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435513  

在填很多表單時
在職業那欄我寫自己是學生
因為想說這樣應該比較不會接到詐騙電話
事實上我是學生沒錯
但我也在工作
不是打工
就是一般人養家活口的那種工作
我的工作不是特別辛苦
但也不清鬆
常常需要清楚而且正確的判斷與思考
但我確常常沒有
我需要很強的心臟面臨很多難題
但我也沒有
僅管我有個很好的男友在我身旁陪著我 給予我力量
我好像還是有點調適不好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開始
是那個點成為我最後一根稻草
這一切我真的回想不起來
但每當一回想
從小到現在
有多少難以承受的我都走過
但到底我有沒有讓自己走過還是原地坐下我也不清楚
是不是很多的小事我還緊抓在手不放
我想我需要上帝的幫助
但為什麼我不感激呢...
很多人生病
我想是自己想讓自己不要痊癒的
我不希望自己影響到周遭的人
我愛他勝過自己..
上帝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