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22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30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雖然 天氣寒冷 又下雨

我還是要做我喜愛的活動啊!

昨天下午 我們教會的 幸福小組 編組完成了

 

 

我的仁愛小組 有2個幸福小組產生

 

1.幸福寶貝(週間)

福長:寶珠

 

2.幸福慧到(假日)

福長:廖慧君區長

實習福長:靜玲

 

 

 

昨天在分組時

我本來是要選週間組

後來 又跑到假日組

但是 我有先說 我無法在星期六參加

因為 我的每一個禮拜六

我都是要保留給我的同學 朋友們 使用的!

昨天 我非常認真的思考

我還是堅持這一點!

 

 

我的觀念是

 

一週有7天

 

每個禮拜六 是我留給我自己的日子!

 

 

這一天

是我自己決定要做什麼事情!

沒有任何人 可以要求我

我的禮拜六

應該要怎麼樣又怎麼樣啊!

 

 

我的骨頭裡面

從小到大

一直都有3個字

「做自己」啊!

 

 

 

哇哈哈哈哈

I mean it !!!

 

 

其實

我非常感謝上帝的其中一個點是

我非常喜愛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有很多很多 跟別人 不一樣的地方!

 

例如

我很不喜歡

沒有自己的想法

愛依賴別人

人云亦云

害怕衝突

害怕說出真心話的人!

 

 

我的個性是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選擇我喜歡的朋友

你喜不喜歡我

我完全不會在意啊!

We are what we choose !!!

不是嗎?

 

 

 

昨天晚上 我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2006 年的 driving lessons 人生駕駛課

我要大推這部電影給每一個人!

這部電影 探討了 親子關係 友誼 夫妻

尤其是

男主角的爸爸是神父

媽媽「神父娘」卻外遇另外一個神父

媽媽非常的虛偽 偽善

管教17歲的男主角 非常的嚴格

看完這部電影

一定會讓你深思喔!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我非常喜歡我現在的看電影的方式

我不再是「被動」的看電影

我都是「先」搜集好電影的名字

寫下來

有空時

我再「主動」的找出它們

這樣的方式

讓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去看爛片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貼一下 下個月 2018 .2 .10 星期六

我們的四維國小 仁班的同學會 報名單

哇哈哈哈哈

幸福小組的 best 從什麼地方來?

關係 從哪裡來的?

不就是從 每個禮拜六 和 老同學們 老朋友們

一起出門玩樂

才會出現的嗎?

Best 怎麼可能會從天上掉下來嘛?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和好朋友們 出門 吃喝玩樂啦!

Here we go !!!

2018 年 新年 快樂的同學會

日期:2018.2.10 星期六

時間:中午 12:00

地點:禾嘉緣餐廳(楊盛台的餐廳)

地址:平鎮區金陵路2段120號

電話:‭03-4585353‬

🌺餐廳有包廂 可以歡唱卡拉 OK 喔🌺

參加的同學名單:

1.玉玲

2.用信

3.靜玲

4.蘊華

5.發奎

6.雅旗

7.瑞祺

8.蘋華

9.存鈴

10.明麗

11.富美

12.少康

13.冬梅

14.良明

15.良明的女兒(星瑩)

16.安平

歡迎大家 隨時的 報名喔!

讓我們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當老伴喔

這是以前曾經 PO 過的好文章

我再重貼一次喔

讓我們一起當老伴喔!

原 PO 網址:

http://lovea01.com/08/107659‬

專家說:

團體和情感方面的支持,

是左右退休快樂與否的重要因素,

影響程度更勝於金錢。

 

老人學專家邱天助指出,

幸福的退休生活至少包括6個方面,

健康、感情、學習、工作、信仰(精神),以及社交活動。

找對老伴不但可以提高生命質量,

還能改善健康狀況與延長壽命。

 

5. 老伴不會自動掉下來

新老人們要記住,

老伴絕不會從天上主動掉下來,

而是用心經營的結果,

更不能一廂情願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要提早開始收編。

 

我們常聽到很多人開口閉口說隨緣,

這其實是偷懶的藉口,

朋友之間一定要花時間維繫,

否則關係就會疏遠,

不要以前忙著工作,

忘了交好朋友,

等到老了再交,

別人也會挑剔你。

你為何需要16個「老伴」

美國密西根大學心理系團隊曾追蹤100名退休族4年後的生活狀況,

其中對生活最感滿意的退休族,

平均有16名可以依賴的朋友或熟人;

不滿意退休生活的,

則只有不到10個朋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18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30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這是 這個禮拜 的 第二次的去游泳

每個 星期一 和 星期四

都是 我的快樂游泳日啊!

我非常的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週 游泳 2 次

每次 游 1500 公尺 !!!!

星期一到星期六

每天下午 2:00-2:15

是我的 247 禱告時間

因此 我排約會 盡量排在 下午 2:30

讓我可以把禱告的事情

安靜的完成!

最近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幾個月前 我固定的把我的媽媽也放在我的禱告中

我求上帝賜給我的媽媽「真心的好朋友」

因為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的媽媽只有牌桌上面的「虛偽假朋友」

她的一生

從未曾有任何的「真心的朋友」啊!

上個月 媽媽告訴我

她在埔心菜市場 認識了 新的朋友

他們來自於媽媽的故鄉 苗栗 後龍 和 三湖

他們已經和媽媽出門玩了幾次

這個禮拜一 他們還請媽媽吃薑母鴨....

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感謝上帝

無論大事 小事 祂都垂聽

祂都「凡祈求 必應答」啊!

昨天晚上 我看完畢 最近在看的韓劇 two cops 我的鬼神搭檔

完結篇

也看了美國的影集 divorce 離婚 第2季第1集

我的感想是

離婚

也是要非常認真的做功課啊!

一個女人

絕對不是離婚後

婚姻的功課就結束了

只要有孩子

功課還是會一直的「沒完沒了」啊!

結論是

人生 怎麼可以

沒有 電影

沒有 美劇 韓劇嘛

哇哈哈哈哈

今天上午 10:30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下午 2:20 要去教會 和姐妹們相聚

明天中午 我要和教會的姐妹

一起在「黑色公寓」吃午餐

謝謝上帝 賜給我 平靜安穩 充實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1.13 在中原大學拍攝的

幸福小組研習會中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17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30-12:00 我要在教會 207 參加讀經班

明天下午 2:30 我要到教會

後天 星期五 也是有教會的活動

上個禮拜六 我們教會有 80 人 去中原大學參加「幸福小組研習會」

當天有 87 個桃園區的教會參加

1900 人!

星期六 早上 7:15 我到教會集合

回到教會的時間是 下午 5:00

昨天 星期二 我去埔心探望媽媽 我跟媽媽說

今年 2018 年 我會開始非常的忙碌!

因為

我們教會開始推動「幸福小組」傳福音

我是「實習福長」!

前幾天 我當教會的1樓招待

我立馬把前一天「幸福小組研習會」

學習到的技巧「現學現賣」

每一位 進來教會的弟兄姐妹們

我都用 很大的聲音

跟他們打招呼

「帥哥 早安」

「美女 早安」

大家都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開心極啦!

非但如此

我還「大力的擁抱」每一位 我認識的姐妹們喔!

我發現

哇哩咧

我真的好適合當「教會的招待」喔!

因為

我真的好愛擁抱姐妹們

我好愛 大聲的 跟弟兄姐妹們 問安喔!

感謝上帝 讓我找到了「真正的我」啊!

活了 57 年

直到3天前 禮拜天 2018.1.14

我才知道

原來

我的內在個性

如此的

愛跟別人「大聲的打招呼」「熱情的擁抱」啊!

哇哈哈哈哈

前天晚上 我看到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2015 年 的 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

遠離塵囂 珍愛相隨

我要強力大推 這部電影 給所有的人!

我最愛這種「女人當自強」類型的電影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無法獨立自主」

處處想要「依賴男人」的女人!

我喜歡有自己的想法

能夠 獨立思考

獨立行動的女人!

我真心的討厭「處處要依賴男人」的女人啊!

電影的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幾天 2018.1.14 主日 愛宴 完畢後

我們去翠玲家的小組聚會

好開心的一天喔!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14 BEAUTIFUL SUNDA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今天的小組在翠玲家

好開心的一天喔

2018 幸福出發

Here we go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13 Happy Saturday !!!

What a great day with my church family in 中原大學

幸福小組研習會!

Thanks, 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11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的天氣 實在是太冷太冷太冷

因此 我決定不要去游泳

我要在家裡面看書 讀聖經

哇哈哈哈哈

讀書 也是老娘最愛做的活動之一啊!

今天 我往前面看 再回首 過去的 2017 年

我看到了 我的 巨大的成長!

不是一點點的成長

而是

巨大的成長喔!

我最巨大的成長

除了

在教會的服事 與 聖經的知識

就是

我的尊嚴!

我拿回了我的「當媽媽」的尊嚴!

這麼說好了

以前的我

過分的「寵愛」我的2個女兒!

我的親子的字典

裡面

沒有「管教」這2個字!

我讓孩子「予取予求」!

造成她們沒有尊重我!

她們常常把我講的話

不當一回事!

3年前開始

痛定思痛

我重新修正了我的態度

我不再讓我的2個女兒「欺負」我了!

這個成果

在這個月

今年 2018 年 1 月

得到了確認!!!

我的 2 個女兒

她們終於體認到

我才是媽媽!!!

現在

這個家的「一家之主」

是我!!

不是她們!!

她們從來都不是「一家之主」啊!!

這讓我有一個感想

一個寵壞的孩子

父母要負最大的責任

是我們自己讓孩子「無法無天」啊!

結論就是

人生的功課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金錢 人際關係

每天都要認真的做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8.1.6 拍攝的 中壢的米倪親子餐廳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10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207 參加讀經班

這個讀經班 是 從 去年 2016.4 開始

每週一次!

我非常喜歡這個讀經班

因為 我們使用的書 是 聖經

我常常覺得

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所有的一切」負責

我很相信一句話

可憐之人 必有可惡之處!

真的就是這樣啊!

讀聖經

可以學習許多的做人處事的道理啊!

昨天上午 我搭 9:40 的公車去埔心探望媽媽 大妹妹

回家的時候

外甥 遠涵載我回家

因為 他和他的媽媽(我的大妹妹)要去 Costco

自從 大妹妹一家人和媽媽在 3 年半前

從台北搬回我們的故鄉 埔心 居住之後

每個禮拜二

我都會跑到他們家吃喝玩樂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天 無意間 我在電視上 又看到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Fences 心靈圍牆

(海報在留言處)

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電影

我又再次的看到

男主角跟太太說

他的外面的小三懷孕了

他要當爸爸了!

太太崩潰痛哭的畫面!

最後

太太問先生:

「你可以離開她嗎?」

先生:「不可以!

因為我在她家

我可以大笑!

我可以很快樂!

我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

我可以不用再負責任

要養家 養孩子 養妳!」

我的感想是

天啊!

遇到了這種事情

只能無語問蒼天啊!

結論就是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金錢的功課

好重要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前幾天拍攝的 2018.1.6

祖孫 3 代 是上帝賜給我們的大禮物啊!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8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的天氣 雖然很寒冷 還下雨

老娘還是要去游泳 1500 公尺啊!

哇哈哈哈哈

快樂的活動

一定是要 靠自己 堅持 去實行的啊!

昨天 我本來以為 啾咪和媽媽 芹

她們不會來教會主日(下雨 又寒冷)

沒想到 中午愛宴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了她們母女2人

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芹說 她本來是不想要來教會的

可是 啾咪一直想要去教會

所以 11 點 她們來了教會

哇哈哈哈哈

女兒可以影響媽媽

這絕對是好事情啦!

昨天中午 12 點 是梅岡靈糧堂 的 第一次 的

幸福小組的「福長」會議

我和寶珠 開會到 1 點 先離開

因為 我們要去 207 參加小組

我常常覺得

人與人之間

無論 相聚 或是 分離

全部都是出自於上帝的旨意

好聚好散

是我永遠都堅持的原則啊!

昨天晚上 在電視 HBO 看到了首播的電影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為妳說的謊

這部好看電影 我要大推喔!

最近 非常奇妙的事情是

我一直看到 探討 單親媽媽與小女兒的電影

例如

1. NY 單身日記 Maggie's plan

2.列車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3.BJ 單身日記 3 (BJ 有喜)

4. 非關男孩 about a boy

5.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一個禮拜 讓我看到 5 部 這樣的電影

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哇哈哈哈哈

重點是

這些電影

都不是我刻意去找來看的喔!

這些電影

我在看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內容

它們就這樣「自動」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啊!

我只能說

上帝真的好愛透過電影

跟我對話啊!

結論就是

人生的功課太重要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昨天 2018.1.7 在教會拍攝的

祖孫3代 一起在教會 敬拜上帝

永遠都是我排名第一名的開心事情啊!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7 Beautiful Sunday !!!

祖孫 3 代 在教會 敬拜上帝

永遠都是老娘排名第一的開心事情啊!

相片是 今天中午 愛宴時 拍攝的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5 TGIF !!! 我們家的啾咪回家啦!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5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00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我發現 每次到了可以去游泳的那一天

我都會宇宙無敵的開心啊!

因為 游泳 實在是好開心 好快樂的活動啊!

昨天上午 9 點 我到教會的門口 等憶柔 諾屏

因為 我們要到陽光山林的山下 和 寶珠 婉婷 桂蘭 舒彥 會合

我們一起去 翁財記 買 過年要吃的零食

中午 我們姐妹們 和 翁財記的老闆娘 秀鸞

總共 8 位好姐妹們 一起去福記吃午餐

本來我們是要去照門山 吃午餐 爬山

因為 前天晚上 臨時和碧惠牧師有約

於是 改了行程

昨天下午 2 點 我們回到教會

和 碧惠牧師 寶珠 憶柔 諾屏

一起在 207 談一些事情!

昨天 真的是 玩得非常的開心

我好喜歡和真心的朋友們 出門 吃喝玩樂啊!

昨天看完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6 年的 BJ 單身日記 3 (BJ 有喜)

前天 也看完一部好看的電影

2015 年的 Maggie's plan(麥吉的計劃)

NY 單身日記

這 2 部電影 都是 探討 單身女人的生活 心境!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這 2 部電影 我都要大推

非常值得深思喔!

去年 2017 年

是我的人生 57 年

最特別的一年

因為

是我的單身年!

結婚 32 年

在前年 2015.9.2 智光去天家後

我恢復了「單身」的狀態!

我的感想是

單身

其實是 非常的開心啊!

因為

我不用配合任何人

我想要 吃什麼 看什麼電視 電影

我想要去哪裏玩

全部 都是 我說了就算啊!

這樣的「自由自在」

真的是太棒啦!

其實

結婚 就是 把自己關到「監獄」裏面

失去 所有的自由!

無論是 時間 精神 體力

我們都沒有決定的權利啦!

不過

這個監獄 是我們自己 決定要進去的

所以

我們也是非常的「心甘情願」的失去自由啊!

哇哈哈哈哈

We gain something, lose something !!!

We lose something, gain something !!!

凡有所得 必有所失

有所失 必有所得!

Everything has God's will in it !!!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啊!

結論就是

結婚 有 結婚的優缺點

單身 有 單身的優缺點

以現在的老娘來說

我非常的享受我的「單身生活」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昨天 2018.1.4 拍攝的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所有的事情 都是出於上帝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1.4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Thanks, Lord !!!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相片是今天拍攝的 ❤️❤️❤️

老娘生平無大志

最愛和好朋友們出門吃喝玩樂啦!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 年的第一天

祝福 所有的人 新年快樂

2018 如鷹展翅上騰 平安喜樂 !!!

我從來都沒有跟公婆一起住過

這讓我的「自由意志」

得以完全的「自由發揮」!

現在的我

就是我們家的主人

我一定不會讓別人「侵門踏戶」

隨便的進來啊!

來自星星的傻瓜 PK

這部電影

我要宇宙無敵的大推薦喔!

一個女人

如果

她無法 和自己 安靜的 自由自在的 相處

她永遠都不會是快樂的!

她的快樂 都是假的!

都是 裝出來的啊!

因為

妳自己都討厭和自己獨處

別人怎麼可能會喜歡和妳相處呢?

如果

妳一直要在別人的身上

找溫暖 找愛情

妳永遠都找不到啊!

因為

妳自己都無法愛妳自己了

妳自己是一個「沒有愛」的人

妳給不了別人 任何的愛

別人也不會給妳愛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