我才能夠飛翔,我才能看的到這個世界有多遠。

我懂得享受孤單,因為我的心不孤獨。

我想念你,在這個美好的下午。

我闔上書本,拿起包包,看著這個可愛的城市、可愛的人們,寧靜的午後,我大口呼吸春天的氣息,繼續我的散步之旅。

我希望我老了之後,可以繼續牽著老伴的手在公園散步。


我輕輕的哼著歌,

這是我理想的下午。





(我還真不習慣分享這種日記式的個人心情筆記)

 

 

  

文章分類: 女王我愛碎碎念
此分類上一篇:  
illyqueen at 無名小站 於 03:41 AM 發表 | 回應(46)



原文   請按這裡



親愛的女王:

我非常喜歡妳這一篇網誌

希望妳可以常常寫這種「分享這種日記式的個人心情筆記」

非常陽光

非常正向

女王的思想已經愈來愈像「幸福的已婚婦女」囉

加油

加油

thanks77lord 於 April 3, 2007 05:12 PM 回應 |





可是整篇文章看到結束時,好像這樣的幸福都建立在「因為心裡有他」之上,那個在乎
妳的男人那才是這個幸福的支柱。不過我覺得,如果心裡沒有一個這樣的人,如果沒有一個
男人在意,這樣的下午還是很理想啊。(也許這篇文章只透露出了妳的一部分想法,也許我
只看這篇文章就說出這樣的評論不公平,那很抱歉喔,我只是想回應妳。)
小豬 於 April 2, 2007 08:58 AM 回應 |










愛的終點

所有的童話故事都說,愛的終點是王子與公主結婚,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愛的終點。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人,我終於看的到,美好的終點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的未來。

我咬著牙奮力的向前跑,我從來捨不得停下來休息,我用盡了生命的力量去愛一個人,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我以為,只要我夠努力、夠勇敢、付出一切,我就可以一直前進、一直前進,趕快抵達終點。

我一直向前跑......

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條路,只要我努力的向前跑,只要我夠認真、夠拼命,夠真心的去愛人,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一點回報。如果人生的選擇只有這一條跑道,只要我們努力的往前跑、不要停下來,就有美好的終點迎接著我們?每一次我都以為,我只要一直用力的向前跑,就可以抵達我的夢想

我用盡了生命的力量去愛你。

我束手無策,我不知道,除了愛,我還能做什麼?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illyqueen at 無名小站 於 03:18 AM 發表 | 回應(32) |


原文  請按這裡


親愛的女王:


對於愛情與婚姻

我們只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往前用力奔跑


可是

世界上

沒有「只要努力 就一定會成功」這種事情

可是卻有「如果不努力 必定會失敗」這種事情




凡事我們只要盡力 無愧於心就ok


結果如何

我們只能交給上帝去處理

祝福妳


thanks77lord 於 April 4, 2007 10:53 AM 回應 | 



親愛的女王
我潛水其實很久了 
當我朋友po給我妳的blog的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
妳的每一篇文章我還都看過很多次 包括之前舊的blog
還記得妳在 謝謝你這三年當中寫的那個情況跟心情
當時 我反覆看了n次 因為 我的上一段讓我傷痕累累的感情
是在我去我男友家 看到一個裸女躺在我們的床上 而結束的
跟妳不一樣的是 當時 他不在家
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半了 我只能說 我永遠忘不了我當時的心情
他跟我說的很多話 在妳的blog都出現過
包括 clare 妳太好了 我配不上妳 我沒辦法給妳承諾
我沒有辦法給妳幸福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出軌
妳比我堅強 當時的我 得了憂鬱症
我一直到現在 都還有在吃藥
後來的我對於愛 產生很重大的懷疑
我不懂 為什麼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去跑 去愛
我得到的是這樣的結果
一連串的為什麼 我想不懂 得不到答案
所以當時我整個人樵悴的跟個鬼一樣
後來 我看到妳的my korea love 我真的很為妳開心
也覺得 妳真的是很堅強又特別的女孩子
要相信自己 


我看到上面有篇回應寫的很好
的確 沒有只要努力 就會成功這種事情
但不努力 的確一定會失敗
妳一定要加油 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對自己好一點
永遠 都要愛自己比任何人多 加油

Clare 於 April 4, 2007 04:32 PM 回應 | email

這篇文章讓我真的哭出來了..
七月就要結婚的我..他只給我一句對不起..
就這樣把我丟下了..
我想不是努力跑的我們錯了..而是他迷失了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哪來那麼多虛到不行的理由呢

mel 於 April 4, 2007 11:22 PM 回應 |



看到你這篇文章的的標題
我整個人呆住了
因為..完全說中了我的心情
我希望這不是你個人的心情抒發

我跟你一樣
也認為
只要我夠努力,夠勇敢,願意付出
我們可以回復到當初甜蜜的時光
只可惜,
愛情是雙人舞
一個人努力是不夠的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我只能說
我慶幸在結婚之前看清楚他軟弱不想面對現實的一面
對於問題,只會選擇逃避,而不去面對
30歲的男人還處處依賴家裡
如果跟他結婚了,未來我只會更辛苦吧
雖然之前的我們
是人人羨慕的佳偶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變了就是變了
不是嗎...

heartbroken 於 April 5, 2007 12:17 AM 回應 | email 



那本來就只是想像的愛情. 你不是公主, 他也不是王子.
愛情可以浪漫, 但生活是實際的.

發財狗 於 April 5, 2007 12:20 AM 回應 | Homepage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蠻有感觸的

用盡生命去愛人

每次似乎都是這樣

不過每次好像都愛錯

久了都以為自己已經不會愛了

稚 於 April 5, 2007 06:09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