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56.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6.JPG

67.PNG

68.JPG

69.JPG

70.JPG

73.JPG

IMG_4450.JPG

IMG_4451.JPG

IMG_4514.JPG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51-1.jpg

50.jpg

52.jpg

51.jpg

53.jpg

58.jpg

57.jpg

54-1.jpg

54.jpg

56.jpg

55.jpg

61.jpg

63.jpg

59.jpg

62.jpg

60.jpg

59-1.jpg

64-7.jpg

64-5.jpg

64-3.jpg

64-2.jpg

64.jpg

64-1.jpg

64-12.jpg

64-11.jpg

64-8.jpg

64-10.jpg

64-13.jpg

68-1.jpg

65.jpg

66.jpg

68.jpg

67.jpg

69-1.jpg

69.jpg

69-2.jpg

68-2.jpg

 

20.JPG

21.JPG

30.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5.JPG

56.JPG

57.PN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86.JPG

87.JPG

88.JPG

89.JPG

91.JPG

92.JPG

IMG_3970.JPG

IMG_3971.JPG

IMG_3972.JPG

IMG_3973.JPG

IMG_3974.JPG

IMG_3975.JPG

IMG_3976.JPG

 

 

undefined

 

 

 

 

2018.2.13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距離除夕 只剩下 2 天

今天早上 打電話 宏仁診所 要預約看診

結果 竟然已經從昨天開始 就開始放年假了

一直要到大年初六 才恢復正常的看診啊!

為什麼要預約掛號?

因為 從昨天下午開始 我就一直的咳嗽

我不要在過年期間 感冒啊啊啊啊

等一下 我要直接出門 去明仁診所

希望他們還有正常的看診啊啊啊啊

昨天晚上 無意間 在電視上面 看了一部電影

Trouble with the curve

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的 Justin Timberlake 和 Clint Eastwood

這部電影 裡面有一個場景是

女主角問爸爸:

「為什麼 你以前拋棄我?」

「為什麼 媽媽過世後的一年 你把我交給我根本不認識的叔叔養?」

「你知不知道 我從大學開始 就看心理醫生

直到現在?」

「我以為 是我不好 所以你拋棄了我!」

我的感想是

父女關係 真的是一門非常艱難的人生功課!

因為 爸爸是女兒的第一個偶像

如果 爸爸做了一些讓女兒很失望的舉動

女兒 可能一輩子都會走不出來

重點是

無論爸爸曾經做過任何的事情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女兒自己要走出來?

要怎麼樣的走出來?

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

靠著上帝!

這是唯一的答案!

跟心理醫生講話是無效的!

跟上帝講話是百分之一百的有效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2.10 拍攝的

四維國小 仁班 小學同學會 在平鎮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還能改變的,就盡力去做;

不能改變的,要勇敢接受。

Do your best on what you can still change but be brave enough to accept what you cannot.

 

 

 

30.JPG

 

2018.2.11 Beautiful Sunday

快樂的教會當招待 & 第一次的幸福小組操練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教會家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50.JPG

 

 

2018.2.10 快樂的仁班同學會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朋友們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2.9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舊曆新年即將到來

下個禮拜四 就是 大年除夕夜

先祝福所有的人 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前天晚上 我看了一部 2017 年的電影

Mother 母親;媽媽

這部電影 看完後 很不舒服

昨天我上網看影評

我才知道 這部電影 竟然是根據聖經故事拍攝的

好不可思議喔!

這部電影的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最近這2個禮拜 老娘每天都非常的忙碌

為什麼忙碌?

以後有機會時 我再報告喔!

前幾天 看了一部非常棒的好看電影

Terms of endearment

親密關係

這是一部老電影

我看了至少 10 次了吧!

這部電影 是探討 母女關係

對照 2015 年的電影 the meddler 老媽我最大

這 2 部電影 都是探討母女關係

請大家務必要看

我常常覺得

上帝常常會丟各式各樣的功課

當這些功課來的時候

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它們!

不要害怕!

因為

凡事都是出自於上帝的旨意啊!

明天 2018.2.10 是我的小學 仁班 的 同學會

預計約有 18 位同學參加!

上次看了一篇文章

它說一個退休的人

過得開不開心

由我們的「老伴人數」來決定!

若是有 16 個老朋友們

我們一定會過得很開心啊!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2.3 拍攝的

祖孫 3 代 在大江 Friday 's 餐廳 吃喝玩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Thanks, 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xsPC is back !!! 🙏🙏🙏

 

 

undefined

 

 

https://mp.weixin.qq.com/s/gNxZlz1QsXS38IQXCYYRFw
老屁股們看看吧! xsPC 10年跟你一起走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8000里路是雲和月
#8000字是翔與台北的潮流血淚史

vol.13《台灣流行文化發展裡最重要的十年:2000 - 2009》
-
8002 字!我再度刷新個人編輯職涯單篇文章字數最多紀錄,寫完立馬重病一場(真的非凱蒂)。本次專題感謝名單包含剛剛升格當媽咪,以往西門的好鄰居 Joy Lin、二度登場的內湖郭富城 黃鍵欣 (James Huang)、本月即將再度於東區開 POP-UP SHOP 的 Princess Yang、我永遠的老闆 Stan Ao(年輕真的 hen 瘦)、以及橫亙 10 年的潮流張小燕 Jill Liu,跟文中提到「將品牌命名為 wisdom 的齊振涵,『聰明』一字可說是當之無愧」的 Mr. Brain 齊振涵 (Hans Chyi)以及 roomsLINK 時代的好夥伴 Peiiru Hsieh

-
老屁股們邊看要邊拿衛生紙,比《與神同行》還催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2.2 TGIF !!!

Daisy is home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2018.2.1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207 參加 讀經班

中午 我們一起去 陽光山林的「日光書房」吃午餐

總共有 7 位 仁愛小組的姐妹們參加

我最愛 和 好朋友 好姐妹們

一起出門 吃喝玩樂啊!

哇哈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 我都在看韓劇「不是機器人啊」

我真心覺得 韓劇 很好看啊!

前幾天 無意間 在 HBO 又看到了一部我曾經大推的電影

2015 年 的 The meddler 老媽我最大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這部電影是探討 親子關係

母女關係

我要再次的大推

請每一位當媽媽的女人 必看啊!

我在這部電影中 看到了我自己!

我常常覺得

上帝很喜歡跟我對話

祂最常常使用的對話方式

就是

透過 電影

透過 書籍

透過 音樂

昨天 我搭瀅瀅的車

車上 我跟她和桂蘭說:

「上帝跟每一個人說話的方式

都不同!

以我來說

上帝是

透過 熱門流行音樂

透過 電影

透過 書籍

跟我展開對話!

很多的基督徒

他們在家是聽 讚美詩歌

可是

我不是!

我在家 只聽 熱門流行音樂!

每天早上 我一起床

我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

打開我的藍牙音響

收聽網路 外國的 熱門流行音樂

聽一整天

晚上

我就看外國的電影!

上帝透過這些方式

對我說話啊!」

今天早上 我有一個感想

這個感想

我已經講過 幾千幾萬次了

我還是要再講一次

就是

上帝好愛我啊!

祂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

在我的旁邊 關心我 照顧我 愛我

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

我何德何能?

我竟然可以擁有這麼多的人

來愛我 關心我 照顧我?

我連 問路 問搭幾號車

都會遇到天使

不厭其煩的告訴我

連下雨 陌生人還會把傘給我分享

不讓我淋到雨啊!

我真心覺得

老娘的命

未免也太好了吧!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昨天 2018.1.31 拍攝的

讀經班的每月底的午餐約會

在陽光山林的 日光書房

非常非常好吃喔!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這張照片 有沒有認出你們的鄰居?

或是你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最上面那一排

最右邊!❤️❤️❤️

 

 

undefined

 

undefined

 

 

xsPC即將展開pop up store在東區黃金地段
店面80坪
歡迎廠商 熟客們來洽談寄賣或出清活動

過年讓xsPC來🔥一波!
歡迎網路賣家來出清換現金❤️

 

undefined

 

你能給予任何人最好的禮物,

就是你的時間,

因為那代表著你付出了生命中再也拿不回來的一部分。

Time is the most valuable gift that you can offer because it means giving away a part of your life that you can't take back.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31 Happy Wednesday !!!!

快樂的讀經班 一起吃午餐約會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30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晚上 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2017 年的 breathe 我要為你呼吸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喔

這部電影 是真實的故事

男主角的兒子 為爸爸媽媽的真實愛情

而拍攝的電影

看完這部電影

一定會讓我們深思

什麼叫做愛情?

什麼叫做婚姻?

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

常常

沒有發生事情的時候

我們看不到人性的真實面

只有在患難 苦難中

我們才會看到

這個人

是真的愛我們?

還是

是假的愛我們啊?

請大家去看這一部電影

你一定會重新的審視自己的人生喔!

結論就是

人生處處是功課

認真做功課

是上帝給我們的必要事項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放置今天早上看到的好文字:

大家共勉之

如果你明白上帝其實正使用
你所面對的各種困難來塑造你的生命
你心中一定會有真正的平安
因為你深信這一切並不會傷害你
反而要使你變成合乎神心意的人

「我的弟兄們,
你們遇到各種試煉的時候,
應當看做是極大的喜樂,
因為你們知道,
你們的信仰經過考驗就生出忍耐;
但要讓忍耐發揮完全的功效,
好使你們成熟、完備,
在任何事上都沒有缺欠。」

(雅各書 1:2-4 標準譯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29 剛剛又做了 2 張比較圖

一邊是芹 另一邊是啾咪

Like mother,like daughter !!!

沒圖沒真相

哇哈哈哈哈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29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早上 看到我的大學群組 有新的聚餐

是在下週禮拜天的中午

於是

沒有任何的遲疑

我寫下

親愛的恩光哥:

早安

這次我就 Pass

因為

每個禮拜天

都是我和上帝約會的快樂日子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喔!❤️❤️❤️

........ The End ........

哇哈哈哈哈

從前年 2016.3.27 我回到教會後

每個禮拜天

我通通要留給上帝啊!

我很喜歡在我的 blog 說 「選擇」這 2 個字

人生 處處都是選擇

一日三餐 生活型態 生活方式 居住地點

親子態度 婚姻關係

朋友的選擇

人生觀

...........

所有的一切

都是出於我們的「選擇」啊!

我不喜歡「愛抱怨的人」

我不喜歡「愛怪東怪西的人」

我不喜歡「負面思想的人」

我不喜歡「推卸責任的人」

我常常覺得

今天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就是以前我們的「選擇」

讓我們成為今天的這個人!

We are what we choose !!!!

We reap what we sow !!!!

結論就是

人生 若是 沒有上帝的指引

三不五時

摔跤是必然的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1.26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15 老娘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整個大池 只有 2 個人在游泳

尤其是前面的 15 趟

(總共是 30 趟 每趟來回是 50 公尺)

只有 我一個人 游泳

實在是太爽啦!

根本 就是 我們家的游泳池嘛!

哇哈哈哈哈

今天 無意間 看到了智光的 FB

一路看到了 前年 2016.9

2016.9.2 智光去了天家

我們的 32 年的婚姻

劃下了休止符!

我恢復了我的單身!

回首這一年多

我看到了

我的 超級的 巨大的 成長!

前一陣子 我認識的一位姐妹 她想要開始寫 blog

她問我 :

「要怎麼樣開始寫 blog ?」

我說:

「今天 我們寫 blog

最重要的讀者

不是別人!

從來都不是別人!

是我們自己啊!

I blog for myself !!!!

當我們在寫 blog 時

其實是寫給我們自己看的!

透過我們自己的文字

我們展開 與自己 的對話!

我們看到了自己 內心的深處!」

我說:

「這個世界上 誰是最愛我們的人?

答案是

我們自己!

如果

我們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別人怎麼可能會愛我們呢?

如果

我們自己都無法跟自己相處

無法獨處

別人怎麼可能會喜歡跟我們相處呢?」

「如果 別人欺負妳

有問題的人

不是別人!

是妳自己啊!

因為

保護我們的人

就是

我們自己啊!

妳為什麼要讓別人欺負妳?

妳為什麼可以容忍別人欺負妳呢?

妳不保護好妳自己

有問題的人

是妳自己!

從來都不是別人啊!」

哇哈哈哈哈

我最認同的一句話是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為什麼這個人很可憐?

常常是因爲

他們「先」做了「可恨」的事情啊!

結論就是

人生處處是功課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金錢 人際關係

沒有認真做功課

被當掉是必然的結果啊!

不要問

別人怎麼樣的對待妳?

先問問自己

妳是怎麼樣的對待別人啊?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永遠都是真理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8.1.24 剛剛做了一些比較的照片

一邊是芹

另外一邊是啾咪

請大家比較看看

這一對母女

是否

長得很像?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記錄人生

愛替家人照相啦!

Here we go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24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207 參加讀經班

今天由我帶領

目前的讀經班成員

有 4 位姐妹

翠玲 瀅瀅 桂蘭 靜玲

我們用輪流的方式

每週帶領讀經班

這樣 大家都可以學習

「如何帶領讀經班」

「如何當領袖人物」

「如何成為上帝的好器皿」!

每個月底的聚餐

我們也是用輪流的方式

由輪到的姐妹去選擇餐廳

例如

這個月 下個禮拜三 2018.1.31

我們要去陽光山林的「日光書屋」!!!!

我非常喜歡這個讀經班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最棒的「讀書會」啊!

昨天上午 我搭 9:40 的公車 去埔心大妹妹家

探望媽媽 大妹妹 靜瑤

媽媽告訴我

最近 她又和她新認識的「苗栗故鄉的老朋友們」

去吃了2次的午餐

我跟媽媽說:

「媽媽 只要他們約妳出門 吃喝玩樂

妳都要參加喔!

因為

朋友 太重要啦!

朋友

會讓我們的生活 人生 好開心 好快樂啊!」

感謝上帝 賜給我的媽媽 真心的好朋友啊!

上個禮拜三 是由翠玲帶讀經班

我問了大家一個問題

「妳覺得 什麼叫做幸福?

什麼會讓妳覺得幸福?」

我的答案是

我愛的人 他們剛好也愛我!

這個愛 不是狹義的愛

這個愛 是 親情 友情 愛情

甚至於 人類的愛!

例如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也很愛我

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如果 我很愛我的媽媽

可是

我的媽媽並沒有愛我

我就會覺得 沒有幸福啊!

其實

在我的觀念

我並不認為「天底下 無不是的父母」

我也不認為 「所有的媽媽都是愛孩子的」

沒有這回事啊!

有一些女人 她們當了媽媽之後

並沒有愛她們的孩子!

誰規定女人當了媽媽

就會自動的有母愛啊?

重點不是

這些沒有母愛的女人

重點是

在這種環境長大的孩子

你們要自求多福啊!

你問我

要如何的自求多福?

我的答案是

來教會 認識上帝 認識耶穌!

I mean it !!!

前天開始 我開始看一部小妹妹 靜瑚 推薦的韓劇

不是機器人啊!

昨晚 看完了第二集!

昨晚 也看了一部 Brad Pitt 導演 男主角的電影

真實故事改編的 刺殺傑西

上個禮拜 也看了一部 Brad Pitt 演的電影 加州殺手

這2部電影

Brad Pitt 都是演殺人無數 殺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

我好不習慣啊!

因為 Brad Pitt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演員之一

看到他的臉 變成 如此的兇狠 冷血 無情

我......不......要 ......啊 ........!!!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實在是非常的喜歡他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一週有7天

每個禮拜六 是我留給我自己的日子!

這一天

是我自己決定要做什麼事情!

沒有任何人 可以要求我

我的禮拜六

應該要怎麼樣又怎麼樣啊!

我的骨頭裡面

從小到大

一直都有3個字

「做自己」啊!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其實

我非常感謝上帝的其中一個點是

我非常喜愛我的個性!

下個月 2018 .2 .10 星期六

我們的四維國小 仁班的同學會 報名單 !!

幸福小組的 best 從什麼地方來?

幸福小組的 best 從什麼地方來?

關係 從哪裡來的?

不就是從 每個禮拜六

和 老同學們 老朋友們 一起出門 吃喝玩樂

才會出現的嗎?

Best 怎麼可能會從天上掉下來嘛?

老伴絕不會從天上主動掉下來,

而是用心經營的結果,

不能一廂情願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要提早開始收編。

對生活最感滿意的退休族,

平均有16名可以依賴的朋友或熟人;

不滿意退休生活的,

則只有不到10個朋友。

我們常聽到很多人開口閉口說隨緣,

這其實是偷懶的藉口,

朋友之間一定要花時間維繫,

否則關係就會疏遠,

不要以前忙著工作,

忘了交好朋友,

等到老了再交,

別人也會挑剔你。

 

 

20.JPG

21.JPG

30.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5.JPG

5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