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6.9.7 小艾14歲的生日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17



相關的網誌內容

這個男人的付出 遠遠超過了家人給他的回饋



2007091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9995226









今天早上

芹菜爸爸在生氣芹菜


因為芹菜已經連續2天晚上

都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芹菜爸爸叫老娘打電話給芹菜說

這個月給的生活費3000元取消

再不改善

每個月的電話費4000元也取消



老娘打電話給芹菜轉達爸爸的生氣後

掛掉電話

老娘的心情也開始變不好了



芹菜爸爸發現後

就自己又打電話給芹菜說

這次原諒她

下次若是再連續2天沒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就要開始實施經濟制裁




芹菜爸爸這麼對芹菜說:

「換成是妳當父母親

妳的女兒

晚上在西門町上班

10點才下班

妳會不會擔心她的安全?


妳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們怎麼知道妳今天是平安的?

我們怎麼睡的著覺?


妳要打電話告訴我們

妳現在是在什麼地方?

妳現在是和誰在一起?

我們才會安心啊」




之後

老娘告訴芹菜爸爸:

「以後這種電話

你自己打

你自己跟芹菜說

你不要叫我打這種電話

這是你們2個之間的事情


你每次叫我打這種電話

就會搞到我心情很不好


本來我今天早上是非常愉快的

被你們2個搞到我心情很不好」



哈哈哈哈

老娘已經學聰明了

不要介入他們父女的戰爭中


他們父女的事情

他們自己去處理



老娘拒絕他們把我扯入其中


無論任何事情

他們父女ok

我就ok



哈哈哈哈

這也是我今年最大的親子心得



不是他們丟球過來

我就要接的啦











今天下午

老娘和小艾去中壢吃喝玩樂

非常的開心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楊梅火車站滿滿的阿兵哥


有許多阿兵哥有女朋友陪伴著

坐火車時

我的對面坐著一對女美男帥的情侶


非常奇特的是

他們幾乎都沒有交談


男人一直玩手上的遊戲機

女人感覺很無聊被冷落





男人光是長的好看是不夠的

男人的個性最重要





芹菜最近的思想成熟許多



芹菜有一個優點

我非常欣賞


就是

選擇男朋友時

會把對方的個性好或壞

放置在第一位置去考慮




她的第一個男朋友是她讀高2時的同班同學

交往2年後分手



她的第2個男朋友是她讀大一時的同班同學

交往1年半後分手




他們的個性都很好

會分手

總是有一些原因發生

緣份盡了來解釋吧






結論就是

男人若是只有長相好看

是絕對不夠的啦

























做了一些功課




   別低估對方 高估自己 ~ 當不了伴侶 就毀了妳?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052452





   好萊塢就是不要40歲以上的女人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052621


















〈新聞事件追追追〉當不了伴侶 就毀了妳? 

圖/swawa.com
圖/swawa.com

文/江映瑤

最近好幾起因為夫妻或情侶分手,而釀成殺身之禍的新聞

該如何防範這一類不幸事件於未然呢?

在連續好幾起被前夫或分手男友謀殺的社會事件之後,大家才又被提醒:殺人犯不見得是黑道歹徒或變態狂魔,也可能是身邊熟識的親友!天生體能處於弱勢的女性同胞們,偏偏又容易心軟,於是經常置自己於險境之中卻不自知,無疑給了逞兇者絕佳的下手機會。

該如何才能防範這一類不幸事件於未然呢?以下四點,是每位女性都該謹記的基本自我防衛。


 

<Point 1>斷絕聯絡 一勞永逸


既然明知對方有些暴力傾向,或是某些兩人之間難以解決的情事,最好在決定分手後,斷絕與他的聯絡,將電話號碼、住所等都換掉;即使牽涉到小孩探視權等問題,也只留下可以間接聯絡到妳的方式。

剛開始時,也許他會因不甘心或不適應,而千方百計想聯絡到妳,

但一般人的耐性都有限度,大多過一陣子就會放棄。如果對方是個糾纏不已的特異份子,那就更不能與他聯繫,



因為只要妳對他還有反應,

他就會以為你們之間的關係尚未斷絕,

這樣下去將永無寧日






 

<Point 2>別低估對方 高估自己


當我們勸阻一位準備赴分手情人或丈夫之約的女性時,最常得到的回答不外乎:「他不會啦!認識他這麼久了,也許他不是什麼好人,但還不至於有危險。」或者:「別人我不知道,但是對我他不敢!就算不念在我曾經對他的好,也會看在我是他孩子的媽份上。」甚至是嗤之以鼻的輕視:「就憑他?他有幾兩重,我會不曉得?他也沒那個膽!」

這些自以為很了解枕邊人的女性,往往高估了自己掌控情勢的能力,也同時輕忽了人性中潛藏的獸性。在藥物、酒精或病態的精神狀況之下,有些人會做出連自己都不敢承認的事來,所以最好別太篤定於自己的判斷,能不赴約就盡量避免,將危險的機率減至最低。

 

<Point 3>別貪圖好處 陷入萬劫不復

有些人在分手後會以利益誘使對方回頭,例如假稱良心發現,準備補償對方一筆錢,或是願意將名下的房子賣掉分對方一半等等,甚至是幫對方介紹生意;這些在法律範圍之外的好處,可能都會使得妳虛與委蛇,心想反正好處拿到手之後再脫身即可。

但是往往這些好處都只是他想與妳維繫關係的藉口而已,仍對妳心懷怨怒的他,並不會送給妳一頓白吃的午餐,反而會利用這些好處來操控妳,提出和他最後一次做愛等無理要求。當他發現妳仍不願照他的意思行事,他那愛恨交纏反覆變幻的心思,也許就會在某些時刻找到出口,以當下一念之差的情緒,鑄下不可挽回的過錯。



<Point 4>分手談判 絕不要落單

 

 

 

 

 

 

 

 

報載在區公所辦理離婚手續的婦人,因為手續必須親自到場辦理,而給了丈夫以預藏利刃刺死的機會。如果當時婦人由數位親友陪同,是否會讓丈夫有所顧忌或者力有未逮呢?即使他仍發狠行兇,至少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由眾人相互掩護,同時報警處理。

也許這位婦人不好意思麻煩家人,或者認為丈夫既然都肯簽字了,應該不會節外生枝,也可能她怕別人出現會惹得他不高興。總之,任何顧慮都比不上人命重要,如果非得親身到場不可,也千萬別落單,對於一個和妳爭吵到非得以離婚為收場的對象,妳還期待他如何以禮相向呢?












〈情趣過招〉再忙 也要牽牽手

文/辣媽

婚前,男女戀愛,熱情如火,無時不刻難分難捨,這種感覺既浪漫且甜蜜;

婚後,要如何保存這樣的溫度,

有一個成功的婚姻,

沒有一點堅持及撇步是絕對不行的




自從和外子結婚後,我們曾有過一個約定,

相處時若兩人能牽手就不要不牽




若真的不能牽時,

就要用眼神好好告訴對方彼此的存在




這是我們十幾年婚姻生活成功的圭臬。

一日,和幾位好友家庭餐敘,大家吃吃喝喝歡樂之餘,自己因忙於準備餐點及水果,一整個晚上下來都沒有機會坐在外子旁邊陪他吃飯,只見他席間悶不吭聲,和別人對話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其實我都看在眼裡,他是不高興和我沒牽到手,更嚴重的是我忙到連看他一眼都沒有,這才是犯了大忌啊

於是,趁著大夥閒聊時,我趕忙放下手邊的雜事,順勢地坐在他旁邊,然後捏捏他的手,他像觸電般震了一下,轉頭看我,我馬上把停電一個晚上的電波,狠狠的給他放送出去,這一眼瞬間的電力,足以化解他一整晚累積的不快,隨即露出一個帥到殺人不償命的笑容。

這個撇步,化解婚姻中許多的衝突,讓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斷沸騰,就是這種戀慕彼此的感覺,成功地讓我們的婚姻生活擁有戀愛的保鮮期,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