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ANYA : 這首歌到底有什麼好嗨

LINDA : SO SWEET !!! ^^

 

最近 我很常常聽到HIGH 歌

就立馬抱著啾咪在客廳 跳舞

所以 現在 啾咪聽到歌曲就會立馬手舞足蹈啦

GOOD !!!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yang.5/videos/vb.100000918313854/1157422314298368/?type=3&theater

 

 

undefined

 

 

undefined

 

 

 

 

 

2016.4.1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昨晚的復旦同學會

讓我們3個女人 全部都開心到了極點啊!

我甚至於開心到 昨晚 整夜失眠

完全都無法入睡咧

現在要來記錄一下

昨天上午11 點 老娘先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睡好午覺

迫不及待就跑到桃園

下午的 4:30 我就已經到達桃園火車站了

桃園火車站 整個的 大大的改變

完全不一樣了

 

 

認真想一想

自從2年多前 啾咪出生之後 2013.10.23

每個 星期六日 我都需要去芹的三重家 幫忙照顧啾咪

從此

我就沒有去過桃園了

從此

我就沒有 星期六 和 星期天 的休假日了!

 

 

 

回到主題來

昨天下午4:30 到達桃園

我先逛遠東百貨公司

再逛新光三越

最重要的目的 是要「找餐廳」

我發現遠東的12樓有2家非常棒的餐廳

一家是品田牧場

另外一家是古拉爵

氣氛都非常棒!

6:00 我見到了40年沒有見面的幼麟

接著 我見到了40年沒有見面的丁靜

我們3個女人互相的緊緊的擁抱

實在是找不到形容詞來描述心中的激動與歡喜啊!

我們3個女人去古拉爵吃晚餐

我們從6點聊天到10:30

最後才依依不捨的互相擁抱後道別

(古拉爵餐廳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實在是太棒啦!

我要強力大推薦這家餐廳喔!

它有素食者可以吃的素批薩

更有許多「非素食者」愛吃的食物

最棒的是 地點在桃園火車站前

不用擔心交通的問題 !!)

我百分之一千兩百五十萬的相信

所有的人事物

都是出自於上帝的安排

昨晚又再度的得到了印証啊!

今天早上8點 我陪伴芹爸爸去長庚門診

在車上 我這麼說:「爸爸 我想要跟你商量一件事情

就是

昨天下午 我在等同學之前

我先逛百貨公司

我看到了一個東西 我想要買 ok 嗎?

原價 4 萬多元 快 5 萬元

現在在特價 3 萬多元

你猜猜看是什麼?」

芹爸爸:「音響嗎?」

我:「哇 爸爸你怎麼知道啊?」

芹爸爸:「妳去買啊!從32年前 我們結婚至今

什麼時候 妳想要的東西 我不同意妳買的?

妳要買任何的東西 我都會同意妳去買啊!

我們家現在的音響已經使用了 20 年了

從民國85年用到現在民國105年

音質都變很差了

妳趕快去買新的音響啊!」

 

 

哇哈哈哈哈

老娘還是要非常大聲的說

我們家的爸爸最好啦!

我們家的爸爸從來都不會小氣

小氣的男人最讓人討厭啦!

 

 

所以 明天老娘要跑到桃園新光三越買 39999 元的音響

和 一個不繡鋼的圓形便當盒

 

 

便當盒是星期天做禮拜完畢後 吃愛宴時要使用的

 

現在 我只要想要 以後 每個 禮拜天

 

我都可以和上帝約會

 

我都可以有小組 討論上帝的話語

 

我睡覺都會笑醒啊!

 

尤其是想到

 

現在 我的身旁 擁有 許多 真心 珍貴的友誼

 

除了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昨晚拍攝的

我最親愛的 40 年未見的復旦同學 幼麟 丁靜

上上個月 2 月的最後一天 2016.2.29 是復旦第一次的同學會

上個月的最後一天 昨天 3 月的最後一天 是我的第二次的復旦同學會

 

連續2個月的最後一天 都是復旦同學會

老娘實在是太開心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undefined

 

undefined

 

 

推薦一首老娘最近非常喜愛的一首歌曲

Alessia Cara - Wild Things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聽了吧

HERE WE GO !!!

Alessia Cara - Wild Thin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30ET0dQpQ

 

 

undefined

 

 

2016.3.31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今天晚上 2016.3.31 老娘在桃園又有復旦同學會啦!

最奇妙的事情是

本來每一個星期四 都是 老娘的工作日

我必須要在家照顧啾咪

這個星期一 因為芹的日本連線 後續工作 尚未處理完成

她和小豪要去台北店上班

於是 原本我的休假日 就取消了

星期二 芹重感冒 於是我又繼續的照顧啾咪

原本的休假日 又取消了

啾咪星期一晚上跟著我睡覺 以免被芹傳染感冒

因此 今天星期四 我才可以休假

因此 今天我才可以去桃園 和 最近才連絡上的復旦同學 幼麟 丁靜 碰面

我們已經40年沒有看到對方了!!!

想到今天晚上就可以看到她們

除了說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本來同學會是在這個星期天的中午(仍然舉辦)

因為我把上帝放置在我的第一位置

我要去教會做禮拜

我不要去參加同學會

幼麟知道後 昨天下午 她在群組 PO 文 今天她整天都有空

我立即回應 Let's meet !!!!

丁靜看到後也立即的加入

於是

快樂的同學會就在今晚開心的登場啦!

昨天晚上 我的夢境 竟然出現了許多的復旦同學啊!

這是我55年來 第一次夢到復旦同學吧!

由此可見

我真的非常的想念 非常的喜愛她們啊!

謝謝上帝 讓我們又找到了彼此!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現在 我要去游泳啦

How happy I am !!!!

Thanks,Lord !!! For everything !!! Amen !!!!

相片是小艾在前幾天的復活節 2016.3.27

在台北的新生命小組教會的跳舞表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她默默的承受不平等的待遇

她能怪誰?

壞丈夫 不就是她自己寵出來的嗎?

那個老媽媽怎麼可以容許女兒欺負自己呢?

她不保護好自己 誰能保護她?

保護自己

不是應該是自己的責任嗎?

她讓女兒這樣的欺負

怪誰?

只能怪她自己啊!

 

 

不是每一個女人 生了孩子後 就會自動的變成好媽媽!

母愛 - 一種不是人人都有的天性 !!

 

我選擇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刻,

跟他們一起瘋,陪他們一起靜!

有一天我們會被死亡分開,

會難受,卻不要有遺憾!

 


婚姻生活是兩人 Compromise 的結果,

沒有誰是大鳥,誰是小鳥。

能夠一起飛,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氣。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445858697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4.1

 

 

探病中— ──和 Sunshine Fang,在台北榮民總醫院Taipei Veterans General Hospital 。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4.1

 

TANYA : 這是上週的產檢:9週2天
現在是10週囉〜
小啾咪是55身比例!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4.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果然女兒跟媽媽的組合才是逛街的天堂組合阿~

 

很多時候 我們以為 我們已經忘記了許多的事情

其實 那些美好的回憶 一直都放置在我們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某一天 它們會再度的跳出來

提醒我們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啊 !!!!

就像是 以前 我 常常 帶 妳和妹妹 去 逛書局 買繪本童書

那些美好時光 永遠都會在我們的記憶深處啊 !!!!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038106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4.4.1 Tue !!!! Happy April Fools' Day !!!!

今天又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

中午 芹爸爸買了麥當勞的月見牛肉漢堡

下午 2個老人跑到中壢 威尼斯影城 看電影 美國隊長 2

我們深深覺得 中壢 威尼斯影城 真的非常棒 !!!

因為 電影院的座位 音響 種種設備 它整個都重新翻修過

因此 無論是 座位 音響 種種設備

比台北的很多電影院

好 非常多喔 !!!!

我們決定 以後 看電影 都要到 中壢 威尼斯影城

它 還 提供 4個鐘頭 的 免費停車呢 !!!!

美國隊長 確實 是 1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值得推薦喔 !!!!

芹爸爸 他沒有看過 美國隊長 1

今天 看完電影之後 他立馬要看第1集咧

結論就是 看好電影 是人生的必要啦 !!!

以上 報告完畢

PS 相片是前天 2014.3.30 拍攝

2014.3.30 beautiful Sun !!!! 今天真開心 松山文創區 太棒啦 !(^O^)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 三代同堂 一起出門玩樂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undefined

 

 

看好電影 是人生的必要啦 !!!


中壢 威尼斯影城 真的非常棒 !!!

因為 電影院的座位 音響 種種設備

它整個都重新翻修過

因此 無論是 座位 音響 種種設備

比台北的很多電影院

好 非常多喔 !!!!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undefined

 

 

1 年前的今天

2015.4.1

Must read !!!

ㄧ個女人 如果 在夫家 被當作ㄧ個女佣人

她自己要負最大的責任!

因為

是她自己 允許 他們這樣的對待她

這樣的作賤她!

尊嚴 是 自己給自己的!

妳自己 把自己的尊嚴 放置在地下

就不要怪別人 任意的踐踏 妳的人格 妳的自尊啊!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021616

 

 

undefined

 

undefined

 

5 年前的今天

 

2011.3.31

 

 

今天晚上 我要和芹爸爸去楊梅靈糧堂上夫妻成長課程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學習啦

 

上次 看到上課使用的教材 親密之旅 Journey to Intimacy 寫著

 

夫妻離婚的2個高點是 婚後5年和16年

 

其實 我覺得 婚後的任何一年都有可能會離婚

 

只要沒有好好經營夫妻的感情

 

每年都嘛有可能會走上離婚的路

 

結論就是 好好做婚姻功課

 

世界上 絕對沒有不勞而穫的感情啊 ^^

 

undefined

 
 

5 年前的今天

 

2011.3.31

 
 
剛剛看完一部 18年前 非常好看的老電影 1993 的The Joy Luck Club 喜福會
 
這是我5次看這部電影吧
 
我個人覺得 這是一部每一個女人必看的電影
 
嗯 可以這麼說 如果妳不看這部電影 妳的人生恐怕很難會有幸福快樂可言的啦 I mean it !! ^^
 
 
 
 
 
 
昨天晚上的The Joy Luck Club 喜福會
 
講的是 4對母女的愛恨情仇
 
而且是從 祖母 母親 女兒 3代之間的愛恨情仇
 
也就是12個女人的愛情與婚姻故事
 
每一對都非常的發人深省
 
例如 結婚之後 就處處討好先生 忘記了自己的喜好 處處配合先生
 
媽媽點醒她之後 她終於醒過來
 
在雨中 大聲的對將要離婚的先生說:「你給我滾出我的家 你給我滾出我的生命 我絕對不會把女兒給你的...」
 
後來這個丈夫也離開了外遇
 
他們再度的復合 感情變得很好
 
還有另外一對夫妻是丈夫非常非常小氣 所有的費用都要求要平均分擔
 
明明太太不吃冰淇淋 他也要她出一半的費用
 
後來 也是媽媽點醒了女兒
 
女兒終於勇敢的離開這個壞丈夫...
 
這部好電影 強力無敵大推薦喔 ^^
 
 
 
昨天那部電影 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尤其是 我發現 每一個女兒 長大之後的個性 深深的受到母親的影響
 
『那個影響力大到讓我震撼到無法言語!』
 
例如 有一個媽媽為了幫助她的8歲左右的女兒
 
可以『大聲的說話』
 
可以『無愧的站立在這個世界』
 
她不惜吞鴉片自殺
 
自殺前 她告訴她女兒:「妳是大太太生的女兒! 我是去掃妳爸爸的墓時 被別人看上 他用詭計 我被強暴
 
我的家人趕我走 我走頭無路 才會和強暴我的男人結婚 成為他的四姨太太....
 
妳永遠要記住 妳是大太太生的女兒!」
 
後來 這個女兒 果然 開始非常大聲説話
 
 
 
 
 
還有一個女兒 她媽媽年輕時 因為花心的丈夫不斷的外遇
 
她用淹死自己不滿一歲的兒子 做為報復
 
後來 這個媽媽離婚 離開大陸 住到美國 再度結婚 生下了一個女兒
 
這個媽媽有嚴重的憂鬱症 發作時 自己坐在房間裡面 淚流滿面 不吃不喝
 
最震撼我的場景是 媽媽正常時 os 內心讀白時 所說的話 :
 
「我的女兒李娜 她是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因為 I have nothing to give her !」
 
哇哩咧 這句話的意思是 如果 媽媽的腦袋是空的 女兒的腦袋也會是空的!
 
如果 媽媽的靈魂是空的 女兒的靈魂也會是空的!
 
因為 『女兒所擁有的一切特質 都完全來自於她的媽媽啊!』
 
 

 

undefined

 

 

今天晚上的夫妻成長營 主題是 『和諧的兩性關係』探討『男人與女人的差異』

 

例如 女人說 我沒有衣服了 表示 她想要買新衣服 ;可是 男人說 我沒有衣服了 表示 他沒有乾淨衣服可以穿了 。

 

在課程之前 先做『愛的存款』練習 芹爸爸要握住我的手 看著我說 『他感謝與欣賞我的地方』

 

之後 換成 我感謝與欣賞他的地方

 

最後 互相擁

 

芹爸爸說到眼淚掉下來

 

今天 我才知道 這是半年的課程 裡面有活動與分組討論與看黃維仁的授課影片與心得分享

 

我今天告訴芹爸爸 你願意和我一起來上這個課程 就表示 你已經跨出了非常大的一步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凡事相信上帝 !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安排新的課程給我們2個老人學習 AMEN !!!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3.31

 

 

我現在要記錄一件非常特別的 "逃難3小時"事件:

今天晚上 12 點 芹爸爸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我在旁邊使用筆電 瀏覽網路新聞 忽然 我聞到一股異味 我把芹爸爸搖醒 我們以為是什麼電器用品忘了關 燒焦了 芹爸爸馬上從5樓檢查到1樓 沒有異狀 
芹爸爸說味道是從外面傳進屋裡面 於是我打電話報警 
110說已經有非常多人報警了 他們正在調查中 
可是味道 愈來愈重 愈來愈難聞的恐怖化學味道 一直撲鼻而來

12:20 芹爸爸把睡覺中的小艾搖醒 我們一家3口就開車逃難了 我們開車到天成醫院 本來打算睡覺在車裡面 
睡了15分鐘 味道又來了 
我們馬上就開車到中壢的麥當勞 
1:30 我再度打電話110 
警察告訴我 是楊梅的中興紡織廠的管線破裂 造成化學氣體外洩 環保局與警察局正在處理與修復中 
我問 : "那我們什麼時間可以回家呢?" 
110 給了我楊梅警察局的電話

2:30 我打電話問楊梅警察局:
"我們家在中壢逃難中 什麼時間可以回家呢?"
"現在 !!! 你們現在可以回家啦 "

3:00 我們回到了楊梅家 !!!!!

這是11年前 921 大地震之後的第2次逃難

希望沒有下一次啊 AMEN !!!!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3.31

 

今天是2012.3.31 星期六 今天要來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半夜 我們家3口 因為楊梅的中興紡織廠化學物品管線破裂 造成惡臭毒<?>氣外露 
我們家半夜12:20逃難到中壢的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 
這個景像 非常像 11年前 921 大地震 
我們家4口 在第2次地震時 逃難到楊明國小的操場

昨天在中壢的麥當勞 我看到 單身的女人 一個人在使用智慧手機與朋友聊天 或是 一些青少年們在同學會聊天

我的感想是 有家人的感受 真是美好 !!!!

逃難時 有人陪伴的感受 真是美好 !!!!

如果 我是單身 遇到緊急的狀況發生 還真的是好可怕啊

所以 還是 老話一句

未婚的人 請你 一定要 努力尋找 好男人/好女人 快樂地去結婚啊 ^^

 

 

undefined

 

 

4 年前的今天

2012.3.31

相信你的「感覺」。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不論領多少錢,每天的工作都像是一種賞賜。^^

20120331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3.31

AMEN !!!! ^^ ~

「成功不在於贏過多少人,而在於幫過多少人。」

 

https://www.facebook.com/943fans/photos/a.458048503000.242374.230107843000/10151448033218001/?type=3&theater

 

 

「成功不在於贏過多少人,而在於幫過多少人。」

轉-猶太人與中國人的不同經營之道:

"第一個猶太人來到小鎮上開了個加油站,生意很旺;
第二個猶太人來了,發現加油站生意很不錯,想到加油站的客戶需要吃飯,所以投資開了個餐館;
第三個猶太人來了,想到來小鎮的人多了需要住宿,於是開了個飯店;
第四個猶太人又發現住店的人需要生活用品,於是開了超市
第五個,第六個……來的人越來越多,吃飯住宿旅遊經商的人又需要加油,於是加油站、餐館、飯店、超市的生意相繼更旺了,逐步小鎮就成了個一個經濟繁榮的小鎮,很多猶太人都富裕了。

第一個中國人來到小鎮上開了個加油站,生意很旺;
第二個中國人來了,發現第一個人投資的加油站生意真令人羨慕,趕緊開了第二個加油站;
第三個中國人又來了,看見前面2個同胞的加油站生意很好妒嫉得眼紅,火速開了第三個加油站;
第四,第五個同胞過來都是一樣,開加油站還打折促銷……最後惡性競爭,然後紛紛倒閉,小鎮又回到原點……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在於你與多少人分享利益,幫過多少人。你與之分享的人越多,幫過的人愈多,服務的地方愈廣,那你成功的機會就愈大。"

 

 

 

 

 

 

undefined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3.3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3.3.31 耶穌復活節 !!!! HAPPY EASTER !!!! ^^


Praise the Lord! He is risen! He is alive! 哈利路亞!耶穌基督已經復活!祂永遠活著!

感謝讚美主!今天是復活節,讓我們在主日或線上一同歡慶!


今天 有在家的人 可以使用電腦 看主日 LIVE 直播喔 網址 :

http://www.newlife.org.tw/index.php…

 

 

undefined

undefined

 

3 年前的今天

 

2013.3.31

 

 

2013.3.31 Sunday !!! Happy Easter !!! 芹的公婆,剛剛來店裡面探望,他們又帶了非常好吃的 雞 鴨 劍筍等等

 

(是芹的婆婆自己煮的,雞和鴨 都是從 花蓮的鄉下寄來,是小豪的阿姨 自己養的喔!)

 

最近 他們 每個禮拜 都會帶 許多 非常好吃的食物給芹和小豪!

 

我必須說,芹嫁對人啦!非常謝謝上帝!Amen !!! (^o^)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3.31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 年前的今天

2014.3.31

 

TANYA : 看到以前小時候的繪本好興奮阿!!
完全記起小時候看書的記憶
我媽真的是一位好有智慧的媽媽阿!!

 

LINDA : 我媽真的是一位好有智慧的媽媽阿!! 

哇哈哈哈哈 妳終於發現啦 !!!! ^^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