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芹菜昨晚的網誌

最後面有我的回應





February 13, 2006 
你的溫柔

 

人就是應該不斷的回想生命中出現的重要的人

情人節再幾天就要到了

今年我差點就忘了這每年我最期待的一天

一個人

是不用什麼慶祝

一個人的情人節

就要去想想我也不是很可憐

因為我曾擁有過世界上最棒的情人節


今天想起了你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回想你對我的種種

這些是你給我的溫柔

今天是惡作劇之吻的完結篇

湘琴穿起了白紗

我想起我也曾經好想當你的新娘

有一間兩個馬桶的廁所

想不起的戀愛感覺

好像溫暖了我的心

我也曾張開雙手坐在你的後坐感受雨水打在身上

那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雨



時間過了

感動就留在心裡

你用你的辛苦完成了我的快樂

回想起來

你真的用盡各種辦法讓我開心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沒有一天是不開心的

現在我知道

再也不會有人會醬逗我開心

每天只想讓我過的開心

我記得你以前就常寫信給我

希望你的陽光能讓我過開心一點

現在的我有沒有符合你的期望

你用你的愛真的換到我想要的東西了嗎

這是你給我的溫柔


現在的我

有點點點不快樂

還真想哭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跳舞high high high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1:18 A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回應
 

親愛的芹菜:



曾經發生過的美麗記憶
永遠都會是美麗的



他真的是對妳非常好
謝謝他給妳非常美好的2年初戀



祝福妳和他
明天的單身情人節快樂


眼淚擦乾
勇敢往前走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3, 2006 11:51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