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芹菜爸爸送芹菜和女王 小優 大花 文珮

到楊梅火車站

她們先去中壢   再從中壢搭火車 去台中玩

今天晚上av5 住文珮家



昨天她們沒有去永安漁港玩

她們去中原大學和中壢夜市玩

玩到晚上10點左右 回到我們家來




最有趣的是

她們av5不但是到中原大學裡面玩

她們5個美麗女人

還直接坐在大一物理系的教室裡面

一起上課呢



更更有趣的是

上課的教授還動不動 點她們

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 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美麗回憶啊







送完av5

芹菜爸爸就和我去逛埔心菜市場

吃了好吃的午餐

又買了一條240元的白鯧魚  和一把30元的青菜

那是明天中午 我「主動」要做給芹菜爸爸吃的

情人節大餐


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

心意最重要

我從去年94年的6月開始

芹菜畢業進入衝刺班讀書

不用帶便當之後

我就沒有煮飯與作菜了


所以

明天的午餐

意義非凡







今天是95.2.14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祝福每一個人

Happy Valentine's Day !

 情人節快樂啊





ICRT此刻 95.2.14 下午2:35正在播放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芹菜:

單身的情人節並沒有什麼不好


心要先空出來

Mr.Right

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走進來



我是在大四下

才遇到妳的爸爸

把一切都交託給上帝

Put all your trust in the Lord!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