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 剛剛看到的回應

給芹菜的媽媽
先說 我常常看你跟你女兒的無名 我覺得你們母女帶給人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你們的無名 可以反省自己 感受幸福
我也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道你們有了什麼摩擦
但是 芹菜的媽媽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當 講話 不小心傷害到的人 有時候那種傷害 是會留在心情一輩子的
尤其是對自己的最愛的家人
人的心是脆弱的.....
如果你說你教壞了她
再換一種新的教育方式 很容易的
只要適時的溝通 互相了解
因為你從小就給她 "活的提款機"的觀念
你要她 如何去改呢?
改也需要時間吧.....
當一個人在空房間裡 是很孤單的.........
我知道我文筆不好 也只是一個過路客...
只是想說說我的想法

於 October 26, 2005 10:51 PM 回應 | | 刪除 


因為你從小就給她 "活的提款機"的觀念
你要她 如何去改呢?
改也需要時間吧.....

*********

謝謝妳的回應
你上面所說的話
也是芹菜爸爸對我所說的話

這幾天
我每天都哭

因為芹菜的問題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非常非常難過
因為愛與信任
很難建立
卻可以毀於一旦

我還在思考
應該怎麼去走下一步


還是謝謝你的關心

thanks77lord 於 October 27, 2005 07:35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