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95.10   輔大影傳迎新宿迎。芹菜學姐 玩的非常的開心

這個相簿裡面的相片  全部都是芹菜照的    請按這裡


網誌音樂是電影 Tokyo Drift 東京甩尾的主題曲 是芹菜強力推薦的歌曲



的確很好聽啊





哈哈哈哈

又到了我的快樂的    老人  輔大 充電去   的星期五啦



我發現

現在的我最愛星期五這一天啦

因為

星期五

是我和我自己約會的日子

是我重新遇見自己的日子



除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啦



昨晚和芹菜爸爸去中壢牛家莊晚餐約會

〈好吃 好吃 好吃〉

最後剩下300元

芹菜爸爸又主動的給了我



非常開心啊


當我對錢有了感受時

我的感覺像是復活與重生一般

是非常棒的感受啊


謝謝上帝啊

謝謝上帝讓我對錢有了感受

謝謝上帝讓我復活與重生


AMEN!




快樂的鳥兒又要飛出去玩啦

bye

bye



哈哈哈哈  

這張圖片   還真的是   快樂的鳥兒又要飛出去玩啦

我愛玩樂 玩樂愛我

                                               





〈下面的每一個字 都是昨天  白天  先寫下來的〉




今天要來談論一下

老本

這一檔事




在95.10.8的民生報

出現了這麼一篇報導


哇哩咧

因為我的動作太慢去處理

已經超過7天

讓我無法用複製與貼上的方法

將整篇報導放置上來




真的就是一個重要的觀念

「黃金72小時」



無論做任何事情

永遠都要記得

「黃金72小時」


也就是3天


若是我們拖延時間 超過了「黃金72小時」

超過了3天

我們就再也不會去做啦



結論就是

請讓我們當一個積極又主動的人

只要是我們決定要做什麼事情

我們就要給它在「黃金72小時」3天之內

去完成它



例如

心裡面有什麼感想或感動時

我們就要趕緊給它在「黃金72小時」3天之內

在網誌上面記錄下來


對自己交待

對上帝交待



否則一旦過了「黃金72小時」

我們就再也不會想要寫啦


當這樣的情況 不斷的發生時

以後我們回顧自己的網誌 或 我們回顧自己的人生時

我們就會大大的驚呼:



「哇哩咧

我的人生

怎麼這麼的空白一片啊


我的生活

怎麼這麼的黑白一片啊



我的生命

怎麼這麼的白走這一遭啊」



哈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你沒有把握住「黃金72小時」

認真的寫網誌呢?







回到主題來


「今天要來談論一下

老本

這一檔事


在95.10.8的民生報

出現了這麼一篇報導」



因為我沒有把握住「黃金72小時」

新聞已經不見了


老娘只好一個字又一個字的用螢幕小鍵盤打出來啦



標題是

石英 石峰 當家老生 財產上億



63歲的石英 62歲的石峰

是電視圈「雙石」大戶

演了40多年的戲


兩人錢賺得多 花得少

不煙 不酒 不亂揮霍

理財有一套

資深老藝人中

臨老要靠演藝工會捐錢助濟

只有「雙石」擁有億萬人生




石英和吳玲 夫妻牽手37年

女兒林千鈺喜歡演戲 兒子從事電腦科技


「石大戶」一生不煙 不酒

唯一的嗜好就是開好車


石英說:

人生要有5寶

老伴 老酒 老狗 老本之外

還要有健康老身體





石峰說:

演戲這行很苦

要紅一輩子 年輕時賺到錢 老來存到錢 沒有幾個」




註:

石英的5寶

我要修正為


「人生要有5寶 老伴 老窩 老本      老嗜好  還要有健康老身體」


人各有志嘛








看完這篇報導

我的感想如下:


我們一定要認真存錢

我們了多少錢    是重點

我們了多少錢    才完全是重點


再說一次

我們了多少錢    才是大大大重點



不要羨慕別人很會賺錢

要羨慕別人很會


例如

張三每月收入10萬元     可是他非常會花錢〈怎麼花錢   不是重點

他一個月會花9萬元     甚至於花超過10萬元



李四每月收入3萬元     可是他不會亂花錢〈怎麼不會亂花錢   不是重點〉

他一個月最多只會花1萬元     甚至於花不超過5000元



這2個人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非常的可憐?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非常的不可憐?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過的非常的不愉快?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過的非常的愉快?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過的非常的有尊嚴?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過的非常的沒有尊嚴?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過的非常的沒有尊嚴    因為 他必須  伸手向孩子要錢?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過的非常的有尊嚴    因為 他完全不需要   伸手向孩子要錢?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非常的沒有孝子賢孫 孩子親戚 看到他就想跑掉    ?

你覺得  誰的老年  會非常的有孝子賢孫 圍繞在旁邊    因為他可以三不五時 帶大家出去玩 吃香喝辣







人  一定要有錢

沒有錢    沒有尊嚴


一個沒有錢的老人     是全世界最悽慘的事

例如

李爾王

慘吧?

李爾王 真的 是 慘到了 世界的最高點啊




老娘今天95.10.27要在這裡立下志願

就是

老娘要當有錢人

老娘要認真的存錢   讓我們家 再度當有錢人

老娘要認真的不亂花錢   讓我們家 重新回到當有錢人的寶座上面



親愛的上帝:

請你 賜福給我們家

請你 幫助我們家 再度當有錢人

請你 幫助我們家 重新回到當有錢人的寶座上面



我這樣禱告

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非常棒的一句話

YES!  I CAN!



2007年   將是我和我們家重生與復活的一年

AMEN!







星期三下午看了一部電影

The Human Stain

人性污點




非常棒

值得推薦


男主角是  Anthony Hopkins 〈按一下名字 有詳細介紹〉



Anthony Hopkins in Miramax's The Human Stain - 2003 



女主角是  Nicole Kidman  〈按一下名字 有詳細介紹〉



Nicole Kidman in Miramax's The Human Stain - 2003


這2個演員

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歡

他們的演技 都是 棒到了最高點啊

我已經喜歡他們 很多很多年了




The Human Stain

人性污點




看完後

感慨非常多


讓我深深覺得

不敢承認 自己的出身 與 真實面貌的人

真的 是 太可憐了


一個否定自己是黑人

假裝自己是白人 的 老教授


最後付出了非常慘痛的代價

令人欷噓不已啊


所以

誠實的 勇敢的 面對 真正的自己

是 我們 每一個人 都要 認真做 的 功課啊








放置這部電影的資料

做一些功課吧


The Human Stain (2003)
Movie Main Page
Movie Overview
  Movie Details
  Showtimes & Tickets
  DVD/Video Info
  Trailers & Clips
  Cast and Credits
  Awards & Nominations
Reviews and Previews
  Critics Reviews
  User Reviews
  Greg's Preview
  Movie Mom's Review
Photos
  Premiere Photos
  Production Photos
Community
  Message Board
Shopping
  Buy the DVD/Video
Other Resources
  Web Sites

Recommendations
 

 
The Human Stain (2003) Poster
 Watch the Trailer
 
The Critics:
B-
Yahoo! Users:
C+
 
= "Start Rating
Movies Now!


"Sign In

"or sign up
The Critics:
B-
Yahoo! Users:
C+
 
Start Rating
Movies Now!


Sign In

or sign up
Coleman Silk is a man who, throughout his life, has been a master of deception and self-reinvention. As a promising college student, Coleman's first love, Steena, is shattered by a secret. Years later, as an esteemed professor, his career is ruined by false accusations. Now as he embarks on a scandalous affair with the mysterious Faunia, Coleman experiences an erotic reawakening that carries him back... See Full Description
Genres: Drama and Adaptation
 
Running Time: 1 hr. 46 min.
 
Release Date: October 31st, 2003
 
MPAA Rating: R for for language and sexuality/nudity.
 
U.S. Box Office: $5,381,227
 
Cast and Credits
Starring: Anthony Hopkins, Nicole Kidman, Ed Harris, Gary Sinise, Wentworth Miller
Directed by: Robert Benton
Produced by: Ron Bozman, Andre Lamal, Bob Weinstein
See Full Cast and Credits
Production Photos

Critical Consens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