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心情不好

只要想到自己以前所犯的錯

不知道要如何修正

就很難過



芹菜爸爸剛剛對我說

我的個性太剛烈了

不是黑

就是白

完全沒有灰色地帶



我常常因此而口不擇言

傷害了許多人


我知道

不應該去用嚴厲的字眼去傷害家人

有一句話

恨鐵不成鋼



其實我對芹菜一直都是用鼓勵的方式

只是

當我看到芹菜 又開始 自暴自棄時

我會非常非常難過





芹菜表面看起來是非常開朗與樂觀的人

其實 內在的她

是憂鬱 是多愁善感

我一直想幫助她 走出悲觀的世界



昨晚她的朋友景純 寫了一篇網誌給她

寫的非常好

請按這裡



我希望芹菜和我都能從這次的事件中

學習到更多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