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5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每一個人 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82753515097838.1073742653.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9 想要得到幸福,第一步就是相信自己也值得那樣的幸福。

PART 1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86484454724744.1073742654.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9 想要得到幸福,第一步就是相信自己也值得那樣的幸福。

PART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86540588052464.1073742655.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9 想要得到幸福,第一步就是相信自己也值得那樣的幸福。

PART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86567598049763.1073742656.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9 想要得到幸福,第一步就是相信自己也值得那樣的幸福。

PART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86587708047752.1073742657.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8.11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是

老娘的生命

跨入了一個 全新的 領域啦!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實在是開心到了最高點啦!

我很相信一個觀念:

「如果 我們沒有"往前面"走

我們就是"往後面"倒退!」

真的就是這樣啊!

這句話 適用於 各式各樣的狀況

例如:

愛情 婚姻 親子 理財 金錢 學業 事業

人際關係 服事 ....

昨天晚上 6 點 - 9:30

我在教會參加「清泉退修會 同工 訓練會」

因為 明天 2017.8.12

早上 9 點 - 晚上 9 點

12 個鐘頭

我們要服事 155 位學員!

重點是

明天是 第一屆 的 桃竹苗 清泉聯合退修會!

第一屆!

第一屆!

第一屆!

這是多麼大的光榮啊!

下個月 2017.9.9 是 第二屆

昨天 雷牧師 和 讚生牧師 呼召我們

現在 就報名參加 第二屆 的 服事人員

我 立刻的 舉手 報名參加!

哇哈哈哈哈

服事

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啊!

今天早上 我在我的復旦國中群組 PO 文

直接原文照貼

Here we go !!!

昨天晚上 2017.8.10

靜文 來到 我的 梅岡靈糧堂

我們相處了 3.5 個鐘頭

明天 2017.8.12 星期六

我們要 在一起 12 個鐘頭 !

上午 9 點 - 晚上 9 點

我們是「第一屆」的

清泉聯合服事團 團員!

明天

我們會一起服事 155 位學員

我們會一起 吃午餐 晚餐

靜文的座位

就在我的前面 !!!

這種感覺

真的是太美好啦!

感謝上帝!!! ❤️❤️❤️

....... The End ......

謝謝上帝 使用我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Here I am !!!

Use me today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昨天晚上 2017.8.10 靜文拍攝的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10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最近的老娘 每天 都 是 非常忙碌 的 狀態中

例如:

1.昨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207 參加「讀經禱告會」!

我們已經敲定好了 月底 2017.8.30

我們的午餐聚會 地點是 埔心的 貴族世家 西餐廳

目前 確定參加的人有:

碧惠牧師

(韋韋?)(虹圻傳道?)

寶珠 翠玲 憶柔 諾屏 靜玲

還有 2 位 尚待確認

婉婷 唐媽媽

我真的是宇宙無敵的愛去餐廳

我好愛和好朋友們 一起吃午餐 聊天 分享生活 心情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真心的 教會好姐妹們

我的命 實在是 太好啦!

2.昨天下午 3:30 我的復旦國中 好朋友 燕昭來我家

我們聊天 將近 2 個鐘頭

非常的開心啊!

還是 老話一句

我何德何能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真心的好朋友們

我的命 真的是 好到了最高點了啊!

3.昨天晚上 我和我的辭修高中的好朋友 志梅 穗雯

我們也敲好了 下個禮拜六 在台北西門町的午餐約會

哇哩咧

我真的是一個被上帝大大的寵愛的人

因為

我的身旁總是有好朋友們啊!

謝謝上帝 !

除了 不斷的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4.今天晚上 6:00-9:00

我在教會 參加 清泉退修會 的「同工訓練會」

(工作人員訓練會)

5.這個禮拜六 上午 9:00-晚上 9:00

12 個小時

我在教會 參加 清泉退修會 102-1

總共有 3 個教會

埔心的福羚教會 龍潭的活水靈糧堂 梅岡靈糧堂

180位學員 + 50 位的 服事 代禱團員 + 敬拜團 +行政人員

總人數 約 250 人

我是「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這真的是太光榮的任務啊!

謝謝上帝 使用我!

我最愛的一句經文是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Here I am !!!

Use me today !!!

今天上午 9:40 麗玉的先生和朋友會來我家

因為要把2張辦公桌 + 25 張塑膠椅子

搬到他們新成立的「唐寶寶之家」!

謝謝上帝 讓我們家以前開補習班時

留下來的哩哩扣扣 阿薩布魯的東西

可以找到了「新的家」「新的主人」!

今天上午 11:15 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五 2017.8.4 拍攝的

我們家的啾咪 2017.8.1 去讀幼稚園啦!

I love Daisy !!!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TANYA :

 

爸爸離開後的第一年父親節
居然就這樣過了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提早幾天幫你過
怕你撐不過父親節
你躺在沙發上
大家圍著你 
道歉 道謝 道愛
這一年是我這輩子最特別的一年
悲傷 痛苦 深深的困住了我
很謝謝身邊依然存在的家人與朋友
對那些我傷害到的人深深的抱歉
一年了 我想我走過悲傷了
但還是好想念好想念你
想念你的聲音 想念你的腳步 想念你做的菜
爸爸 父親節快樂
無盡的思念 永遠愛你
期待與你再相見的那天

 

 

undefined

 

 

2017.8.7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早上 6 點起床

昨天晚上 12 點睡覺

會這麼晚睡覺

是因為睡覺前 看了一部 Star movies

的首播電影 走音天后

女主角是我最愛的 Meryl Streep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

Meryl Streep 是我排名第一名的最愛演員之一

任何一部 她演的電影

我全部都列為必看的電影!!!!!

認真的想一想

我真的是看她的電影 長大的孩子咧!

最近 我有一個大感想

就是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讓我在小學階段 我就已經非常的

愛看電影

愛聽音樂

愛看課外書籍(不愛學校的課本)

愛到處的趴趴走

愛自己一個人 跑出門 吃喝玩樂

愛跟自己對話

..........

就是因為這樣的個性

讓我在 去年 2016.9.2 芹爸爸的離開這個世界

去了天家之後

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一樣是 很自在的 做我喜歡的事情!

我 沒有 把自己 陷入 孤單 寂寞 無聊

無所事事的「悲慘狀態」裡面!

之前 我曾經遇到 幾位朋友 問我:

「妳要不要考慮 再去找工作 來做?」

我立刻大聲的回答:

「當然不要!!!

我已經非常認真的工作了 30 年!

我大學畢業半年

我就進入婚姻

民國 73 年 1月 22 日

我就開始 非常認真的工作

我就開始 非常認真的 賺錢 養家 養孩子

我 沒有休息的 工作了 30 年

直到 民國 102 年 1 月 18 日

因為先生的突然的生病

我才停止工作!

我們家才 因此 停止 經營 23 年的補習班!

接著 半年後 102.7.3

大女兒芹 一家3口 從台北 搬回娘家住

我 立刻的 又成為 孫女兒 啾咪 的 保母 3 年!

直到去年 106.12.1 大女兒離婚

我才停止當保母!」

認真想一想

我不只是認真的工作 30 年

我是 非常認真的工作了 33 年ㄟ!!!

我已經 太對得起 上帝 我自己 所有的人啦!

哇哈哈哈哈

我真心覺得

現在的我 每天都非常的開心過日子

是非常非常應該的啦!

今天上午 11:15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今年的暑假 每週都游泳 2 次

實在是太開心啦!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每一個人 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五 2017.8.4 拍攝的

我們家的啾咪 2017.8.1 去讀幼稚園啦!

I love Daisy !!!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6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 最大的開心是

早上 8:50 我要去教會 主日

中午 愛宴

下午 小組

1:45 要回家

因為 2:00-2:15 我要在家裡面 安靜的禱告!

前幾天 我忽然的發現

去年的 2016.3.27 復活節的當天

我回到了「離開 21 年」的教會

這 1 年 4 個月

我幾乎是百分之一百的「全勤」!

沒有任何的缺席記錄!

非但如此

這 1 年 4 個月

我最喜歡的日子 就是 禮拜天!

這是真的!

教會是 9:15 開始

可是

我都會在 8:50 就離開家

8:55 到達教會

(我家離教會 就是這麼的近啊!)

坐在第 4 排的位置上面

看敬拜團的練唱!

我的感覺是

每個禮拜天

是我和上帝約會的日子!

我怎麼可能會遲到呢?

我非但是

絕不遲到

我的心情 就像是 以前 年輕的時後

我要去 和男朋友 約會見面般 的 歡喜雀躍

迫不及待啊!

我實在是好愛 我的每一個禮拜天喔!

謝謝上帝 賜給我一顆 勇往直前 跟隨耶穌 永不回頭的心啊!

昨天晚上 我開始看一部新的韓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這部韓劇是正在播出的韓劇

目前的進度是第 6 集

昨天晚上 我已經看完第 3 集了!

我必須說

韓劇的編劇 真的是好強啊!

一部電影 或是 戲劇

最重要的人

從來都不是 男主角 或是 女主角

而是

編劇啊!

我很喜歡 我現在的生活

每天晚上 8:50 我會先打開電視 看節目表

如果 9 點 有好看的電影 我就會看電影

如果 沒有好看的電影 我就看我的 iPad

看電影 或是 韓劇!

我仍然保持「每天讀聖經」的美好習慣

我真的好喜歡讀聖經啊!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每一個人 平靜安穩的 每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 2017.8.4 拍攝的

我們家的啾咪在 2017.8.1 讀幼稚園啦!

I love Daisy !!!!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5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上午 9:10 我要去教會 幫忙服事

梅英姐的媽媽(91歲)的追思禮拜!!!

認真想一想

這是去年 2016.9.17 智光的追思禮拜後

我的第一場的「追思禮拜」!!!!

只是 角色改變

去年的 2016.9.17 我是「未亡人」「寡婦」

今天 2017.8.5 我是「服事人員」

我要幫忙大家貼上十字架在胸前!

回首這一年

我大步的奔跑在上帝的路上!!!!

我不用走的!!!!

我是大步的奔跑!!!!!

我是向著標竿 如鷹展翅上騰般的「永不回頭」!!!!!

我已經決定要跟隨耶穌

永不回頭!

永不回頭!

我記得去年 我很喜歡看 FB 的歷史上的今天

自從 去年 2016.9.2 智光去了天家之後

我不再去看 FB 歷史上的今天

除非是不小心的看到!

因為

我要活在今天!!!!

無論過去曾經發生任何的事情

好事情?壞事情?

那些事件 都已經發生了!!!!

它們都已經是「歷史」的一部分!!!!

它們都是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了!

所以

我不要把我的眼睛放在「過去的歷史事件」!

我要活在今天!

我要活在當下!

我要把我的「今天」過好!

我要把我的「每一個今天」都過好!

我要珍惜 現在 在我的旁邊的「每一個人」!

不喜歡我的人

我也不喜歡你啦!

哇哈哈哈哈

昨天 有一件事情 讓我非常的開心

就是

昨天下午 3:00 芹去淡水接啾咪

芹去幼稚園接女兒啾咪下課

母女2人出去吃喝玩樂

晚上 10 點前 送回西門町的店裡面

啾咪跟著爸爸 回 淡水的爺爺奶奶的家!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家 每一個人 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昨天晚上 我看完畢韓劇「大力女子 都奉順」的

第 16 集的完結篇

我的感想是

每一個人 都有上帝賜給我們的「天分與才能」

我們要自己去找出來

好好的發揮上帝賜給我們的這些「天分與才能」

不要隨便的過日子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昨天 2017.8.4 拍攝的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2017.8.4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15 我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這個暑假 老娘的游泳 實在是游得太爽啦!

哇哈哈哈哈

往年 我只要到了暑假 我就會 暫停 游泳 2 個月

因為 泳池裡面 有太多的學生

擠進去 硬游 真的沒有很愉快啊!

沒想到

去年 (前年?)游泳池的老闆 換人經營

他們改變這麼多年來的經營方向

他們不再 大量 低價的 招攬學生族群

他們把重點 放置在 成人 顧客

他們開了 許多的 成人課程

改裝了 全部的設施

增設了 許多的 運動設施 與 各式各樣的 運動教室

這樣的改變

大大的造福到我啊!

現在的我 每個禮拜去游泳2次

甚至於 在暑假 也是一樣!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 游一條水道

開心到了最高點啊!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天 星期三 我在教會207 讀經禱告

會前 我和碧惠牧師聊天

我們聊到了

「婚前輔導課程」的 絕對必要性!!!

我的世界名言是

我們要開車 要游泳

都一定要找教練來教我們

否則

我們怎麼可能「自動」的 就會 開車?游泳?

既然如此

你憑什麼認為

你結婚後

你「自動」的 就會當「好丈夫」「好父親」?

「好妻子」「好母親」?

怎麼可能嘛!

例如:

結婚前 要做的第一個功課 就是要

離開父母!!

不能再和父母親 住在一起!

無論是

男方的父母 或是 女方的父母

只要結婚

你們 就是 一定 要搬出來 自己住啊!

你問我 為什麼?

對不起!

自己的功課 自己做喔!

如果 你不做婚姻的功課

None of my business !!!

這是你家的事情

與我無關喔!

哇哈哈哈哈

明天 上午 9:00 我要去教會 幫忙服事

梅英姐的媽媽的「追思禮拜」!

下個禮拜四的晚上 2017.8.10

我要參加清泉 102-1 的「同工訓練會」!

下個禮拜六 2017.8.12

我要參加清泉 102-1 的退修會

上午 9:00- 晚上 9:00

我是「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謝謝上帝 使用我!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我們家的啾咪 2017.8.1 去讀幼稚園

跨入了人生 的 最大的一步啦!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TANYA :

 

今天我馬麻看到我們的照片跟介紹也受不了了
約了朋友就衝來吃了~~~
馬麻讚不絕口喔!!
她是西式食物重度愛好者,
相信有他的推薦應該算可以掛保證吧~🤤🤤🤤🤤

今天媽媽點的是
🇪🇸西班牙海鮮飯套餐 vs 🇪🇸西班牙海鮮鍋

還沒來吃過的趕快來喔
桃園真的找不到那麼好的用餐環境
食物卻是同等匹配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3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早上 7 點起床

昨晚 11點上床睡覺

睡足了 8 個鐘頭

一覺到天亮

神清氣爽

開心極啦!

今天早上 認真的想一想

發現

我的這一年

是我的人生 最巨大改變的一年

翻天覆地

徹底顛覆

去年的今天 2016.8.3 是我陪伴先生 智光

住在長庚的第 3 天!!!!!

去年的明天 2016.8.4

智光和媽媽一起在病床上面 受洗成為基督徒!

一個月後 2016.9.2 他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他去了天家

所以

受洗 成為基督徒 是我們家最大的祝福!

受洗 成為基督徒 讓他的住院 33 天

沒有任何的懼怕

我們擁有非常美好的相處

我們回到了33 年前 相遇 相戀

感情最美好的狀態!

這個星期六 2017.8.5 星期六

我要去教會 幫忙服事 梅英姐的媽媽 91 歲的 追思禮拜

昨天上午 我在教會讀經禱告

我和憶柔 告訴碧惠牧師

以後 只要 教會有辦「追思禮拜」

我們2個人 都一定會報名參加服事!!!

憶柔的先生 比 智光 早離世 一年

我們2個人 以前 都是接受過 教會的兄弟姐妹們的幫忙

我們2個人的先生

都是在梅岡靈糧堂 辦「追思禮拜」

我們怎麼能「過河拆橋」

假裝不知道呢?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

上帝會丟什麼人生功課 給我們做?

重點 還是 不在於 功課有多麼的艱難?

重點 永遠都是

功課來臨時

我們的「態度」是什麼?

我們的旁邊有誰?

我們有沒有「立刻」的去找上帝?

至於我和我的家人 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最近 我在看韓劇「大力女子 都奉順」

昨天 看完畢 第 13 集

只剩下3集!

我看電影 戲劇 時

最常常觀察的是

男主角 女主角

他們和父母之間的關係如何?

Relationship 好 或是 不好?

例如:

前天晚上 的電影 the weather man

男主角和爸爸之間的互動關係

是非常美好的!

再例如:

大力女子 都奉順

她和爸爸的關係 也是非常的美好的!

她和媽媽的關係 也修正到「美好的狀態」!

我有一個心得與感想

就是

我們女人 和 我們的媽媽 的 關係

非常 非常 非常的重要!

母女關係的好壞

會 非常嚴重的影響 我們的個性!

母女關係

若是不好

女兒會是最大的受害者!

不是媽媽!

是女兒!

女兒會是最大的受害者!!!

因為 媽媽的個性 已經形成了

妳和妳媽媽的關係

若是不美好

我說難聽一點的話

媽媽沒有差!

有差的人是妳!

有差的人是「當女兒的妳」!

因為

妳的媽媽 她已經盡到了 她的最大的力量

養育妳 照顧妳 到 18 歲

她就已經「完成了」她當媽媽的「責任與義務」了!

妳不理媽媽?

妳過家門而不入?

這是妳和上帝之間的問題!

妳自己跟上帝負責!

媽媽她過她自己的開心的日子

媽媽問心無愧即 ok !!!!

It is your problem !!!

Not hers !!!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我們家的小美 2017.8.1 正式的去讀幼稚園啦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2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15 我要去教會 參加「讀經禱告會」

下午 2:00-2:15 要在家裡 安靜的禱告

這是 梅岡靈糧堂 從上個月 2017.7.10 開始的新活動

名稱是 247 禱告城牆

我負責「每天」下午 2:00-2:15 的禱告

我真的是 「百分之一百」的做到了

「每天」下午 準時的

下午 2:00 在群組裡面「打卡 上崗」

2:16 「打卡 下崗」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活動

因為

梅岡靈糧堂 成為了 耶和華(上帝)的「精兵軍隊」啊!

昨天上午 我搭10點的公車 去埔心 大妹妹的家

探望媽媽

11:15 我的復旦好朋友 靜文 也到了大妹妹家

我們一起吃午餐

下午 1:45 我們一起離開大妹妹家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的媽媽 非常的有可能 這個禮拜天開始

她會去靜文 工作的「福羚教會」參加主日!

我的終極目標是

我的媽媽 大妹妹一家4口

他們全部 都 每個禮拜天 去 福羚教會 參加主日

我把這個願望 放在上帝的手中啊!

昨天晚上 無意間 看了一部 2005 年的老電影

the weather man 氣象人

這部電影 非常多年前 我就看過了

昨天 再次的重看

非常的有感受啊!

故事的內容是

一名中年男子 離婚

失去了 房子 妻子 兒子 女兒

前妻有了男朋友

12歲的女兒 抽菸 肥胖 自暴自棄

15歲的兒子 抽大麻 勒戒被關

中年男子 不喜歡他的工作「氣象預報員」

他常常走在路上 被別人丟「各式各樣」的速食食品

他的爸爸得到癌症 太嚴重了 無法治療

只剩下 3 個月的壽命

............

這部電影 最感動我的是

男主角的爸爸 (孩子的爺爺)

他 面對的 人事物 癌症

他的態度!

我要大推 這部電影 給所有的人看!

電影的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喔!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我在復旦群組 寫的文字 直接貼在這裡

I am what I blog !!!

昨天 瑞園去燕昭家玩

今天 靜文來我的大妹妹家玩

女人間的友誼

有益身心靈健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1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的命 太好啦

每天 都有 很多很多的開心事情啊!

今天早上 5:30 起床

昨天晚上 10:30 上床睡覺

一覺到天亮

神清氣爽 開心極啦!

今天要去埔心大妹妹的家 探望媽媽

最棒的事情是

我的復旦好朋友 靜文 要來探望媽媽

因為 媽媽和先生 他們2個人在去年的此時

2016.8.4 在長庚 11 樓 一起受洗

一個月後 2016.9.2 智光去了天家

這一年 媽媽都沒有去教會參加主日

因此 靜文希望媽媽能夠去她工作的「福羚教會」

參加主日!

我真心的希望

今天 媽媽就可以 固定的 每週日 去福羚教會

參加主日啊!

我把這個願望 交在上帝的手中!

最有趣的事情是

福羚教會 今年搬到了我小時侯長大的「金門新村」的門口

真的 就是 門口喔!

福羚教會的對面是 金龍社區活動中心

(也是 眷村故事館)

昨天 看到 10 月份 這裡 會有「眷村節」的活動

前年 2015.10.10 我和媽媽 大妹妹 大妹夫

我們4個人一起參加過 當天的「眷村節」的活動

中午一起在那裡吃午餐

好開心的一天喔!

希望 今年 有人要去 我就可以「跟屁」!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跑出門 吃喝玩樂啦!

記錄一下這幾天的開心活動

上個禮拜六 2017.7.29 我的四維國小仁班的同學們

總共有 17 個人

我們在龍潭 十一份 金蘭活魚餐廳吃午餐

吃完午餐

我們去附近的 KTV 唱歌

一直玩到晚上 6 點

整整玩了 6 個鐘頭

好開心喔!

嗯 應該是 我從去年 2016.2.29 開始

至今

一年多

玩得最開心的喔!

最主要的原因是

這17個人

我們都是小學同班6年

大家曾經 每天 在一起讀書 長達 6 年

比起 國中 3 年 高中 3 年 大學 4 年

小學 相處了 6 年的時間

時間最長啊!

而且

我們都是眷村長大的孩子

大家都是鄰居

感情就是特別的好啊!

當天 最感動我的人 是 楊玉玲

她是我小學時代 最要好的朋友

當天早上 她7點去豐原見老朋友

中午12:30 她趕到了餐廳

吃完午餐 她請客 大家再去 KTV 唱歌

在午餐時

她對我說:「我是因爲妳 才來參加同學會的喔!」

昨天早上 7:50 玉玲打電話給我

我們聊了將近 1 個鐘頭

我最常常說的一句話 就是

我何德何能?

我 竟然 擁有 這麼多 的真心友誼?

我 竟然 有這麼多 的 好朋友們

關心我 照顧我 愛我?

我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賜給我 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家人 最好的教會家人

我完全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再記錄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

上個禮拜五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當天 游到第 10 趟時

有一個女人 跳下來 跟我一起游

最有趣的事情是

她游了3趟時

她對我說:

「我很常常看別人游泳

因為 我不會換氣

所以 我都是抬起頭游泳!

我很常常看妳游泳

妳的游泳 是我看過 最好看 最典雅 最有氣質的!」

我說:「哇 謝謝妳!謝謝妳告訴我!

我已經游泳10多年了

第一次 有人告訴我 這些話

我好開心喔!謝謝妳!」

哇哈哈哈哈

老娘真的是 一天到晚 都遇到 好善良的人啊!

昨天上午 11:15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又是 從頭到尾 自己一個人 游一條水道!

自從 楊梅運動中心 換了老板 改組經營後

這裡的品質 愈來愈好

暑假期間 和 平時 都不會有一大堆的學生們

實在是棒極啦!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 上個禮拜六 2017.7.29 拍攝的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men !!!

逆境有時是人生最曼妙的風景,

面對它最好方法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對待逆境妳只能淡定以對;

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

那便是你能坦然面對逆境的另一個名字。

一輩子沒有遇見逆境的人,

換一種說法,可能不是幸運;

「所謂人生勝利組」的人,

當他愈到生命盡頭,

他會活得愈危險。

一個人一生都是順境,

他如何接受死亡?

接受消逝?接受無我?

多半他只能在晚年時,恐懼地活著。

現在每天早晨,我都再一次提醒自己,

生命短暫而美好,沒時間糾結,沒時間計較。

每個人每天都可能遇上煩心的事情,

但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妳若不傷,歲月無恙。

 

http://www.mimi.orgs.one/show/20113

 

 

undefined

 

 

Amen !!!!

當社會與企業能真正認可家庭的價值,願意對彈性(縮短)工時、育嬰假、性別平等釋出更多善意。

當媒體與大環境不再操弄母親的愧疚感

(例如,我沒有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代表我失職),

當這個社會可以給母親更多信任與尊重,

當母親可以坦然追求自己人生的理想,

而不需要為了母親的身分感到掙扎迷惑。

 

 

當母親節的重點不再關注於母親有多麼辛苦,

 

而是當媽可以多麼幸福時,

 

那麼,當一個完美的母親(或真正的公主)已然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妳示範給自己的孩子看,

 

對,媽媽一點都不完美,

 

人生也不是童話故事,

 

可是媽媽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將來你/妳也一定可以。

 

 

【做爸媽的一百種方式】當豌豆公主成為母親──

 

談社會對於「最好教養」與「完美媽媽/爸爸」的期待

 

 

http://topic.cheers.com.tw/issue/2017/workingwomen/article/37.aspx

 

 

undefined

 

 

2017.7.28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 老娘要發表一些感想

我常常覺得

上帝給每一個人的功課

都不一樣

相同的功課

給了 A

也給了 BCDEF .....

重點不是在這些功課

有多麼的艱難

重點是在

ABCDEF ......

她們以前的「原生家庭」

帶給她們的 教育 是什麼?

她們從以前的「原生家庭」

學習了些什麼?

例如:

1.小時候 我們看到 媽媽一直的在做「所有的家事」

爸爸從來都沒有「幫忙」做家事

長大後 我們會以爲

女人 就是應該負責 做「所有的家事」

男人負責工作賺錢 就ok了

我們忘記

我們現在也有在工作賺錢

家事 卻是 全部我們在做?

2.小時候 我們看到爸爸對媽媽講話的態度 很不禮貌

爸爸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罵媽媽就罵

甚至於 動手打媽媽

媽媽 都 安靜的 默默的 忍受

長大後 我們會以爲

以後 丈夫對我們的態度 很不尊重時

我們也應該要 安靜的 默默的 忍耐

我們忘記了

我們和媽媽 已經是 不同的時代 的 女人

我們可以擁有 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們可以「為自己發聲」

我們可以 不要 忍受丈夫 不尊重的態度!

結論就是

我們要自己去思考

我是誰?

我在這個世界 的 人生目的 是什麼?

我走這個世界一遭

當我離開這個世界時

我是開心的離開嗎?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上帝:

親愛的上帝:

I did it all !!!!

我沒有辜負祢給我的使命 與 期望!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我們家的啾咪要去讀幼稚園啦!

I love Dais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7.27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早上 6 點起床

昨天晚上 9:30 就上床睡覺了

一覺到天亮

最近 我發現

能夠一覺到天亮

是上帝賜給我的很大的禮物 !!!!

因為

這個世界

很多人 有失眠的問題

他們躺在床上

卻無法 很快的 進入夢鄉中

我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 總是賜給我 一夜好眠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昨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 參加 讀經禱告會

這個活動

已經 大約 有 5 個月了

( 2017.3 開始)

每個月底

我們會一起吃午餐

4位姐妹 輪流決定 去哪家餐廳吃午餐

昨天 輪到我

二話不說

我一定是選擇 揚昇高爾夫球場 的 歐式自助餐啊!

哇哈哈哈哈

我常常覺得

上帝是宇宙無敵的愛我

祂總是賜給我 最棒的「秘密基地」「秘密花園」

桃園遠百12樓的古拉爵餐廳是其一

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歐式自助餐是其二

我真心的好愛這2家餐廳喔!

昨天的午餐約會 總共有 8 位姐妹們參加

碧惠牧師 寶珠 婉婷 唐媽媽 憶柔 翠玲 諾屏 我

我好喜歡這樣的聚會喔!

我的世界名言 就是

感情

一定是要 花時間 花精神

認真的經營的啊!

如何經營?

一起出來 去餐廳 吃午餐啊!

你說

你很關心我?

你 卻 從來 都沒有 約我 出去 吃午餐?

我們怎麼可能會有感情嘛!

哇哈哈哈哈

友誼 也是人生 非常重要的功課之一啊!

謝謝上帝 總是賜給我

最真心的好朋友!

最棒的教會家人!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6.7.26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是

今天上午 10:30-12:00 我要在教會 讀經禱告

中午 12:30 我們總共有 8 位姐妹們

要在揚昇高爾夫球場 一起吃歐式自助餐

這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最愛和朋友們 去餐廳 吃美食啦!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沒有去餐廳吃美食

人生絕對是黑白的啦!

昨天上午 我去埔心大妹妹家 探望媽媽

中午 我們去旁邊的四維商圈吃午餐

上個禮拜五 我發現一家非常好吃的餐廳

食壹 廚 麵食店

不幸的事情是

昨天 星期二 是它的固定店休日

所以 沒有吃到這家!

我們改去吃 四海遊龍 + 黑糖冰

也是非常的好吃啦!

昨天 在大妹妹家 看電視 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昨天的主題是 如何存到很多錢?

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一位日本人

10 年存了超過 一億元

他只買一檔股票 uniqlo

因為 他只有穿2套衣服 uniqlo 的便宜衣服

10年 他沒有談戀愛

因為 談戀愛 會花很多錢!

他也沒有任何的社交活動

因為 社交活動 會花錢!

我的感想是

天啊!

這樣的人生 活著要幹嘛啊?

他就是標準的「窮得只剩下錢」

這種人生

打死我

我都不要啊!

哇哈哈哈哈

人各有志

每一個人 為自己的人生

做出選擇!

選擇一旦做出去

自己就去承擔「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親愛的上帝:

我在這裡

請使用我!

Here I am !!!!!

Use me today !!!!

一個女人的「自覺」

是這個世界上

最重要 的 事情!

2017 是 梅岡靈糧堂的 我靈一起行動年

2018 是 梅岡靈糧堂的 梅岡要爆發年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不要相信任何人說「我會養你」

只要你堅持繼續自己學習的腳步,

保持自己的競爭力,

隨時不怕對方起身離開,

妳就能夠安心地展現自我,

勇敢讓自己被看見。

我深信有所謂幸福的步驟,不是從伴侶是誰而決定 !!!!

【受過傷的孩子,都知道Chester在唱什麼】

「我從來不幫我太太做家事的!」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