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芹菜:

考慮了很久

還是決定要寫這封信給妳



這個禮拜 心情非常不好

只要想到自己「以前」所犯的「過錯」

「現在」不知道要如何「修正」

就很難過



爸爸剛剛對我說

我的個性太剛烈了

不是白

就是黑

完全沒有「灰色地帶」



我常常因此而「口不擇言」

傷害了許多人


我知道

我不應該 用 嚴厲的字眼 去 傷害妳 或者 是 傷害爸爸

有一句話

恨鐵不成鋼



其實我對妳一直都是用鼓勵的方式

只是

當我看到妳 又開始 自暴自棄時

我會非常非常難過





妳表面看起來是非常開朗與樂觀的人

其實 內在的妳

是憂鬱 是多愁善感

我一直想幫助妳 走出 憂鬱與悲觀 的 世界



景純 昨晚寫了一篇網誌給妳

她寫的非常好 她非常正確地描繪出妳的內在個性

請按這裡








我希望妳和我都能從這次的事件中

學習到更多功課


我知道妳的個性   與  錯誤的飲食習慣

我要承擔最大的責任

因為是我造成妳這樣的


因為有其女必有其母



我們必須修正以前的錯誤

這段時間   會有陣痛期

我們必須要攜手走過


再痛苦

我們也必須要攜手走過



芹菜:

妳永遠都不要擔心    妳會是孤單的一個人

我永遠 都 不可能 會 拋棄妳


我寧願死掉

我 也不會 讓妳 是 孤單的一個人

妳永遠都擁有我



我現在只是暫時讓雙方冷靜一下


再說一次:

我寧願死掉

我 也不會 讓妳 是 孤單的一個人

妳永遠都擁有我


我 永 遠 都 不 會 拋 棄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