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2.11 淡水真是一個美麗的好地方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64





你必須有膽量去嘗試新事物

德國白鯨船運公司執行長   史托柏格



哇哩咧

世界上最好聽的歌曲

終於又出現啦


網誌和相簿的音樂是

Come to me~ by P Diddy &  Nicole


留言版的音樂是

in my arms

Kylie Minogue & Jolin 〈蔡依林喔〉



大力又大力推薦啦



     






明天是

97.2.14

情人節


先祝福所有的人

情人節快樂



已經在一起的情侶

好好的珍惜對方

好好的繼續相愛下去

不要浪費時間在吵架上面

比較好哇







明天是芹讀大學來

第一次

過2.14的情人節



因為她以前的男朋友是僑生

每次的2.14情人節

他都不在台灣


去年96.4他們分手


我看著芹

情路一路走來

跌跌撞撞的

我的感觸非常多


我只希望

落單的人

過去的愛情

就讓它過去吧

請你趕緊去尋找新的伴侶

請你不要再回想往事了

What is gone is gone!





這2天

天氣實在是寒冷極了


這時

老娘就深深覺得

上帝對我實在是非常的好啊


前幾天

我跑到台北玩樂2天

〈星期天和星期一〉

天氣都非常的不錯咧

尤其是芹之前告訴我淡水超級冷的

沒想到

星期一的淡水

天氣沒有下雨又不寒冷

是我們離開時

才開始下雨的



相關的網誌

淡水真是一個美麗的好地方啊

2008021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219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

謝謝祢那麼的愛我和我們家的每一個人啊


AMEN!






今天晚上

我陪伴小艾去拿all star白色帆布鞋

〈星期一訂的貨〉


重點是

這雙鞋子

是小艾用自己存下來的零用錢

800元去買的


最近這一年

我開始教導我的2個女兒和芹爸爸

儲蓄的重要


我發現

我們家很多功課都是我先學習

我學習會了之後

再告訴芹爸爸和2個女兒



還是要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使用我去當祂的器皿

謝謝上帝使用我去學習人生種種的功課

AMEN!











今天老娘又跑了2次銀行

第一次

是因為昨天的轉帳沒有成功

原來

要先經過開卡之後

才可以使用金融卡





下午我又再度出門去銀行

是為了匯款到日本


今天

我走在馬路上面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感想

就是

人一定要有工作

一個沒有工作的人與廢人無異



人只要有工作



就一定會進入到我們的口袋裡面



重點在於

當錢進入到我們的口袋裡面之後

我們要去思考

如何不亂花錢

如何讓錢變成更多的錢


如果

一個人

一直認真的賺錢

卻沒有認真去思考

如何不亂花錢

如何讓錢變成更多的錢

那麼

他賺再多的錢

都是無效的錢


錢只是借他摸一下而已罷了


我常常覺得

上帝最有趣的一點就是

祂非常喜歡教導我和我們家許多的功課


最近

我們家正在做錢與理財的功課



上帝讓芹認識一些非常棒的人

上帝讓芹看到別人

是怎麼樣的做錢與理財的功課



例如

去年96.9

芹第一次去香港就認識到一個非常棒的香港人buyer

他才16歲

高中學生

他就已經是非常成功的buyer


他已經賺到了許多的錢

他仍然是非常認真的繼續做錢與理財的功課


他給芹當了非常好的榜樣去學習


芹第一次去香港玩時

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香港人

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生活與賺錢


他們走路都非常的快速

完全不浪費時間


坐在電車上面

每個香港人

都一定在做一些什麼事情

例如 看書 打電動 講電話

絕對看不到無所事事發呆的香港人




當我聽到芹這麼說時

我真的覺得

我們台灣人

實在是應該跟香港人好好的學習啊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最近老娘常常會思考

一些人生的大問題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我喜歡思考人生的大問題啦


最近最大的心得就是


一個人

一定要先清空自己

新的事物才會走的進來




這個重大的原則

適用於人事物

所有的一切



怎麼說呢

以人來說

我們必須先處理掉

舊人與舊感情



新人與新感情

才會有走進來的機會




如果

我們沒有先處理掉

舊人與舊感情


新人與新感情

出現時

會出現2種情況


1.新人直接就放棄進入妳的生命中

因為他並不想要淌這個混水


2.新人已經愛上妳了

他無法放棄進入妳的生命中


這個時候

慘啦


3個人

都混入這個混水中



3個人

都會非常的痛苦


3個人

都會非常的生不如死



錯誤是誰造成的?

是妳!



不是第一個他!


不是第二個他!




是妳!

是妳造成了這個錯誤!



是妳沒有先清空自己的感情


齊人之福絕非福



放置一個連結

好好反省自己吧


三人當然不行~跳探戈都只能有二個人,三個人,當然不行。

20060320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3281147






再回到主題來


一個人

一定要先清空自己

新的事物才會走的進來




這個重大的原則

適用於人事物

所有的一切



以我自己來說

我先在民國94年7月24日

放下了補習班所有的行政與櫃檯與會計的事務

〈我已經負責14年啦〉


只留下

教國中3個班的教學

〈一週3個晚上  每次2.5小時〉


我因此而多出來許多的空閒時間

讓我可以去學習

西洋美術史

游泳

電影

寫網誌



我先清空了我自己

我才可以空出時間

安靜的寫網誌

安靜的與自己對話

安靜的面對自己

安靜的治療自己



靠著上帝的幫助

我的購物狂症與憂鬱症

才有機會得到醫治與痊癒




如果

我一直不放下原有的工作

今天的我

一定已經發瘋啦



結論就是

不要害怕放下



我們就是必須要

先放下

空出我們的雙手

我們才有機會去抓住新的事物啊


就像昨天網誌的歌曲

brave



It's time to let go, let go of your heart

It's time for a brand new start


Never know, we might never part
Baby don't be afraid, don't be afraid
This is your day, this is your day



I wouldn't take back anything that I've gone through (no)

I pray for strength for anything that I'm gonna do

Whether joy, or it's pain, I'm still okay (I, I'm still okay)

I'm a be alright cause I'm not afraid

No, I am brave (brave)






















放置一些美麗的相片



台灣故事館

果然是一個有趣的好玩地方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