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美人提離婚 老公要子不要錢
于美人在節目中娓娓道來與老公談離婚過程。
照片/超視提供

演藝圈婚變事件頻傳,曾離開演藝圈與老公周遊列國的主持人于美人日前也自爆,與老公James婚姻曾瀕臨破裂。兩人因無法面對爭吵不斷的婚姻,曾考慮簽字離婚,就連條件都談妥。于美人說:「當時感受到James不快樂,不過他的不快樂我無能為力,希望讓James快樂,還他自由。」

于美人曾為家庭拋下正值巔峰的演藝事業,對外于美人都僅說對人生的未來充滿惶恐,卻在節目錄影時首度透露結婚10年的心情轉折。于美人說:「當時我還告訴James,我要把手上的套房賣一賣,房子套現後,所有現金一人一半,希望他帶著錢就直接回美國。」

于美人笑說James的朋友都認為條件十分「優渥」,慫恿他立刻簽字離婚,但James卻希望能帶孩子一起走。經過一夜輾轉難眠後,于美人說:「既然要帶走我最寶貝的孩子,那我要留下全部現金。」最後James選擇留下,于美人笑說:「這麼理智的選擇,不嫁他要嫁誰?」

【2007/10/27 聯合報】@ http://udn.com/









學會求人 蔣友柏自嘲犯賤
見到小學老師(中),蔣友柏(右)害羞尷尬得只能陪笑,左為沈春華。
記者陳瑞源/攝影

蔣家第三代也是橙果設計董事長蔣友柏,昨天上節目接受專訪時透露,從貴族世家踏入設計界是自己「叛逆」的血液使然。從被眾人奉承包圍到開設計公司,蔣友柏說:「學會求人,『求』的過程有時覺得自己犯賤,但也把從小就有的優越感拋掉。」

蔣友柏昨天在「沈春華life show」節目中接受專訪,主持人沈春華透露:「錄影前他給我一份『情書』,載明開設公司的心路歷程。」流露出蔣友柏處理事物時的嚴謹。當沈春華讚他「文意流暢有層次」時,蔣友柏笑說:「因為要討生活啊。」

出身貴族世家,蔣友柏透露:「今年『橙果』營收目標上億,台灣設計界要跟我比獲利高的很難。」開設計公司學會「求」人,讓他改變許多,甚至與深綠企業家合作,他說:「綠的比較容易接受我是友柏,而不是我姓蔣。」選舉季將到,他坦言不擔心綠營人士找上門請他設計,蔣友柏說:「我價開得高,如果你價碼夠高,我就跟你賭。」

除了在工作中反覆避開可能的危機,蔣友柏也說

「如果我擔心老婆明年可能跟我離婚,

我就想為什麼?

然後提早避開可能發生的原因。」


被視為愛家好男人,蔣友柏也用刺青烙印重要歷程,

包括象徵老婆的「紅豹」、「龍」和子女的「玫瑰」、「猴子」共8個。

有趣的是,蔣友柏談事業、談家庭和自我定位時都顯得自信十足,當製作單位請來神祕嘉賓、小學時期的熊錦霞老師時,他卻害羞得不知手該往哪擺。蔣友柏笑說:「小學生見到老師都畢恭畢敬,回到當時的記憶,這不是把當年威權的象徵給找來嗎?」

【2007/10/26 聯合報】@ http://udn.com/











蔣友柏比喻自己的創業歷程就像開啟人生3扇窗。吳怡慧攝

蔣友柏照顧子女只許成功 「生了不能退」

 

【許晉榮╱台北報導】蔣家第4代蔣友柏昨接受中天《沈春華 Life Show》節目專訪,坦承自己是怪到不行的「怪咖」。他堅持下午2時下班,每天接子女下課、餵魚、澆花,他說:「我無法忍受生了小孩,又以工作為藉口交給別人帶。」他強調,「總不能生了小孩,失敗了再把他退回去吧」!

 


褪去蔣家光環後,蔣友柏一手打造橙果設計公司,他透露4年前曾飽受各種冷嘲熱諷,但都忍了下來:「很多人認為我根本不會設計,只能賣臉,要不就批評價錢開高,是打腫臉充胖子。」外界唱衰,他不服輸,一次次彎腰、求人、跌跌撞撞爬起,終在4年後亮曙光,今年公司業績有望突破1億元,成績不俗。

 

蔣友柏(右起)帶著女兒、兒子和老婆林姮怡出遊被拍。

下班餵魚黏家人
他堅持下午2時下班,到底都在忙什麼?他一臉尷尬說:「其實也沒什麼,下班後就照顧狗、餵魚及種菜、澆花陪老婆聊天,接著4、5點再去接小孩。」他曾表示,「一定不會是一位失敗的爸爸」。他解釋:「這是責任,總不能生了小孩,失敗了再把他退回去吧,我無法忍受生了小孩,又以工作為藉口交給別人帶,我現在只想多陪陪小孩,多尊重家人決定。」他忍不住自嘲:「但我在家庭其實沒什麼地位啦。」

 

他幾乎天天接送小玫瑰上下課。

老虎刺青像自己
他把家庭擺在首位,還為他們在身上刺了8個刺青,每個刺青記錄了生命中重要的時刻與人,他說:「我老婆喜歡豹,為了追她,我在腰間刺了一隻豹,女兒小玫瑰出生,又刺了『玫瑰』,接著又補刺老婆、兒子、女兒生肖的『龍』、『猴子』與『羊』,橙果初期危機由黑轉紅,我又刺了『鳳』,接著又有『柏樹』,直到現在事業穩定,最近才又刺了一隻『虎』,而老虎孤獨的性格,很像我。」

 

小學畫的古詩圖曝光,他感覺像被剝光。
他(右)昨教導沈春華拆解新摺疊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