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篇芹菜昨晚的網誌

最後面有我的3篇回應




February 14, 2006 
2006西洋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已經是情人節的第20分鍾

有點想落淚的衝動

我是真的很怕寂寞

今天我過著我的單身情人節

小優今天要去找惟成

看她樂的連我也替她開心

但看著她開心的表情還是讓我想不起什麼事愛一個人

愛上了一個不會愛上自己的人

是很勇敢的一件事

高一的那年是我最後一次嘗試

受過重傷的我

再也不敢走到那個會跌倒的路

雖然那條路上的風景令人驚奇

但為了要看到最美的景色之前

卻要冒著徒手攀岩的危險

有人爬上去了

有人摔下來了

有人再也沒勇氣往頂峰仰望




就是那個人


但有時還是不免偷偷妄想

那些收滿傷害的女生

在自己最愛的人裡的擁抱的表情

跑的越用力跌的就會越痛

我也很想就醬大叫

如果有一座山谷

只要大叫喜歡的人的名字

就會美夢成真有多好



有多久沒大聲哭喊



上帝阿

時間是你創造最神奇的東西

可以當藥擦

也可以當雕刀刻

每個人都可以去愛一個得不到的人嗎?


2006的情人節

沒有衣蝶的煙火

沒有燭光晚餐

沒有禮物

沒有卡片

沒有紅玫瑰

沒有愛人

只有我的心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你的溫柔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12:20 AM 發表 | 回應(3) | 引用(0) 




回應
 


 2006的情人節
沒有衣蝶的煙火
沒有燭光晚餐
沒有禮物
沒有卡片
沒有紅玫瑰
沒有愛人
只有我的心

********************

親愛的芹菜:


請妳不要難過


單身的情人節
也沒有什麼不好哇


誰說有愛人的人
今天就一定是開心的?


很多人

是因為寂寞

而隨便去找一個人來愛

請妳不要當這一種人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4, 2006 07:41 AM 回應 | Homepage

愛上了一個不會愛上自己的人
是很勇敢的一件事
高一的那年是我最後一次嘗試
受過重傷的我
再也不敢走到那個會跌倒的路

****************************


沒有嘗試

永遠都不可能

會有成功的機會


個性決定命運




當妳放棄了嘗試

妳就放棄了自己




有嘗試

即使失敗

也沒有關係

至少問心無愧

不會老的時候

怨恨自己

後悔自己



失敗
沒有關係
站起來
擦乾眼淚
繼續勇敢往前奔跑


是誰規定

人生一定要處處成功的?



再說一次:


個性決定命運


當妳放棄了嘗試

妳就放棄了自己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4, 2006 08:03 AM 回應 | Homepage

但為了要看到最美的景色之前
卻要冒著徒手攀岩的危險
有人爬上去了
有人摔下來了
有人再也沒勇氣往頂峰仰望

就是那個人
**********************


我的一生
充滿了摔跤


So what?


我不怕!



我永遠都要勇敢!
我永遠都要嘗試!



芹菜:

請不要

讓自己當一個懦弱的女人!


沒有嘗試

只剩悔恨


妳要勇敢去嘗試

Be brave!





thanks77lord 於 February 14, 2006 08:09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