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2.27 剛剛寫了一篇 有關於 我的故事

直接複製 貼上喔

I BLOG FOR MYSELF !!!

I AM WHAT I BLOG !!!

THANKS , 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HERE WE GO !!!

.....................

 

 

 

2018.2.27 Linda’s Testimony

大綱:

1. 民國80年1月 爸爸過世 愛恨情仇 因為 爸爸非常的討厭先生 智光

爸爸的過世 讓我得到了憂鬱症 而不自知

先生後來告訴我

那幾年 我每天起床後 就跟他說 我要離婚

我常常想要自殺 離開這個世界

 

2. 80年2月 帶大女兒芹 去讚生診所 看到掛號櫃台 貼紙 耶穌愛你 很有感受

讚生邀請我參加 他新成立的教會

 

3.80年 3月 參加 1個月後 讚生問我 要不要受洗?

我說好

這是我的人生 最重要 最正確的決定 !!!

 

4.80年4月受洗

先生愛養狗 我們遇到了大騙子

反而 因為大騙子 我們決定要開美語補習班

5 月6日 開補習班

當天跟上帝禱告 請給我3個學生就好

結果 來了 23 個學生 !!!!

從此 學生的人數扶搖直上

我們家的補習班 敦煌美語 曾經是楊梅最多學生的補習班 !!!

開了23年

直到 民國 103年1月 因為先生突然的生病 停止營業

 

 

5.我的一生 23歲結婚 一生只做過1種工作 就是英文老師

我當英文老師 30 年

以前 我最討厭的人 就是 老師

因為 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叛逆的人

我最喜歡跟老師唱反調

我的高中 讀了3所學校

高3回復旦讀 全校7:20 要到校

我還是每天 8:30 才進校門

上次 清泉退休會 我參加了2次 上台和假爸爸擁抱說話

我2次都哭到超級慘烈

我告訴一位很瞭解我的老朋友

他跟我說 應該是妳爸爸在台上哭吧

妳是我認識最不聽話的小孩啊

如果 妳是我家的孩子 早就被打死了啊 !!!

 

 

 

6.沒想到 最討厭老師的我 30年來 唯一的工作 就是當老師

非但是當老師而已 我還當到開心極了 快樂極了

從第1天開心快樂到30年

我每1堂課都非常的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這些學生

讓我有機會 跟他們分享 我最愛的英文 音樂 電影 上帝

 

 

我非常喜歡1本書 在天堂遇見的5個人

這本書寫著

 

每一個生命都會碰觸到另一個生命;

你所付出的愛,絕對不會白費。

你所遇到的人,都會以某種方式再回到生命裡。

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我們來到人間,是為了與別人相遇。

 

 

我絕對的相信

人與人的相遇 絕對不是偶然的 全部都是出於上帝

今天我們可以一起坐在這裡 一起講話

這些絕對不是偶然的

全部都是出於上帝啊

 

 

我曾經離開教會21年

在前年 民國 105 年的2月29日

40年來 第1次的復旦國中同學會

我遇到1位同學 靜文 她聽到我說 已經離開教會21年

她要我盡快的回到教會 
我把她的話 放到心裡面

1個月後 105.3.27 復活節的當天

我就真的回到了教會

 

 

我知道 是上帝派了天使 要我趕緊回到教會

因為在半年後 105.9.2 我的先生被上帝接走了

105.8.1 先生住院33天

8.4 他在長庚的病床上面 和 我的媽媽

一起受洗成為基督徒

自從先生受洗後

他非常的平安喜樂

他停止了他的懼怕

 

他生病3年

他每天都有很大的恐懼 不安

自從從他受洗成為了基督徒

他非常的安寧 不再害怕

他是在非常安靜 祥和 睡眠的狀態下

去了天家

 

 

我回到教會 2 年

我再也沒有離開教會了

這2年 我每個禮拜天 一定是在教會主日

我每天讀聖經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賜給我 非常精采 非常豐富 非常開心又美麗的 57 年

我擁有一個非常精采 非常豐富 非常開心又美麗的幸福的人生

我知道這完全是因為我擁有上帝 擁有耶穌

 

 

我可以

你們也可以 !!!

Trust me , you can make it !!!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