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芹爸爸今天幫芹做的招牌出爐囉

老娘必須說

我們家爸爸實在是太棒啦





重要的是你做了什麼

而非結果是什麼


美國視算科技公司前執行長  艾德麥克肯










今天是

97.2.14

情人節


先祝福所有的人

情人節快樂



已經在一起的情侶

好好的珍惜對方

好好的繼續相愛下去

不要浪費時間在吵架上面

比較好哇



哈哈哈哈

直接用複製與貼上昨天的網誌文字



唉呀

重要的觀念一定要常常銘記在心的啦



昨天的網誌詳細的內容


一定要先清空自己 新的事物才會走的進來 

It's time to let go, let go of your heart.

20080213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564














今天晚上

2個老人出門約會

上個星期四

因為過年

我們沒有出門約會


最近愈來愈覺得

很多夫妻以為結婚就ok了


其實

結婚之後才是重點


因為談戀愛非常簡單

真正難的

是結婚之後


婚前

我們掩飾自己不好的一面

對方只看的到我們光鮮亮麗的那一面



婚後

我們再也無法掩飾自己不好的一面

對方將看到我們所有的一切



為什麼

愛情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只要有愛情

我們會願意包容對方所有的一切


無論是

美麗的那一面

或是

沒有美麗的那一面


當我們的心中

擁有愛情時

我們會非常願意去包容對方所有的一切



最可怕的是

結婚後

不再培養彼此之間的愛情


時間久了

愈看對方就愈討厭

愈看對方就愈嫌惡



不久

拍拍屁股走人

是必然的結果啊


結論就是

結婚之後才是重點


結婚之後的愛情

才是真正的重點啊







回到主題來

今天晚上

2個老人出門約會


我們先去吃晚餐

土虱  蚵仔煎  臭豆腐  排骨湯



接著去麥當勞

喝咖啡   吃薯條

聊天2個鐘頭


楊梅的麥當勞

是全台灣最大   氣氛最好的麥當勞


我們決定

以後都是去楊梅的麥當勞約會


哈哈哈哈

多變才是人生啦







聊天當中

芹爸爸打電話給芹

他告訴芹

他已經幫她的店

做好了2個木頭招牌

〈總共要做3個〉


芹正在和她男朋友過情人節當中

聽的出來

她的心情非常愉快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賜給芹一個非常棒的情人節

AMEN!



















今天我要記錄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就是

無名在今年97.1.31下午

開始多了一個新的功能

就是

誰來我家


只要會員有登入並拜訪過你的網誌,

就可以看到在"誰來我家"看見他的大頭貼了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article_id=9178166




這個功能

可以讓我們知道平時是誰來看我們寫的網誌


非常有趣的是

我平時不會知道無名有什麼新功能

我平時也很少會進入網誌設定




偏偏在

97.2.1

我因為要更改設定

要放置影片

進入了網誌設定

我看到了這個最新的功能

老娘的個性一直就是非常喜歡嘗試新事物


於是

我勾選了這個新功能




等於是

第一天

我就開始使用了無名的新功能

當時

非常多的人

都不曉得

無名出現了這個留下拜訪記錄的新功能



於是

好玩的事情發生啦



97.2.1

我看到了

許多

我認識與知道的人

出現在我的網誌內



當天

97.2.1

我馬上就msn告訴了芹


芹也馬上開始使用這個留下記錄的新功能



於是


她也看到了

許多

她認識與知道的人

出現在她的網誌內




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有趣啦



一個星期後

許多人

已經開始知道這個留下記錄的新功能



此時

我們就再也看不到

認識與知道的人

出現在我們的網誌內啦




因為

大家都會先登出

才去瀏覽別人的網誌啦




有趣的事情是

最近

〈從97.2.1過年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網誌瀏覽人數

每天

都是超過1000人



從97.2.1~97.2.7

這7天

我已經遇見

太多的認識與知道的人

出現在我的網誌內啦





不過

最近的一個星期

97.2.8~97.2.14

來我家的訪客

幾乎

全部

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之前

我看到的熟悉人物

全部都不見啦


不過

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害羞啦


ok 啦

我們的遇見與認識

本來就是上帝安排的啦



我常常覺得

上帝實在是太有趣啦



上帝非常喜歡為我和芹製造許多的驚喜

上帝為我和芹發明無名的這個新功能

實在是太有趣啦




謝謝上帝

謝謝上帝非常喜歡為我和芹製造許多的驚喜

謝謝上帝為我和芹發明無名的這個新功能


AMEN!








今天做了一些音樂的功課


好久都沒有好聽歌曲出現了


好聽的歌曲

實在是非常不容易遇到啊



好聽的歌曲實在是非常不容易遇到啊 

Come To Me ~ Puff Daddy ft. Nicole Scherzinger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775



Nicole Scherzinger

她是小野貓的主唱

她太美麗

她太棒啦




Nicole Sherzinger 太棒啦 ~ Avant feat Nicole sherzinger -Lie about us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785



in my arms ~ Kylie Minogue & Jolin 〈蔡依林喔〉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504773








哈哈哈哈

芹爸爸今天幫芹做的招牌出爐囉


老娘必須說

我們家爸爸實在是太棒啦











今天中午照相時 兔子尚未著色 

今天傍晚芹爸爸已經著色好了 超級美麗啊 下次再po圖









好棒的一句話啊







Count your blessings!  

這句話太棒啦 

送給每一個人 

請珍惜現在在你身旁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