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5.2.14 情人節

芹菜爸爸晚上   送給我一大束美麗的花

當時  我正在教室裡面上課

嚇了一大跳

因為沒有預算到他會這樣


心裡面非常的高興



這是我們一起共度的

第23個情人節




這個男人

最近常常會告訴我

他非常的愛我



哈哈哈哈

我也是非常的愛他啊




再次

祝福每一個人

都能早日遇見自己的Mr. or Ms. Right


現在還沒有遇見

也沒有關係


把時間交在上帝的手裡面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