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T X Kazuki 倉石一樹 X LEVI'S DENIM JEANS 【xsPC】保證有貨 敬請期待 ^^


20090402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4474493

   給你的孩子一間專屬的房間吧 ^^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200904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89126




今年2009年開始

xsPC 擁有許多日本最新的潮流衣物

香港clot最新的潮流衣物

too


請每天鎖定xsPC官網

^^


http://www.wretch.cc/blog/xspc97









哇哩咧

這句話未免也說的太有道理了吧



昨天早上11點

老娘跑去游泳1500公尺

非常的開心


非常有趣的事情是

游泳時遇到2個楊新國小的小學生姐妹花「搭訕」

姊姊大約是3年級

妹妹大約是1年級


她們姐妹兩人一直跟我說

「阿姨  妳游的好快喔」


後來

甚至於妹妹要和我比賽游泳

結果當然是老娘獲勝啦



對於游泳

我個人的心得是一定要找「專業的游泳教練」

花錢付費去學習

不要找認識的朋友教

除非這位朋友就是「專業的游泳教練」



就像是學英文

一定要找「專業的英文老師」


不是「會說英語」的人就「有能力教英文」

也不是「有能力教英文」的人就「會說英語」



「會說英語」與「有能力教英文」是完全不同的兩碼子事情



如果能遇到「會說英語」又「非常有能力教英文」的老師

那真的是你的命很好



例如老娘

哈哈哈哈




上帝賜給每個人不同的「吃飯傢伙」



老娘的「吃飯傢伙」就是教英文

芹爸爸的「吃飯傢伙」就是繁殖幼犬賣小狗

芹和小豪的「吃飯傢伙」就是賣東西





如果

一個工作

只能帶給我們金錢而已

卻無法帶給我們快樂與成就感




這樣的工作

會耗損我們的人生



每個人的「吃飯傢伙」都不同

認識自己

可以幫助我們盡快找到樂在工作的「吃飯傢伙」




如何認識自己?

每天認真寫網誌啦

^^






昨天下午

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老娘和芹爸爸吵架

雙方都用髒話破口大罵對方


《哈哈 吵架不用髒話破口大罵對方 怎麼會爽呢?》




2個鐘頭之後

芹爸爸主動示好

約我出門去吃晚餐

吃完飯

回家前還買了3杯非常好喝的清心珍珠奶茶



晚上

2個老人坐在客廳一起看電視



芹爸爸說

「明後天放假

我不忍心看到妳心情不好

所以我退一步跟妳主動示好


我是一個心非常軟的男人


以前

只要我想到

萬一妳會流離失所

我就會非常非常的難過

我怎麼樣也無法做到讓妳流浪在外面啊」




哈哈哈哈

吵架

如果

男人不先低頭

不是好男人啦







昨天晚上看電視

看到東森購物頻道


平時的老娘是絕對不看購物頻道

更不可能購買任何的購物頻道的產品



但是昨天我看到郁芳在代言某項減肥產品spoonlight

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spoonlight是法國產品

重點是在

spoonlight是法國名設計師karl lagerfield自己有服用

《不知道是否拼對?》

並且有他的簽名掛保證






郁芳親身實驗

3個月

瘦了15公斤




這個產品5盒每盒60顆3680元

用刷卡每個月是307元乘12個月


老娘這半年來的體重控制不理想

於是決定放手一試


1個月後

再來報告成果


^^


有圖有真相






2009.4.21

補記

這是無效果的減肥方法

老娘已經退回產品了

^^






以下都是昨天下午先寫好的啦



今天要再繼續發表感想



哈哈哈哈

網誌不來拿發表感想

要如何認識自己嘛





昨天的網誌出現了這幾個字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成功對我來說

只能藉由不斷失敗和反思而獲得





心安 身安 就有平安




勇氣如同肌肉

愈鍛鍊愈強壯





詳細的內容

   給你的孩子一間專屬的房間吧 ^^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2009040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589126







今天我要談論的感想是

失去



「失去」

這2個字

非常的恐怖



沒有任何人喜歡「失去」

無論是

愛情     婚姻   親情 家人  愛人  配偶  朋友  金錢  房子  健康  學校




「失去」

都是非常的痛苦的經驗與感受



........................




問題是

當「失去」發生時

我們要如何面對?



上帝非常有趣的一點就是

祂經常會丟許多的人生功課

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尤其是丟「失去」的功課給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做




做「失去」的功課

非常的痛苦


痛到不想要留在這個世界


可是

身為基督徒的老娘

非常明確的知道

這些功課是來自於上帝




如果不做「失去」的功課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怎麼可能會有巨大的成長呢?



於是

擦乾眼淚

老娘愈來愈堅強



我常常覺得

我是我們家第一個學會「各式各樣的人生功課」的人




當我學會了「各式各樣的人生功課」

我就會開始教導芹  芹爸爸  小艾



於是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陸續的學會了「各式各樣的人生功課」




從8年前

90.4.2

我開始做「婚姻與親子」的功課


這個「婚姻與親子」的功課

已經做了8年


今天

98.4.4

我仍然繼續認真的做下去





從4年前

94.7.24

我開始做「金錢與理財」的功課


這個「金錢與理財」的功課

已經做了4年


今天

98.4.4

我仍然繼續認真的做下去



前一陣子

上電影課

趙杯這麼說


「所有的電影結局 都是人為的結果」



因為

人只要活著

怎麼會知道以後自己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呢?





結論就是

認真過好每一天

把結果都交到上帝的手中吧





記得嗎



為將來所做的最好準備

就是把現在的工作做到最好



^^



















以下是重貼2年前的今天網誌

哈哈哈哈

最近老娘非常喜歡重貼啊





今天發生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就是

早上老娘寫下憂鬱症的一些事情


沒想到

下午芹爸爸看電視

老娘在旁邊看書


隨便拿一本老娘已經買了幾百年的書來看

書名是

心靈雞湯28

純真年代




第一篇映入眼簾的就是

重新發現自己


好好做自己

唯有如此

日子才能過得圓滿和諧



作者是一個18歲的女孩



在她16歲的時候

因為有憂鬱症與強迫症

她決定要自殺



沒想到

此時她看到一張她7歲時的相片

那張滿臉笑臉的相片

讓她取消了自殺

勇敢面對她的憂鬱症與強迫症


她這麼說:

「2年前的秋天傍晚

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自認生命沒有意義

我決定靠自殺來擺脫憂鬱症

於是我寫遺書給每一位朋友和家人



就在我折好遺書時

眼角餘光掃到一張照片



我花了好幾分鐘才想起這個女孩是誰

這是我在叔叔家度週末時拍的照片

我當時只有7歲



我簡直不敢相信那個滿臉笑容的女孩會是我


當時

我只覺背脊一涼

彷彿小時後的我正在對現在的我說話


就在那當下

我突然明白我不能自殺


我曾經是個堅強的小女孩

我可以像以前一樣堅強



我把遺書撕毀

發誓絕不靠藥物治療憂鬱症

我要靠意志打敗它

我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重新發現自己』的那一刻起

距今已有2年

我已經擺脫憂鬱症與強迫症




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人生的各式挑戰

因為我有一個能賜給我力量

指引我方向的好榜樣


我心目中的偶像只是一個7歲的小女孩

她就在書桌前的照片

對著我開懷暢笑」






這個真實故事

讓老娘有一個心得

就是

每個人永遠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光榮時光

每個人都應該勤勞的記錄自己的光榮時光


當有一天

我們摔跤時


當有一天

我們墮落時


我們可以回頭看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光榮時光

那些光榮時光

會緊緊的抓住我們


那些光榮時光

會緊緊的抓住我們不讓我們墮落



結論就是

請常常寫網誌

記錄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光榮時光



人生是好?是壞?

我們自己做決定!



詳細的內容

 

彷彿小時後的我正在對現在的我說話~重新發現自己~

美國心 玫瑰情 American Beauty


2007040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7590160









重貼老娘4年前寫的網誌


減肥是終身的啦

^^




「會永遠失業」的心理準備

20051024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354214



這是嚕嚕米

我們家的第一隻紅貴賓

是芹爸爸買給芹的小狗

是球球的媽媽喔



有一些新的感想:

許多許多公司  應徵新人時

看到是胖子來應徵  

直接淘汰

是非常正確的做法!





怎麼說呢?

一個人   連最最基本的自我體重要求

都無法達到

你說你有多麼又多麼的聰明   

多麼又多麼的能力強

多麼又多麼的有人緣

多麼又多麼的人際關係良好

鬼才會相信你咧





一個人的能力

別人要從何處去判斷?

如果你連自己的體重都搞不定

你還能搞定什麼事?

自欺欺人罷了



聰明的人   不會成功

只有努力的人    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你連自己的體重

都搞不定

你怎麼可能會有成功的機會?



你在面試的第一關

就因為身材肥胖被刷掉了

你連測試能力的機會

都沒有啊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遠大的抱負

從「自我要求」開始做起

控制體重

就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如果做不到   體重的自我控制

那你就先有

「會永遠失業」的心理準備吧






歷史上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