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步上了我媽的後塵 跟愛的人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 所以父母真的要做好榜樣阿


2008091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20437220


 





哈哈哈哈

剛剛上完國一班英語課


心裡面充滿了無限的歡喜


最特別的事情是

我從今天開始實施

下課時擁抱他們每一個人



這個擁抱學生的動作

我實施了一年




去年

96年1月的老娘

還深陷在「憂鬱症」的折磨當中



沒想到

今年

97年1月

我大聲的宣告戰勝了「憂鬱症」




沒有去醫院

沒有吃藥



只有靠著上帝

只有靠著禱告



我戰勝了「憂鬱症」



其實我知道

除了上帝

除了禱告



最重要的是「靠著愛」


我的身旁一直都擁有著非常愛我的

丈夫  孩子  媽媽  妹妹  朋友



靠著「許多又許多的愛」

我平安的走過來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那麼的愛我


謝謝一直都那麼愛我的

丈夫  孩子  媽媽  妹妹  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又那麼多」無盡的愛


AMEN!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到芹和casper的好朋友陽光男昨晚的網誌


讓我非常的感動



請按這裡去看那篇感動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xxx4607/3427690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芹和casper許多真心的好朋友



AMEN!








記錄一下這2天



昨天下午1點半就到達芹的店裡面


我決定以後星期天都如此

都1點半就到達芹的店裡面


讓芹和casper去教會做禮拜時無後顧之憂



4點我去隔壁的秀影城看電影海角7號


沒想到沒有票了


於是買5點半的電影票


哇哩咧

海角7號


果然好看啊


難怪會破5000萬票房啊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最屌的事情是

電影演完

導演與女主角竟然就出現在戲院裡面啦

他們謝謝大家在中秋節颱風天還來捧場看海角7號




當場

歡聲雷動



導演與女主角說了一些感動的話語

馬上辦簽票根活動



 
還有電影完畢字幕


我看到了芹現在的同學

輔大影傳大4


大約7或8名同學的名字



未免也太屌啦






昨天剛好是中秋節

又是連續颱風假的第2天



下班後


芹 casper 老娘

我們一起去吃熊一燒烤

我們深深覺得

中秋節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吃「燒烤與火鍋」的餐廳聚餐聊天

是非常非常開心與快樂的「超級好活動」



星期五晚上12點

芹 casper 也跑到三重參加casper「高中時代最要好的朋友」家裡面烤肉

分成2大組

爸爸媽媽老人組與年輕人組

總共有20多人參加


每一個人也都是吃喝玩樂開心極啦


casper說他這位「高中時代最要好的朋友」

他們家每年中秋節都會辦這樣的烤肉大會



哈哈哈哈

有這樣的好朋友

實在就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好的珍貴禮物啊




回到主題來


下班後


芹 casper 老娘

我們一起去吃熊一燒烤


我們深深覺得

中秋節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吃「燒烤與火鍋」的餐廳聚餐聊天

是非常非常開心與快樂的「超級好活動」




我們3個人

從晚上10點吃到12點

一面吃一面聊天

非常的開心阿




哇哩咧


熊一燒烤未免也太好吃啦

強力推薦啊




               


今天早上

8點起床


9點和芹出門去搭公車去輔大上10點的台灣電影


結果幾點到達?


快12點

已經下課啦


哇哩咧


遇到了大塞車啊



還好

老師趙杯仍然在教室裡面



母女趕緊衝到趙杯的面前解釋遲到的原因

順便聊電影


一聊聊了將近30分鐘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愛看電影的人就是這樣的愛聊天啦








今天午餐

是在514巷新開的安東尼義大利麵西餐廳



哇哩咧

未免也太好吃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讓天堂餐廳出現在我們的身旁啊

AMEN!



母女邊吃邊聊天

非常的開心

1點半擁抱後分手


芹去上課

老娘回楊梅家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又再度賜給我們如此完美的中秋節啊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