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6216496  

 

今天穿的是我最愛的澀原系的風格

所謂的澀原系,就是日本的澀谷跟原宿

穿著風格比較街頭、隨興

常見的穿搭模式就是短裙配球鞋、吊帶褲配球鞋等

穿穿這類風格的代表人物像:益若翼、若櫬千夏等

像這期日文的POPTEEN裡面有個POPSISTER別冊

就是介紹這類風格的品牌

這些品牌可能平常穿VIVI的女生比較少接觸到

舉幾個品牌: CANDY STRIPPER、RNA、World wind love、還有最近爆紅的WC

都是走這樣的風格

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囉

如果平常想走這類的穿著可以看CUTIE ZIPPER

S SAWAII、POPTEEN有時也會介紹一些喔~

講了一堆廢話,還是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穿搭吧~

 

1046216493

 

長版的熊貓帽T是MAGIC的

之前看日雜就有看到介紹這個品牌

一看到整個風格就好喜歡

圖案走的是復古的可愛風

前幾天去逛誠品116居然看到有進住這個品牌

馬上就買了一件嚕~

 

1046216494

 

WC的蓬裙真的非常可愛好搭

這是我的第二件了

還有一件黑色的~

平常如果我穿一些日本品牌的TEE搭個蓬裙也很有澀原系的風格

讓我可以存活在男生店與女生店




粉色的JORDAN球鞋也是被我無限著用

真的很擔心被我穿爆了怎麼辦

現在這雙鞋的價錢已經漲到5張小朋友了

之前在xsPC用3張小朋友買到的女孩算你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