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夠忙
所以好少寫網誌
忙著拍片
偏偏我兩位好友又愛挑在這時後生日
三月三十是我們av5女王的生日
派對名稱叫麻煩死了之嘻嘻哈哈女王歡樂派對
不好意思啦
裡面有很多是我的主意
第一關就有夠好笑
穿泳衣跑蓮花池
我真的快笑到不行
她穿著我的連身泳裝真的很好笑
跑完第二關叫你的好朋友要你漂亮
我大花文佩gay炮大象就七手八腳把女王化妝
我們還讓她穿上夾腳脫鞋
那個妝阿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再來她要問十個男生內褲顏色
{她現頂著那個妝}
她問到一群男生很雖還被反拍
真是有夠好笑
接著她到理二對著二樓大喊
洪祥威孩子要不要生下來
結果還有不知名的房間喊說生下來
然後她要到明日之星二一三說要不要訂報
接下來要在五分鐘內抄完我愛台妹
抄不完就在明日之星門口交戶蹲跳
當然她交互蹲跳了
哈哈哈
然後她要跟路人借手機打電話給大花
當她一打來我們就打給她
讓她丟臉到死
再去7-11問請問有賣珍珠奶茶嗎
請問有賣牛排嗎
請問有賣蛙鏡嗎
一定都沒有嘛
就說
你們這怎麼什麼都沒有賣
接著要她背完詞一首
背不完就喝惡心飲料當然她喝了
再到大門口大罕對好友的話
再把潘偉伯的拼圖拼好
接著就是慶注啦
我跟gay炮還有大象買一頂new area的帽子給她
我又多送她一盒糖果
感人吧

 

 

 

THE END

 

 

哈哈哈哈
超級好笑啊



尤其是
「接著她到理二對著二樓大喊
洪祥威孩子要不要生下來
結果還有不知名的房間喊說生下來」


真是經典啊


哈哈哈哈




  • thanks77lord 於 April 1, 2006 09:59 PM 回應                                                                  |  Homepage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好朋友我愛妳
    好好期待你生日

  • prettypatty 於 April 1, 2006 11:23 PM 回應                                                                                                              | 檢舉                                          
                    
  • 3樓

    3樓坐沙發

    好朋友我愛妳
    好好期待你的生日

  • prettypatty 於 April 1, 2006 11:2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