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3.31 Monday !!!!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 三代同堂 一起出門玩樂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741254842581047.1073741931.100000896156630&type=3 

 

 

2014.3.30 beautiful Sun !!!! 今天真開心 松山文創區 太棒啦 !(^O^)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740968525943012.1073741930.100000896156630&type=3 

 

 

  松山文創 (46 張相片)
 
 
泰迪熊篇
 
 
 
 

 

 

 

歡樂 — 與 Abby Liu
 
 
 
 
 
 
 
 
 

 

HANK:  妳也體會到諧星可以紅比較久齁!

 

 

TANYA :
 
昨天游泳影片
啾咪玩到滿頭大汗
不知道是不是流汗+脖圈的關係
今天脖子起好多疹子
看了真心疼
 
 
 
LINDA :
 
 
因為快樂游泳 長了疹子 OK 的啦 !!!

TAKE IT EASY !!! ^^
 
 
 
 
 
 
 
 
 
 

 

 

2014.3.31 今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老娘每天都是開心的啦 !!!!

今天晚上 芹爸爸炒香腸蛋炒飯 2個老人吃得非常的開心
⋯⋯
最棒的事情是 芹爸爸說明天下午 我們要去中壢威尼斯 看電影 美國隊長

看完之後 再去吃哈牛堡的超厚牛排

哇哈哈哈哈 這就是快樂人生啦 !!!!

昨天下午 我 芹 啾咪 祖孫3代 去 逛 松山文創園區 度過非常開心的一天

今天晚上7點 芹打電話給我 她這麼說 : <媽媽 我現在好感動喔 !!!!

我 現在 在誠品 買童書 給啾咪

我 看到 好多 以前 我小時候 看的繪本童書喔!!!

那些 以前 妳買給我看的繪本童書 !!!

我 小時候 的 美好回憶 全部都回來了 !!!!

我好感動喔 !!!!>

我回答 :<對啊 !!! 很多時候 我們以為 我們已經忘記了許多的事情

其實 那些美好的回憶 一直都放置在我們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某一天 它們會再度的跳出來

提醒我們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時光啊 !!!!

就像是 以前 我 常常 帶 妳和妹妹 去 逛書局 買繪本童書

那些美好時光 永遠都會在我們的記憶深處啊 !!!!>

結論就是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

PS 相片是昨天 2014.3.30 拍攝

2014.3.30 beautiful Sun !!!! 今天真開心 松山文創區 太棒啦 !(^O^)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 就是 三代同堂 一起出門玩樂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Amen !!! (^O^)
 
 
 
 
 
 
 
 
 
 
CASPER : 難得的兩人約會 — 和 Princess Yang胡同燒肉夜食
 
 
LINDA :
兩人約會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

1個月至少要有1次
⋯⋯
只有你們2個人的約會 !!!

夫妻的感情 一定要刻意去經營與維護喔 !!! ^^

 
 
 
 
TANYA : 看到以前小時候的繪本好興奮阿!!
完全記起小時候看書的記憶
我媽真的是一位好有智慧的媽媽阿!!
— 與 Linda Fang
 
 
LINDA : 我媽真的是一位好有智慧的媽媽阿!!

哇哈哈哈哈 妳終於發現啦 !!!! ^^
 
 
 
 
 
 
 
TANYA : 眼睛受傷了
只好扮成雷
 
 
LINDA : 眼睛非常重要

只有一副

千萬不要為了愛美

傷害了眼睛 !!!
 
 
 
 
 
 
 
2個小傢伙嘛!
 
 
 
 
 
 
我愛TEDDY BEAR !!!
 
 
 
 
 
 
 
阿哈哈哈哈
 
 
 
 
姐弟出遊 — 與 Jeff Lee
 
 
 
 
 
 
 
 
歡樂 — 與 Abby Liu
 
 
 
 
 
 
 
 
 
嬰兒聚會 — 與 Xspc Taipei
 
 
 
 
 
 
 
家庭聚會 — 與 Casper FoongAbby Liu
 
 
 
 
 
 
 
 
   松山文創 (46 張相片)
 
 
泰迪熊篇
 
 
 
 
 
 
 
 
 
TANYA :
 
 
今天是個超級開心啾咪日
我、啾咪、啾婆婆一起去松山文創
先去餐廳吃飯,逛逛誠品
再去看泰迪熊展,乾爸媽跟阿肥仔也來了
送啾咪一隻泰迪熊熊好開心哦!
晚上Abby阿姨全家來家裡玩⋯⋯
小肥睿大啾咪一個多月
感覺很有伴呢!
以前啾婆婆帶我、 現在我還帶上啾咪
果然女兒跟媽媽的組合才是逛街的天堂組合阿~
 
 
 
 
 
 
 
TANYA : 今天跟啾婆婆帶啾咪出去玩!
 
 
 
 
 
 
 
小妞~交個朋友嘛! — 與 Abby LiuXspc Taipei
 
 
 
 
 
 
 
天氣熱啾咪露出手手跟肥腿好可愛壓~
 
 
 
 
 
 
新外套
@kuochen14
 
 
 
 
 
 
HANK:  妳也體會到諧星可以紅比較久齁!
 
 
 
 
 
 
#Bapekids
新衣服!
 
 
 
 
 
 
 
Disney 蛋頭、三眼怪、Duffy手機殼到囉 — 與 Princess YangLinda Fang
 
 
 
 
 
 
 
 
Supreme漁夫帽男女戴都適合唷~
 
 
 
 
 
 
 
TANYA :
現在好像很少跟老公拍照
 
 
 
 
 
 
TANYA : 啾咪碰到壞人
嚇到哭了
 
 
 
 
 
 
 
 
一秒變朋友
 
 
 
 
 
 
 
 
三人行
 
 
 
 
 
 
 
猜猜這雙是你的size嗎?
 
 
 
 
 
 
我是肥腿黛西~
 
 
 
 
 
 
 
 
 
TANYA :
 
昨天游泳影片
啾咪玩到滿頭大汗
不知道是不是流汗+脖圈的關係
今天脖子起好多疹子
看了真心疼
 
 
 
LINDA :
 
 
因為快樂游泳 長了疹子 OK 的啦 !!!

TAKE IT EASY !!! ^^
 
 
 
 
 
 
 
 
 
xsPC FAMILY !!! ^^
 
 
 
 
 
 
 
 
甜蜜時間
#disneybaby
 
 
 
 
 
 
老娘就是愛擁抱我喜愛的人啦 !!!!


短短的8天 老娘 已經 非常成功 的 瘦了3公斤啦 !!!!
⋯⋯
最大的功臣是芹爸爸 !!!!


若是 我自己不當好榜樣

芹 怎麼 可能 會跟著我的腳步 減肥呢 ????

我怎麼可以接受 芹又回到大1 大2 的肥胖狀態呢 ????




   http://thanks777lord.pixnet.net/blog/post/360071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