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影片是 昨天 2017.8.20 拍攝的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videos/vb.100000896156630/1596861067020416/?type=3&theater

 

 

2017.8.21 我最愛用相片來記錄開心的日子!

謝謝上帝 賜給我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97121950327661.1073742659.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8.22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的生活

自己去選擇「態度」!

態度不同

生活就會大大的不同啊!

今天上午 我要搭10點的公車

去埔心 大妹妹的家 探望媽媽

這是我最愛做的活動之一

今天 我們要去四維商圈吃 韓國餐廳

老娘最愛去餐廳吃美食啦!

上個禮拜六 2017.8.12 我參加 第一屆 桃園區 清泉 聯合退修會

當天 超過 200 人 共襄盛舉

我是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當天 討論 7 個主題

其中的一個主題是「虐待的靈」!

當時 講台上面 有 4 對夫妻

3 對是 牧師夫妻 1 對是 團員夫妻

他們8個人 假裝是 我們的爸爸媽媽

我們要上去跟他們擁抱

對他們說出 我們想要跟爸爸媽媽說的話!

今年1月 我做這個活動時 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沒想到

上個禮拜六 我擁抱讚生牧師時 我把他當做是我的爸爸

對他說出心裡面的話語

我又是哭得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前幾天 我和一位老朋友聊天

他非常瞭解 我和我爸 之間的「愛恨情仇」

他說:「應該是妳爸哭吧!

不應該是妳哭啊!

是妳在折磨妳爸啊!

妳是我看過 "最任性"的孩子!

最不聽話的孩子啊!

妳爸爸超級的愛妳啊!

誰可以 在高3 連續的 轉學

不是轉1次ㄟ!

妳在高3 轉學2次

換了3個學校ㄟ!

如果

妳是別人家的孩子

妳應該早就被打到鼻青臉腫

被打死了吧!

可是

妳爸爸 一句話 也沒有罵妳

他就帶著妳 找學校讀 辦轉學!

從小 妳的家 就是 富裕家庭

不愁吃 不愁穿

要什麼 就有什麼

妳的爸爸媽媽 都 不會 打罵孩子

誰像妳們家的孩子的命

那麼的好啊!

妳要弄清楚

是妳在折磨妳的爸爸!!!

不是 妳的爸爸 折磨妳啊!

應該是 妳的爸爸 在台上 哭吧!」

哇哩咧

一語驚醒夢中人

他說的 完全的 正確啊!

哇哈哈哈哈

感謝上帝 賜給我一位 這麼「實話實說」的好朋友

從此

我不會再為「虐待的靈」掉淚啦!

前天晚上 無意間 看到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Allied

這部電影 真的是非常的好看

從頭到尾 沒有半點的冷場

我要推薦給每一個人

還是 老話一句

沒有電影的人生

一定是 黑白的人生啦!

海報我放在留言處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相片是前天 2017.8.20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21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老娘的世界名言是

上帝太愛我啦!

祂總是賜給我 好開心

平安喜樂 平靜安穩 的 每一天啊!

記錄一下 最近 這幾天 的 開心活動:

Here we go !!!

1.星期六 上午 我搭10點的火車去台北 西門町

11:30 到達西門町的 梅園 防空洞 餐廳

12:00 左右 見到了 志梅 穗雯

我們3個人(辭修高一的好朋友)

從中午 12 點一直聊天到 下午 5:30

擁抱後分手

我的世界名言之一

上帝真的是太愛我啦!

祂在我的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都賜給我 最真心的好朋友

我常常覺得

我最大的財富

不是金錢!

是我的朋友們啊!

認真的想一想

我從 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我的人生 的 任何 一個階段

我 都 會遇到 非常真心的好朋友

民國 73 年 1 月 22 日

大學畢業後的半年

我和芹爸爸結婚

我斬斷了"所有的"友誼

婚姻 32 年

我 斷絕了 所有的朋友

我把 我的 所有的 時間 精神 精力

全部 都 放在 婚姻 家庭 工作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直到 去年 2016.2.29

復旦國中 40 年 第一次 的 同學會

我找回了 我的復旦國中 48 班的同學們

接著

2016.7.17 我找回了 我的四維國小 第 12 屆的同學們

接著

今年 2 月 我找回了 我的辭修高中的同學

接著

今年 6 月 我找回了 我的東吳大學 英文系的同學們

也就是說

我的生命中 所有的 好同學 好朋友們

他們 重新 又 回到了我的生命中!!!!!!

106-73=33

33 年

沒有"任何朋友"的生活

終於 劃下了休止符啊!

回首

沒有友誼生活的 33 年

我真心覺得

感謝上帝

讓我回到了"被友誼圍繞"

「滿滿的愛」的 美好生活啊!

2.昨天上午主日 我在講台上面 做見証

等一下 我會 PO 出影片

非常謝謝寶珠 幫我錄影

替我留下了 最珍貴的記錄影片!

我在台上 最後這麼說:

「我好感謝上帝

今天 我的女兒 和 孫女兒

她們都來到了教會

我好開心喔!

因為 我的女兒 很久 沒有來教會了!

我非常喜歡 聖經 以賽亞書 6:8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Here am I !!! Send me !!!

今天我要跟上帝說

不只是我

請上帝 使用 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3.前天 星期六 芹帶啾咪回楊梅家

這是啾咪讀幼稚園 2017.8.1

第一次回楊梅家

我們都好開心喔!

昨天上午 啾咪跟著媽媽 來教會 主日

中午 一起吃午餐 愛宴

下午 我要參加小組

啾咪跟著媽媽先回家

下午 3 點 我帶啾咪睡午覺

5:50 我們祖孫2人去親水公園玩

晚上 8:30 芹和啾咪搭 Uber 回台北!

芹送啾咪到西門町的店

謝謝上帝 賜給我們祖孫3人 好開心的假日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影片是 昨天 2017.8.20 拍攝的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videos/vb.100000896156630/1596861067020416/?type=3&theater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楊梅的親水公園

真的是太棒啦!


住在楊梅

好開心喔!❤️❤️❤️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愛的志梅 穗雯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2017.8.20 Beautiful Sunday !!!

剛剛做了一張比照圖片

老娘還是要非常大聲的說

啾咪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啊!

沒圖沒真相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19 Happy Satur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我好愛我現在的生活啊!

認真的想一想

我從大學畢業 半年後

民國73年1月22日

就進入了婚姻生活

長達 32 年!

這 32 年

我真的是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

我為了家庭

非常的認真 工作 賺錢 養家

我沒有休假日

一般人 上班 每年會有"固定的"休假日

第一年 7 天

第二年 第三年 .....

隨著工作 年限愈久 休假日 就愈多!

因為

我們家是經營補習班

自己當老闆

長達 23 年

因此

我們沒有 任何的 固定的 休假日!!!

前面的20年 每週日休息!

一週休一天

後面的3年 每週六日休息!

一週休2天!

我們沒有其他的任何的休假日了!

而且

在星期六日

我們常常 會接到 學生家長的電話

我們一樣要處理

一些 哩哩扣扣 阿薩布魯的公事!

去年 2016.12.1

芹離婚後 我停止當孫女兒 啾咪的保母

(當了3年)

我的 56 年的人生

終於「第一次」有了 自己的 休假日了!

這半年

我可以 為自己 每天 安排 開心的活動

我不用再去配合任何人

實在是開心極啦!

我終於在我的人生的後半段

拿回了我的自由啊!

今天 我要搭10點的火車 去台北 西門町

中午有辭修高中的同學會

穗雯 志梅 我

我們要歡聚在一起

我好愛我的朋友喔!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真心的好朋友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8.17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15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開心極啦!

我非常的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

沒有一天 我是無所事事 沒有事情做!

每一天 我都有 事先 排好的活動!

非但如此

現在是 8 月中旬

我已經 排活動 排到了 9 月份啦!

換句話說

我的 8 月份

很早就滿檔啦!

哇哈哈哈哈

沒辦法

老娘的個性

最不喜歡 無所事事 坐吃等死啊!

我常常覺得

一天有 24 小時

睡覺就用掉了 3 分之 1

剩下的 3 分之 2

一定不要隨便的過啊!

這個禮拜六 我要參加 辭修高中的同學會

地點在西門町

好開心啊!

昨天晚上9點 無意間 看到了一部影集

Divorce 離婚

昨天是 第一季 的 最後 2 集

看完後 好有感受啊!

尤其是 最後的幾個場景

男主角因爲太太的經濟封鎖

他展開了報復!

因為

他們家一直以來

賺錢的人

都是太太!

先生負責照顧2個孩子

有一幕是

太太 經營的畫廊 舉行 開幕酒會

同時

先生在另外的場景

在招商的說明會中

他被通知 他的支票被退票了

............

還有一幕 也是 很打到我的心裡面

這對夫妻 他們去參加 朋友的 復合慶祝會

朋友 慶祝 他們的復合

沒想到

在慶祝會上

當著所有人的面

丈夫 一樣是 不尊重太太

丈夫 仍然是 惡習不改

當著太太 所有的人的面前

跟別的女人 調情

太太目睹後 也惡習不改的

繼續她的酗酒

.................

還有一幕 也很特別

女主角的爸爸問女主角 還好嗎?

女兒告訴爸爸

「是我外遇!不是他外遇!

是我先外遇 !

我們才走上離婚這一條路!」

爸爸:「妳要我告訴妳媽媽嗎?」

女兒:「不用!我會自己跟媽媽說!」

............

我的感想是

婚姻是世界上

排名第一難的功課!

沒有任何的功課

比婚姻功課更難的!

I mean it !!!!

1.貧賤夫妻百事哀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絕對是真理啊!

2.問題不處理 永遠在那裡!

夫妻的問題

若是沒有找到「根源」

永遠 無法「真正的和好」啊!

這部影集

Divorce 離婚

推薦給所有的人看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8.16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15 我要去教會 207 參加 讀經禱告會

昨天上午 我去埔心大妹妹的家

探望媽媽 大妹妹

下午4:00 侄子 遠涵 載我回楊梅家

昨天跟媽媽 大妹妹 有很多的聊天

大妹妹推薦我一家餐廳

就在楊梅的金山街

她說 上個月 颱風天 當天 2017.7.30

她的小學同學會就在那裡舉行!

我已經決定 最近 就要來找機會去吃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愛跑出門 吃喝玩樂啦!

我深深覺得

還好 大妹妹一家人 和 媽媽

在 3 年前 此時

搬回我們的故鄉 埔心 居住

這真的是上帝賜給我們的大禮物!

因為

大妹妹 因此 而 連絡上了 她的小學同學們

他們很常常 聚在一起 吃飯聊天

開同學會

讓大妹妹的生活

立刻的 從黑白色 變成了 彩色!

我也因為 他們的 搬回故鄉

讓我每個禮拜二 都可以跑去她家 探望媽媽

吃喝玩樂

開心極啦!

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昨天晚上 7:30-10:00 我在教會參加「退修會 感謝祭」

我真的好開心

我在去年 2016.3.27 回到了 離開 21 年的教會!

謝謝上帝 賜給我最棒的教會家人!

我好愛梅岡靈糧堂啊!!!

最近 我同時看 3 部的韓劇

1.最強送餐員

2.再次相逢的世界

3.舉重妖精金福珠

這是我的第一次 同時看 2 部以上的戲劇

為什麼?

因為 第1和第2

它們都是韓國 剛開始 播出 的 最新戲劇

我都已經看到了 最新的進度了

有時候 要等到一個禮拜 才有新的進度

因此

我又再增加了第3部 已經播放完畢的戲劇

哇哈哈哈哈

我的世界名言是

戲劇 從來都不會 只是戲劇

電影 從來都不會 只是電影

我們在它們的故事中

都可以 學習到 許多的人生功課啊!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賜給我 平靜安穩 平安喜樂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8.12 拍攝的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這是昨天拍攝的

我最愛我的媽媽❤️❤️❤️

 

undefined

 

 

2017.8.15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我要搭 10:00 的公車 去埔心

大妹妹的家 探望媽媽

我常常覺得

我的運氣 未免也太好了吧!

媽媽 大妹妹全家人 就住在我家的不遠處

搭公車 約 15 分鐘 就到達

讓我可以 固定的 每個禮拜二的早上 去探望她們

實在是太開心啦!

昨天中午 我去林口 長庚 處理一些事情

舊地重遊 難免有感受!

我想到

去年的此時 2016.8.1-2016.9.2

我陪伴芹爸爸住在這裡

長達 33 天!

回首這一年

深深的覺得

還好 我「先」在 4 個月前 2016.3.27

回到了教會 梅岡靈糧堂!

讓我不會在 2016.9.2 智光去天家時

立即的陷入孤立無援的慘境中啊!

上帝未免也太愛我了啊

祂透過國中同學 靜文 呼喚我

Linda 妳快回到教會!

狂風暴雨 即將來臨!

妳趕緊回去「離開21年」的教會啊!

否則

今天的我

會是什麼模樣?

陷入什麼樣的慘境中?

我完全不敢去想像啊!

今天晚上 7:30 我要去教會

參加 退修會 同工 感謝祭

真開心!

昨天晚上 我寫好了 下個禮拜天 2017.8.20

要在主日的講台上面 做見証的文字

直接原文照貼在這裡

跟上帝做交代啊!

Here we go !!!!

靜玲的見証

上個星期六 2017.8.12

我參加 第一屆 桃園區 清泉 聯合 退修會

有 3個教會的兄弟姐妹們 一起參與

當天 參加的人數 超過了 200 人

我是 服事團 團員之一

我們早上 8:30 到達教會

晚上 9:30 離開教會

長達 13 個鐘頭!

這一天

是我的 56 年的人生

最快樂 最榮耀的一天啊!

第二天 主日 的下午

我在小組裡面 分享服事的感想

我說:「在今年的 1 月 我第一次 參加 清泉的退修會

當時 是 別的教會的人

來梅岡靈糧堂 服事我們

他們有 20 人左右

一字排開 站立在講台的前面

我們排隊 一個接著一個 接受他們的服事

當時 我就心裡面想著

哇 好酷的一群人喔!

我不知道 要等"多少年"

我才能成為"這樣的人"

沒想到 上帝聽到了我的禱告

祂讓我 上個禮拜六 2017.8.12 就成為了"這樣的人"!!!!

我實在是開心極啦!

我覺得太光榮啦!

這樣的光榮

比考上台大 還讓我覺得更光榮啊!

我是第一次參加 服事團

以前 我不會禱告

今年2月 我參加了 讚生牧師 的 ㄅㄆㄇ禱告班

我因此 而 學會了 如何的禱告!

我好開心 昨天 我可以 開口 為別人 禱告祝福!

上場前 站在我旁邊的 埔心 福羚教會的 靜文

她告訴我 如果 遇到了同一個人 又站在我們的面前時

我們要變換一下禱告詞

不要說出 幾乎 一模一樣的禱告詞!

因此 我又學會了這一招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遇到了一位來自於龍潭 活水靈糧堂的姐妹

當她 第二次 站在我的面前時

她告訴我 她剛剛一直在跟上帝禱告

因為她希望能夠 再次的 遇到我 被我服事

她說 上帝 真的 聽到了 她的禱告!她好開心喔!

我為她禱告完畢後

她又問我 她可不可以 再 跟我 分享一些心事?

我說可以!

於是 她告訴我 她的一些心事

我又第三次的為她禱告!

另外 還有 4 位 姐妹(其中有3位是外教會的姐妹)

我在為她們禱告的時後 她們一直的流淚

上帝透過我

去安慰她們受傷的心!包裹她們的傷口!

我真的好感謝上帝

賜給我這樣的服事的機會

使用我 成為祂的器皿!

以前 我都是一個 手心向上 跟別人「要」服事的人

從 2017.8.12 開始

我成為一個 手心向下 「給予」服事的人了!

原來 為別人服事 為別人禱告 給予 祝福安慰

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啊!

我最喜歡的經文是

以賽亞書 6:8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Here am I !!! Send me !!!

我已經決定 要報名參加 下個月 2017.9.9

第二屆 的 桃園區 清泉 聯合退修會 的服事團團員了!

今天 我要在這裡 再次 非常大聲的 告訴上帝:

Here am I !!! Send me !!!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

非常謝謝 讚生牧師 淑珍師母 碧惠牧師

謝謝您們給我服事的機會

我深深的覺得

能夠在梅岡靈糧堂 真的是上帝賜給我的最大的禮物!

當天 服事團 代禱團的 所有的團員們

一起在 301 吃午餐 晚餐

讚生牧師 告訴我們 不要緊張

教導我們如何表現的更好 更專業!

吃完飯後

大家一起在 2 樓的廁所內 刷牙 漱口

讓口氣 可以 更清香的 為兄弟姐妹們服事!

我好喜歡這樣的團結氣氛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 成為一個 team

成為耶和華的精兵

為主做工

為主傳福音 走出佳美的腳蹤!

感謝上帝 讓我們在梅岡靈糧堂相遇!

謝謝大家!

P.S 前面的 9 張照片

是由蘭君老師提供 非常感謝 ❤️❤️❤️

.......... The End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8.12拍攝

我和靜文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

 

 

undefined

 

2017.8.14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哇哈哈哈哈

老娘會這麼的愛上帝

快跑跟隨

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上帝 每天 都 賜給我 歡喜快樂 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我 怎麼能 不 大聲開口 的 說出感謝呢?

為什麼 我要 每天都寫 blog?

因為

如果 我不寫 不記錄下來 上帝在我們家 在我身上

做的 哩哩扣扣 阿薩布魯 各式各樣的 奇蹟事件

我太對不起上帝啦!

我先記錄 前天 星期六 2017.8.12

第一屆 桃園區 聯合退修會 在 梅岡靈糧堂

參加人數 超過了 200 人

我是 服事團 團員之一

我們早上 8:30 到達教會

晚上 9:30 離開教會

長達 13 個鐘頭!

這一天

是我的 56 年的人生

最快樂 最榮耀的一天啊!

昨天下午 我在小組裡面 分享服事的感想

我說:「在今年的 1 月 我第一次參加 清泉退修會

當時 是 別的教會的人

來梅岡靈糧堂 服事我們

他們有 20 人左右 一字排開 站立在講台的前面

我們排隊 一個接著一個 接受他們的服事

當時 我就心裡面想著

哇 好酷的一群人喔!

我不知道 要等"多少年"

我才能成為"這樣的人"?

沒想到 上帝聽到了我的禱告

祂讓我 昨天 2017.8.12 就成為了"這樣的人"!!!!

我實在是開心極啦!

我覺得太光榮啦!

這樣的光榮

比考上台大 還讓我覺得更光榮啊!

我是第一次參加服事團

以前 我不會禱告

我參加了 讚生牧師 的 ㄅㄆㄇ禱告班

我因此 而 學會了 如何的禱告!

我好開心 昨天 我可以開口 為別人 禱告祝福!

上場前 站在我旁邊的 福羚教會的 靜文

她告訴我 如果遇到了同一個人 又站在我們的面前時

我們要變換一下禱告詞

不要說出幾乎一模一樣的禱告詞!

因此 我又學會了這一招!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遇到了一位來自於龍潭 活水靈糧堂的姐妹

當她 第二次 站在我的面前時

她告訴我 她剛剛一直跟上帝禱告

希望能夠 再次的 遇到我

被我服事

她說 上帝 真的 聽到了 她的禱告!

我為她禱告完畢後

她又問我 可不可以再跟我分享一些心事?

我說可以!

她告訴我 她的一些心事

我又再度的為她禱告!

另外 還有 4 位 姐妹(3位是外教會的姐妹)

我在為她們禱告時 她們一直的流淚

上帝透過我

去安慰她們受傷的心!包裹她們的傷口!

我真的好感謝上帝

賜給我這樣的服事的機會

使用我 成為祂的器皿!

以前 我都是一個 手心向上 跟別人要服事的人

從 2017.8.12 開始

我成為一個 手心向下 給予服事的人了!

原來 為別人服事 為別人禱告 給予 祝福安慰

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情啊!

我最喜歡的經文是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Here I am !!! Send me !!!

我已經決定 要報名參加 下個月 2017.9.9

第二屆 的 桃園區 清泉 聯合退修會 的服事團團員了!」

.............................

現在 我要換話題

記錄另外一件 非常開心的事情

哇哈哈哈哈

只要是開心的事情 我一定要記錄下來的啦!

I am what I blog !!!!

Here we go !!!

今天早上 量體重 比昨天「少」了 1 公斤!

整整少了 1 公斤喔!

這 1 公斤 是昨天和前天 增加出來的!

昨天的增加 0.7 公斤 是 因為

星期六的退修會 午餐 晚餐 都是 大排骨便當!

連續吃了 2 個 大的 排骨便當

怎麼可能會不變胖嘛!

不過

一天就給我胖了 0.7 公斤

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還好

經過昨天的飲食控制

今天早上 終於把多出來的

0.7 公斤+前天的 0.3 公斤

全部都給它少掉啦!

結論還是

女人 一定要 每天早上 量體重啦!

以上 報告完畢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的退修會 2017.8.12 拍攝的

我和靜文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13 昨天是我當招待的日子

好開心喔❤️❤️❤️

undefined

 

 

明天 2017.8.12 是 第一屆 的 桃園區 清泉 聯合 退修會!

第一屆!

第一屆!

第一屆!

我們會一起服事 155 位學員 !!!

這是多麼大的光榮啊!

老娘的生命

跨入了一個 全新的 領域啦!

如果 我們沒有"往前面"走

我們就是"往後面"倒退!

當一個完美的母親(或真正的公主)已然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妳示範給自己的孩子看,

對,媽媽一點都不完美,

人生也不是童話故事,

可是媽媽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將來你/妳也一定可以。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妳若不傷,歲月無恙。

過了五十五之後,

開始練習和死亡對話。

開始面對真正的『一無所有』,

我學會了對生命更多的寬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