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帝要我學的功課

就是

放手



怎麼說呢?

結婚20多年來

我們家的財務完全是由我在管理

結果

我管理的一蹋糊塗

我管理的亂七八糟

導致家裡面 現在 有很嚴重的經濟危機




芹菜爸爸去年94.7.24開始接手管理財務

剛開始

我和芹菜是非常非常的不適應



我和芹菜常常「故意」找碴 和他吵架



因為以前的我和芹菜

我們2人

高興怎麼花錢就怎麼花錢

高興怎麼拿錢就怎麼拿錢

高興怎麼用錢就怎麼用錢


一下子

完蛋了

完全不行了

買什麼東西都要伸手向爸爸要錢

無論什麼花費都要向爸爸報帳與請款



芹菜的反彈與抱怨極大

因為說實在的

我的1000元

有950元是花在買東西給她








前幾天 我對芹菜說:

妳不覺得 我們很不應該嗎?

妳不覺得 我們很不公平嗎?


為什麼

以前我管帳20多年

爸爸 從不曾 過問我 任何有關於錢的事情

爸爸 也從不曾 管過我 錢是怎麼花掉的?



我們2人高興怎麼花錢就怎麼花錢

我們2人高興怎麼拿錢就怎麼拿錢

我們2人高興怎麼用錢就怎麼用錢



為什麼爸爸才管帳半年

我們2個人 就要 如此的  忿忿不平呢?

我們2個人 就要 如此的  斤斤計較呢?

我們2個人 就要 如此的  要求公平呢?




妳不覺得 我們2個人 對爸爸  很不應該嗎?

妳不覺得 我們2個人 對爸爸 非常的 不公平嗎?






上帝啊

謝謝你啊

謝謝你 對我和芹菜的教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