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楊梅
感覺好久沒回來
還真有點想家
而且我現好醜
春假我吃好多
我好醜喔~~~~~~~~~
我是熊
我應該要常回家
我只要久沒回家被罵一下就會很胖
我的朋友一堆牡羊坐我快死了
我快窮死了
前幾天麻生生日
前幾天女生生日
昨天大花生日
再過幾天小情人生日
再過幾天就是暘暘生日
我會破產
昨天大花生日沒被整
過的有一點點浪漫
還不錯
我送她四個東西
一株小熊維尼的植物
一個小的anna sui的睫毛糕
還有anna sui的手帕和襪子是我和大象還有gay炮合送的
我們去紅樓吃飯
東ㄒ好吃
但很貴還要請大花貴死了
大花最近頗美的
女王變醜大花變美小公主變胖這就是av5的消長
希望大花19歲一點也不雖
大花我不想要那麼熊
我要減肥!!
救我!!

 

 

 

THE END

 

哈哈 謝謝你們
我很愛妳....
我的生日還真是讓我過了一天好日子
至於我們AV5各有消長
我注定要變正的
至於熊導你啊....這麼熊的話...
跟大花一起減肥好了
大花最近有點胖了...
現在在台南 星期四台北見!!

  • lazyflower 於 April 4, 2006 09:25 PM 回應                                                                                                              | 檢舉                                          
                    
  • 2樓

    2樓頸推

    屁啦..
    女王是正妹一枚好不好

  • prettypatty 於 April 4, 2006 11:1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