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54.JPG

51.JPG

50.JPG

57.JPG

55.JPG

52.JPG

56.JPG

53.JPG

60.JPG

58.JPG

59.JPG

61.JPG

62.JPG

64.JPG

68.JPG

63.JPG

67.JPG

71.JPG

72.JPG

75.JPG

74.JPG

80.JPG

77.JPG

76.JPG

73.JPG

82.JPG

79.JPG

78.JPG

83.JPG

84.JPG

93.JPG

103.JPG

99.JPG

105.JPG

104.JPG

107.JPG

106.JPG

 

 

 

 

 

2018.10.27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10 月一直都是老娘的最愛月份!

今年 2018 年 10 月 更是不得了的最愛月份!

謝謝上帝 總是賜給我們家 所有的 美好的 人 事 物 !

上個禮拜六 2018.10.20 是我的小女兒 小艾的婚禮 婚宴

當天 真的是美好極啦!

一切都非常的完美啊!

前幾天 我和我的好朋友聊天

我說:「我活了 58 年

參加過許多次的婚禮

沒有想到

最感動我的婚禮

竟然是我的小女兒的婚禮!

她本來預算是明年 2019 年結婚

提前了一年!

從今年 6 月 我的心就懸在半空中

沒有掉下來過!

提親日 2018.8.5 確定了 10 月辦婚禮

我的心 更是吊在半空中

因為 短短的 2 個月

不知道辦得ok 嗎?

直到 上個禮拜六 晚上 11 點

我的心 才終於放了下來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賜給我們所有人

一個基督教 浪漫 感人 的 戶外 婚禮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啊!」

 

😊😊😊😊😊

 

 

昨天晚上 我在 MOD 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2018 年母親節上映的

Tully

厭世媽咪日記

(英文片名是一個女人的名字

中文片名很會翻譯😊

我要強力大推薦給大家

看完

你一定會很有感受喔!

這部電影

是這幾年 感動我

排名第一名

請大家盡快去看哦!

 

 

 

我把海報放在留言處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Bravo !!!

女人必看的好電影啊!

 

 

undefined

 

棒到了最高點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y sweet daughter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艾好美麗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一天你會發現,時間才是最珍貴的;把它留給重要的人吧。

One day you'll realize that time is the most precious; save it for those who truly matter.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23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我的孫女兒 啾咪的 5 歲生日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最可愛的孫女兒

我最愛聖經的這段文字:

(詩篇 127:1) 〔所羅門上行之詩。〕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Psalms 127:1) Except the LORD build the house, they labour in vain that build it: except the LORD keep the city, the watchman waketh but in vain.

(詩篇 127:2) 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

(Psalms 127:2) It is vain for you to rise up early, to sit up late, to eat the bread of sorrows: for so he giveth his beloved sleep.

(詩篇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Psalms 127:3) Lo, children are an heritage of the LORD: and the fruit of the womb is his reward.

(詩篇 127:4)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Psalms 127:4) As arrows are in the hand of a mighty man; so are children of the youth.

(詩篇 127:5)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Psalms 127:5) Happy is the man that hath his quiver full of them: they shall not be ashamed, but they shall speak with the enemies in the gate.

🌹🌹🌹🌸🌸🌸🌷🌷🌷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賜給小艾 武桔 浪漫 幸福 完美的 戶外

基督教的婚禮

謝謝東宏的證婚

謝謝當天参與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們

特別要感謝武桔的家人

阿嬤 爸爸 媽媽 姑媽 姐姐 ....

謝謝你們讓小艾 武桔 採用 基督教的婚禮

謝謝你們 辛苦了將近 3 個月

謝謝我的大妹妹 靜瑤 妹夫 禹輝 姪子 遠涵 姪女 遠寧

從 8 月 5 日的提親日

10 月 20 日 上午 訂婚 迎娶 晚上的婚宴

一大早就來我們家幫忙 陪伴

謝謝我的小妹妹 靜瑚 全家人 從澎湖來参加婚宴

謝謝智光的哥哥 嫂子 二姐 二姐夫

謝謝雅嵐 謝謝小艾的保母 羅媽媽

........

要感謝的人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就化做一句

感謝上帝

讓我們相遇 相愛

我愛你們每一位

再說一次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昨天 2018.10.22 在中壢 SOGO 的 金色三麥 拍攝的

啾咪的 5 歲 生日宴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20

小艾 武桔的戶外庭園婚禮

好棒 好浪漫!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採用基督教的證婚!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20

小艾 武桔的戶外庭園婚禮

好棒 好浪漫!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採用基督教的證婚!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20 小艾和武桔的戶外婚禮

好棒!

好浪漫!

好完美!

謝謝上帝 所有的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家有囍事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段戀情都是值得的;

若它沒有給你你想要的,

至少它會讓你知道哪些是你不想要的。

Every relationship is worthwhile. Even if you can’t have what you want, at least it lets you understand what is it that you don’t want.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2009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17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晚上 去電影院 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A star is born

一個巨星的誕生

推薦給大家喔!

主題曲也好聽極了

強力大推薦喔

電影海報 和 歌曲

我都放在留言處喔!

前幾天 閱讀「標竿人生」

裡面出現的文字

我不能同意更多啦!

我把文章放在留言處

請大家自己去看喔!

前天 星期一晚上

我去中壢 芹請我吃生日餐

星期天 2018.10.14 是我的 58 歲的生日

這 2 年

我過得非常的開心 快樂

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每一個人

我的人生

因為有你們 而美麗!而燦爛!

謝謝上帝 讓我們相遇

未來的日子

我們繼續手牽手 往前面大步的奔跑!

我們一起當好朋友 當老伴!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晚上 2018.10.15 拍攝的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13 Happy Saturday !!!

這些照片是今天拍攝的

四維國小 第 12 屆的同學會在中壢 世紀廣場

謝謝主辦人 美嘉 池瑞 碧玉 湘苓 麗芝

謝謝大可

謝謝志忠的便車

謝謝各位同學

今天玩得很開心

吃得很開心

唱得很開心

我們下次的同學會再見喔!

特別要謝謝高靜靜

每一次的同學會都熱情的連絡大家

有妳真好!

下次來辦家族的同學會

爸爸媽媽 兄弟姐妹

通通一起來参加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好開心的一天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愛你的人會希望你能一直做自己,

因為他們喜歡你就是你。

Stay true to yourself for the sake of those who love you, because they hate to see you become someone else.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201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0.11 Happy Thursday !!!

再補幾張昨天拍攝的照片

最近 我發現 我的大妹妹 靜瑤的同學

他們的哥哥姐姐們 是跟我同一屆的

甚至於

我的教會牧師 碧惠

她的哥哥 德正 也是我們這屆的

南豫的同班同學

實在是太有趣啦!

我從小到大都非常有老師緣

好多老師都好愛我!

對我非常的好

非常的寬容!

感謝上帝!

認真想一想

我不只是有老師緣

我的同學們也都很愛我

都對我好好

感謝上帝!

眷村的感情

特別好

就是因為有很多的兄弟姐妹啊!

這個禮拜六 2018.10.13 是我的小學同學會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家人 最棒的朋友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