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21 我最愛用相片來記錄開心的日子!

 

謝謝上帝 賜給我平靜安穩的每一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00843736622149.1073742660.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24 一個人不可能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第一次是犯錯,第二次就是你的選擇。PART 1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597121950327661.1073742659.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24 一個人不可能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第一次是犯錯,第二次就是你的選擇。PART 2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00858026620720.1073742661.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24 一個人不可能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第一次是犯錯,第二次就是你的選擇。PART 3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00870966619426.1073742662.100000896156630&type=3

 

 

 

2017.8.24 一個人不可能犯兩次同樣的錯誤;

第一次是犯錯,第二次就是你的選擇。PART 4

 

 

undefined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77lord/media_set?set=a.1600898746616648.1073742663.100000896156630&type=3

 

 

 

undefined

 

 

 

2017.9.14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前幾天 做了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這件事情 本來是 去年的 7 月 就要做的事情

可是 當時 芹爸爸的身體狀況 很不 ok

因此而取消

這一取消 就取消了一年多

因此 這個禮拜 我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 我終於在這個禮拜二 完成了啊!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我的個性是 說 要做什麼事情

我就一定會去做到它!

我超級的討厭

說話不算話

虎頭蛇尾

只會開空白支票的人啊!

 

 

最近 老娘正在看的 2 部 on 檔 的韓劇

1.再次重逢的世界

2.最強送餐員

這 2 部韓劇 都是正在播出的韓劇

 

 

我的感想是

朋友 好重要啊!

我們無法孤單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需要有朋友在我們的身旁!

可是

天底下 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們怎麼樣的對待朋友

朋友就會怎麼樣的對待我們啊!

 

 

同理

家人 也是這樣的啊!

如果

你平常都沒有什麼在理你的家人

你也沒有資格要求家人怎麼樣的理你啊!

We reap what we sow !!!

我們種的是什麼

就會收獲什麼

不是嗎?

 

 

你種的是西瓜

怎麼可能會收割到鳳梨呢?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貼一下 昨天我寫在我的小學仁班群組的文字:

 

 

今天 我有一個感想 跟大家分享喔

本來 我打算買 iPhone 8 Plus

結果

今天 我聽到女兒跟她的朋友說

她要買 iPhone X

我認真的想一想

我幹嘛要像那一篇文章說的

捨不得叫小菜吃的爸爸啊?

我們的小孩都懂得要買最好的手機

我們幹嘛要「刻苦」自己呢?

於是

老娘立馬決定 我也是要買 iPhone X

哈哈哈哈

 

undefined

 

2017.9.11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最近 老娘常常覺得 自己的命實在是好極啦!

因為 這2個月 我參加了 2 次的清泉退修會

其中有一個單元是 虐待的靈

講台上面有3或4對的「假的爸爸媽媽」

我們去擁抱他們 當做是我們的爸爸媽媽

對他們說出 心裡面想要說的話!

每次到了這個單元

大家都哭到最慘最慘!

愈是到了這個時刻

我愈是感謝上帝

因為 上帝賜給我 非常非常愛我的爸爸媽媽

讓我在「原生家庭」這一塊

非常的有「安全感」!

非常的有「被愛」的感受!

上次 我和朋友聊天時

我說:「我從來都不會害怕跟任何人講話ㄟ!

我想要跟誰講話 我就會直接走到他們的面前

說出我心裡面要說的話!

我一點都不會害怕對方是否是權威人士!」

我的朋友回答:

「那是因爲

妳的心裡面

有一塊 非常安全 的 地方

讓妳是一個 很有自信心的人!

讓妳不會害怕去跟任何人講話!」

我認真的想一想

真的就是這樣ㄟ!

我再繼續的認真想一想

為什麼 我會是一個 很有自信心 很有安全感的人?

不就是 因為 我的爸爸媽媽嗎?

因為 我的爸爸媽媽 一直都是這麼的愛我

讓我在「愛與安全感」這一塊

得到了「完全的滿足」

沒有半點的缺乏

讓我可以在離開他們後

即使 遇到了 狂風暴雨

我也能夠非常勇敢的去面對

不會害怕!

大前天 星期五 2017.9.8 我看完畢韓劇「舉重妖精 金福珠」的 第 16 集 完結篇

這部戲劇 最感動我的地方是

女主角和爸爸 之間的 愛與互動

非常的感人啊!

她的男朋友 又高又帥

女主角爸爸問他 :「你為什麼喜歡我的女兒?」

他說:「因為 她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昨天 我看到一支影片 補教界的國文名師 吳岳

他給學生們的最後一堂課

說出了 「父母」的重要性!

影片 我放在留言處

請大家務必要去認真的看啊!

結論就是

一個人

是否 可以 成為 溫暖的人?

請先檢視 我們和爸爸媽媽 之間 的 關係啊!

如果

你和你的爸爸媽媽的關係 沒有很ok

你的個性 生活

很難會是 開心 快樂啦!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前天 2017.9.9 拍攝的

我和靜文 第二次 一起在教會服事

從早上 8:30-晚上 9:00

超過 12 個鐘頭

好開心的一天哦!

昨天晚上 我寫了一些文字 在我的教會的群組

直接原文照 PO

替自己留個記錄

Here we go !!!

我覺得

凡事都有上帝的旨意

從去年10月開始上清泉課程至今

將近一年

非常謝謝讚生牧師 淑珍師母 碧惠牧師

你們辛苦了!

天底下

沒有白流的汗水

沒有白走的路

無論未來牧師們 師母 要帶著我們往哪一個方向走

我都會跟隨!

再說一次

謝謝讚生牧師 淑珍師母 碧惠牧師

我們何其幸運

擁有最棒的教會

最棒的牧者們

謝謝上帝

把我們放在梅岡靈糧堂❤️❤️❤️

 

 

好久沒上過
這麼有水準的國文課:


這場演講~太棒了,務必請您和兒女看!!父母也要看!!企業老闆 董事長該看 ,為人師表、教授、高官、政客更該看!!

補教國文名師~吳岳老師
談生命旅程的兩個提醒:
http://youtu.be/s5jW1MA60-g

 

 

undefined

 

2017.9.10 Beautiful Su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昨天 2017.9.9 是老娘的生命中 非常重要的一天

我一定要記錄在這裡啊

哇哈哈哈哈

I am what I blog !!!

Here we go !!!

昨天 2017.9.9 是 第二屆 桃園區 聯合 清泉退修會

總共有 6 個教會 一起在梅岡靈糧堂

從早上 9 點 到 晚上 9 點

長達 12 個鐘頭

我本來是「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星期四的晚上 6 點 接到碧惠牧師的電話

金蓮 因為工作關係 臨時無法參加代禱團

因此 我接替她的位置

我擔當 代禱團的「先知」職位

昨天 超過 120 人 一起參加 清泉退修會

上午 和 下午 我都站在講台上面

以「先知」的職位

為大家禱告

今天早上 我看到碧惠牧師在 代禱團的群組裡面

寫著:

親愛的代禱+牧人同工們平安~
您們今天都超級棒,超級優秀的,我今天從會堂最後觀看整個一天的聚會情況,一直一直漸入佳境,屬靈的氛圍和聖靈的工作一堂一堂的加增,還有些學員從一早來敬拜時手都不太動不太舉起,到下午至晚上時都跳起來,手舉的很高,可以看出這是我們各位同心合意的服事所陳現的結果喔。有妳們真好。一起加油

我立刻回應:

謝謝碧惠牧師給我們服事的機會!

我很喜歡一句話

當我們服事人的時候

神就來服事我們!

今天團隊服事的感受

真的很美好

時時刻刻都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

聖靈大大的做工!

有神真好!

有你們真好!

............. The End ........

今天早上 我在教會的 1 樓 當招待

我有一個感想

教會是一個家!

一個非常溫暖的家!

一群人 沒有任何的利害關係

單單的來仰望上帝 敬拜上帝

這一年半

我認識了 許多的 好姐妹 好弟兄們

每個禮拜天的上午 我們一起在教會主日 敬拜上帝

學習聖經的知識

中午 我們一起愛宴 一起吃午餐

下午 我們一起參加小組 分享生活 感想 見證

我好喜歡這樣的真心朋友喔!

因為 參加教會的服事

我認識了好多位的好姐妹們 好弟兄們

謝謝上帝 賜給我一個「新的家」!

謝謝上帝 賜給我好多的「新的家人」!

我好愛我的教會!

我好愛我的教會家人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相片是昨天拍攝的

我和靜文 第二次 一起在梅岡靈糧堂服事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9.8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15 老娘又跑去游泳 1500 公尺

最近 只要有空 我就會跑去游泳

喜歡的活動 做愈多次 愈開心啊!

今天 游泳池裡面的水

一樣是在最高的位置

滿水位!

因為 2個禮拜前 我主動去櫃台反映 水位好低

沒想到 從此後 水位都在最高的位置啦!

實在是棒透啦!

這讓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

心裡面有話

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啊!

藏在心裡面

一定會變成不開心的垃圾之一啊!

昨天 我看到一則新聞 真的不敢相信

一位 北一女 高一新生

上學5天 就跳樓自殺了!

我的天啊!

我的感想是

當父母

真的是一門非常非常艱難的功課!

管教孩子

太鬆 不行!

太緊 也不行!

如何 掌握住 鬆與緊 之間

考驗父母的智慧

我們一定要非常認真的做功課啊!

常常

我們為孩子做太多的事情

會造成孩子不負責任的個性!

無法獨立自主!

結論是

把孩子交到上帝的手中

由上帝來教導他們是非對錯!

我們問心無愧即 ok !!!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親愛的小艾:

祝妳生日快樂

去年這一年

雖然爸爸不在這個世界了

每一個人仍然都努力的去活在這個世界

7月初

知道妳在梅岡靈糧堂教街舞

很替妳開心

因為

從小 妳的跳舞才能就是有目共賭的閃耀!

祝福妳在新的一年

好好的發揮上帝賜給妳的天份!

我們永遠愛妳

以妳為榮!

妳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

We love you !!!!

Happy birthday !!!

我們下週六中午見喔!❤️❤️❤️

 

 

ESTHER :

 

謝謝媽媽
謝謝爸爸媽媽在24年前讓我誕生在這個家裡
對於一切都很感恩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 all

 

 

 

undefined

 

 

2017.9.6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0:00-12:30 我在教會 207 讀經禱告

昨天上午 我搭 9:50 的公車 去埔心 探望媽媽

中午 我們母女2人 在四維商圈吃午餐

我真的最愛四維商圈啊!

每次 走在這條路上

我都是滿心的歡喜啊!

最近 我有一個感想 就是

我們常常會因爲愛情

忘記了 我們的親人!

說難聽一點

愛情 說翻臉就翻臉

無論 你們以前 曾經 如何的 海誓山盟

說翻臉 立刻就可以 老死不相往來啊!

可是 親人 無法

只要

成為了親人

就是

一輩子的親人啊!

昨天晚上 看到了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我要大推薦給所有的人看喔!

這部電影是

2016 年 的 Miss Slone 攻敵必救

這部電影 從第一分鐘 到 最後的一分鐘

完全沒有任何的冷場啊!

結局

果然又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啊!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

還是 老話一句

看電影

讓我們的人生

立刻的變成彩色啊!

這個禮拜 將會是 非常忙碌的一週!

星期五 晚上 6 點 參加 第二屆 桃園區 聯合清泉退修會的訓練會!

星期六 早上 8:30-晚上 9:00 參加退修會!

參與的人數 超過 120 人!

我是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Here am I !!! Send me !!!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星期日 我是教會的招待!

昨天 我跟媽媽聊天

我說:「我好喜歡我現在的生活喔!

例如 這個禮拜 我有4天 都在教會!

我的生活 好充實喔!」

謝謝上帝 使用我!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愛我的媽媽❤️❤️❤️

 

undefined

 

 

這是今天早上拍攝的

 

undefined

 

 I love flowers !!! ❤️❤️❤️

 

undefined

 

好美麗的扶桑花喔

 

undefined

 

 

2017.9.4 Happy Mon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今天上午 11:15 要去游泳 1500 公尺

明天上午 星期二 要搭 10:00 的公車 去埔心 探望媽媽

後天 星期三 上午 10:30-12:00 要在教會 207 參加讀經禱告會

這個讀經禱告會 是從今年 2017.3 月份開始的

算一算日期

至今已經有 6 個月 半年了!

星期五晚上 6:00 要去教會

參加 第2屆 桃園區 聯合 清泉退修會 的 同工訓練會

星期六 上午 8:30-晚上 9:00

我要參加 第2屆 桃園區 聯合 清泉退修會

我是服事團的團員之一

我最開心的事情是

靜文 也會來參加!

我常常覺得

上帝安排的事情 永遠都會超過我們的想像!

我很喜歡一段經文

「上帝的道路 高過我們的道路

上帝的意念 高過我們的意念!」

真的 就是這樣啊!

昨天 星期天 我在教會主日

由 呂秀枝傳道 講道

主題是 跨越生命困境的秘訣

下午 小組分享時 我這麼說:

「我好喜歡 今天的講道內容喔!

從第一分鐘 到 最後的一分鐘

所有的內容 我通通都好喜歡

全部都打到我的心裡面啊!

我最喜歡 女生來講道!

因為 女生的講道 會談到 婚姻 親子

讓我們最有切膚之痛的經驗!

男生講道 就是 講 聖經裡面的知識!

所以

女生的講道 我最有感受了!

...........」

謝謝上帝 總是派遣最棒的講員來梅岡靈糧堂啊!

前天 我在網路上 看到一篇好文章

讓我非常的有感受

我把這篇文章的網址 放在這裡(在最後面)

我的感想是

現在的網路好棒

讓我們可以常常的看到好文章!

我看了這一篇文章

最大的感想是

感謝上帝!

因為 如果是 一年前 問我 這個問題

「妳有幾個老伴?」

我的答案是 0 !!!

真的 就是 0 !!!

因為

我在民國 73 年 1 月 22 日 和芹爸爸結婚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 斷絕了 所有的朋友!

我 是 完全的 斷絕!

任何的朋友 我 全部的 都 斷絕聯絡

我把「全部的」時間 精神 體力

都放在我的 家庭 婚姻 事業 上面啊!

直到 去年 2016.2.29

我的 40 年的 第一次的國中同學會

我才開始 重新的找回我的老朋友們!

這篇文章說

我們一定要有 至少 16 個「老伴」

陪伴我們的後半生!

今天 2017.9.4

你問我 「妳現在有幾個老伴?」

我隨便數

我就「立刻的」超過了 16 個老伴啊!

I mean it !!!!

例如:

我的教會 仁愛小組的姐妹 有 11 位

我的 四維國小 仁班的同學

我的復旦國中 48 班的同學

我的辭修高中的同學

我的東吳大學 英文系的同學

我的梅岡靈糧堂的姐妹們

拜託

不要說 16 個老伴!

36 個老伴

我都可以「立刻的」說出來啊!

哇哈哈哈哈

從 0 到 36 個老伴!

我除了不斷的說 謝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昨天晚上 我看完一部我的小妹妹推薦我看的電影

2017 年 What happened to Monday ? 獵殺星期一

我要推薦這部電影給大家

真的非常的好看啊!

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喔!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剛剛看到一篇好文章

和大家分享喔!

讓我們一起當老伴喔!

😊😊😊

原 PO 網址

http://lovea01.com/08/107659

專家說:

團體和情感方面的支持,

是左右退休快樂與否的重要因素,

影響程度更勝於金錢。

 

老人學專家邱天助指出,

幸福的退休生活至少包括6個方面,

健康、感情、學習、工作、信仰(精神),以及社交活動。

找對老伴不但可以提高生命質量,

還能改善健康狀況與延長壽命。

 

5. 老伴不會自動掉下來

新老人們要記住,

老伴絕不會從天上主動掉下來,

而是用心經營的結果,

更不能一廂情願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定要提早開始收編。

 

我們常聽到很多人開口閉口說隨緣,

這其實是偷懶的藉口,

朋友之間一定要花時間維繫,

否則關係就會疏遠,

不要以前忙著工作,

忘了交好朋友,

等到老了再交,

別人也會挑剔你。

你為何需要16個「老伴」

美國密西根大學心理系團隊曾追蹤100名退休族4年後的生活狀況,

其中對生活最感滿意的退休族,

平均有16名可以依賴的朋友或熟人;

不滿意退休生活的,

則只有不到10個朋友。

 

undefined

 

 

 這是昨天買的扶桑花

好美麗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9.1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也是非常特別的一天

因為 明天 2017.9.2

是芹爸爸 離開 這個世界 一週年的日子!

芹爸爸在去年的今天 2016.9.1 叫我回楊梅家

幫忙他 把按摩器 拿到長庚

因為 他想要用按摩器 按摩腿

他說 :「這樣 以後 比較好走路!」

換句話說

他從未曾想過 他在第二天 就會去天家報到了!

去年的今天 我就真的回到了楊梅家

拿了按摩器

芹爸爸離世之前 我陪伴他 在長庚住院 33 天

從 8月1日 至 9 月2日!

其間 他沒有交代任何的「遺言」!

他也沒有留下 任何的「遺書」!

換句話說

直到今天

我還是不知道 他最後的心願是什麼?

他在外面 有沒有 別的事情 尚未處理完成?

這一年

是我的人生 改變最大的一年!

我和芹爸爸結婚 32 年

結婚前 戀愛 1 年

33 年 就此 劃下了句號!

我最感謝上帝的事情 其中之一是

我們最後的 33 天

我們的感情 變得 非常的好!

我們回到了33年前 談戀愛時的恩愛!

我每天幫忙他 刷牙 洗臉 洗頭 洗澡

換衣服 換床單 被單

聊天

陪伴著他

走完人生的最後的一段路!

他在最後的一個晚上

從 半夜的 12 點開始

每1個鐘頭

他就把我叫醒

跟我說謝謝!

他說:「媽媽 謝謝妳!謝謝妳一直陪伴在我的身旁!」

「媽媽 謝謝妳愛我!」

「媽媽 謝謝妳 沒有丟下我!」

.............

他一直的跟我說 謝謝 謝謝 謝謝 ....

當時 我的心裡面就有數了

因為 他生病 3 年

電療 28 次

化療 29 次

開刀 5 次

他從未曾 這樣的 一直 跟我 說謝謝!

我非常的感謝上帝

讓他是在睡眠中

沒有痛苦之下

離開這個世界!

回首這一年

我除了不斷的說 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啊!

最近

我的最大的心得是

上帝是非常的公平的!

我們今天會成為 什麼樣的人

我們會過 什麼樣的生活

全部都是

我們自己造成的啊!

我們 每天 都要 做 各式各樣 的 選擇

選擇吃什麼午餐?晚餐?

選擇用什麼方式減肥?

選擇和誰做朋友?

選擇宗教信仰?

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選擇怎麼樣的生活方式?

選擇住在哪裏?

選擇幾點上床睡覺?

一切的一切

都是 在 我們的 自由意志 之下

做出來的選擇啊!

We are what we choose !!!

不是嗎?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2017.8.31 Happy Thur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四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上午11:15 我去游泳 1500 公尺

非常的開心!

尤其是暑假已經結束了

游泳池 恢復了安靜

最棒的事情是

游泳池裡面的水 到達了 最高的 滿水位的位置

甚至於是

我游泳15年 看過 最高的 滿水位置喔!

上個星期 我有到櫃台 表示意見

我說:「你們大池的水 未免也太低了吧!

整個暑假 水位都好低!

甚至於 低到了2.5 個磁磚之下

也太誇張了吧!」

果然

一星期之後

他們就大大的改善啦!

這讓我有一個心得

就是

我們要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不要不好意思啊!

剛剛看完畢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

2016 年 的 a family man 愛在回家時

我要大推薦這部電影給所有的人喔!

因為 這部電影 會讓我們去認真的思考

生命中

如何去排出 重要的 順序?

例如:

事業 與 家庭

衝突時

如何的做出選擇?

愛情 與 親情

衝突時

如何的做出選擇?

選擇一旦做出來

就要為自己的選擇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這部電影的海報

我放在留言處喔!

昨天上午 10:30-12:00 我在教會參加 讀經禱告班

12:00-2:00 我們在埔心的貴族世家餐廳 聚餐

總共有10位的弟兄姐妹們參加

(9位姐妹+虹圻傳道)

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啊!

我真心覺得

吃飯 聚餐 聊天

是每一個人

都要常常參加的美好活動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30 Happy Wedn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三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上午 10:15 我要去教會 讀經禱告

中午 我們要一起去埔心的貴族世家 午餐聊天

今天 總共有 10 位 弟兄姐妹們 共襄盛舉

除了仁愛小組的姐妹們

還有 碧惠牧師 虹圻傳道 韋韋

哇哈哈哈哈

老娘生平無大志

就是

最愛和好朋友們去餐廳 吃喝玩樂啦!

最近 我的最大的感想是

上帝是非常的公平的!

我們怎麼樣的撒種

我們就會怎麼樣的收獲!

We reap what we sow !!!

這句話 絕對是真理!

這句話 用在 人際關係 上面

更是

百分之一百的準確!!!

我們 怎麼樣 的 對待別人

別人 就會 怎麼樣 的 對待我們!

這個「別人」

包涵了 我們的「家人」!

我們 怎麼樣 的 對待 我們的家人

我們的家人 就會 怎麼樣 的 對待我們啊!

有一句話是

重色輕友

其實

有很多人 他們是

重色輕家人!

他們只要談戀愛

他們的心裡面 就 沒有了家人!

她和男朋友出去玩樂

永遠都有時間!

她和家人見面聊天

永遠都沒有時間!

即使

好不容易 終於 和家人見面了

她的手機 分秒 都不離手

從頭到尾 她把頭低下 眼睛不看家人

這種人

眾叛親離

是必然的結果啊!

昨天上午 我搭10點的公車去埔心 探望媽媽

每個禮拜二 我一定會做這個事情!

我把探望媽媽

當做是 非常重要 絕對要做的事情!

我常常覺得

我們一生中

會出現 非常多的 人事物

如何選擇

決定了 我們的生活 是快樂的?憂傷的?

如果

你一直不在意你的家人

你真的沒有資格談別的事情啦!

我們怎麼樣判斷一個人?

不是他/ 她 的嘴巴

說了些什麼

而是

他/ 她 的行為!

他/ 她 做出了什麼事情?

我真的非常的討厭

重色輕家人

重色輕友的人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2017.8.19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2017.8.29 Happy Tuesday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今天上午要搭10:00 的公車去埔心 大妹妹的家 探望媽媽

今天 我們母女2人 要去埔心菜市場 蹓躂

最重要是要去吃 我從小吃到大的 麵店 和 豆花店

這2家店 在埔心菜市場裡面

是我的最愛麵店 與 豆花店

住在埔心的人 應該都去吃過吧!

每次 我想到 3 年前的此時

2014.8

大妹妹全家人和媽媽

他們從台北搬回來我們的故鄉「埔心」

我就滿心的歡喜啊!

除了不斷的跟上帝說 感謝上帝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天 我跑到大同國小 前面的7-11

因為 我要把我的中信信用卡的紅利點數 11000

兌換成 7-11 的折價卷

結果

我拿到了 1000 元的折價卷!

我是從「去年」才知道 可以這樣做!

在去年之前

我從未曾「詳細的」看我的信用卡的帳單

我用這張信用卡 大約 30 年了

換句話說

前面的28年

我的紅利點數 全部都過期

自動的「歸零」!

作廢了!

昨天 我看到一篇文章 它說

一個人是否會有錢

不是在於他的薪水有多少?

而是在於

他使用金錢的「態度」

他的「花錢的習慣」!

哇哩咧

老娘不能同意更多啦!

一個人 如果 不學習 理財的知識

不去管理他的金錢

即使 他很會賺錢

也是無效的!!!

因為

左手賺進來的錢

右手馬上就給它流出去了!

這樣

他永遠都不會存得到錢

他的銀行的帳戶

永遠 都 不會有 真正的「屬於自己的錢」啊!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前天晚上 剛好看到一部探討「愛情」的電影

擺渡人

我的感想是

上帝賜給我們 free will 自由的意志

祂希望我們 自己 去判斷

如何選擇

我們喜歡的

生活 工作 朋友 男朋友 配偶......

因此

選擇權 是 在 我們自己的手上!

我很相信一句話

可憐之人 必有可惡之處!

因為

一個人

為什麼 會 把自己 變成 可憐的狀態?

我們去看 以前 他/她 的選擇?

看他們 以前 怎麼樣的生活

怎麼樣的「做出選擇」?

我們就會得到答案啦!

例如:

愛得深,沒有錯。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

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

不能帶給我們快樂

幸福的愛情

要它幹嘛?

再例如:

失去不愛你的人

又有什麼可惜?

又有什麼好傷心的?好難過的?

結論就是

我們要為自己 所有的 選擇

負「百分之一百」的責任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天 2017.8.20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undefined

 

 

2017.8.28 Happy Chinese Valentine 's Day !!! 七夕!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也是 中國的七夕 中國情人節

先祝福 所有的人 情人節快樂!

無論 有沒有 情人

都要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非常喜歡一句話

無論 有沒有情人

我們都要當「有情人」

有感情的人啊!

昨天晚上 在電視上 看了2部電影

1.王家衛的「擺渡人」

這部電影 我要大推薦

真的是太棒啦!

這部電影

說了

好多跟愛情有關的金言玉語

例如:

失去「不愛妳的人」這是好事情!

吃什麼東西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是「誰」坐在妳的旁邊

跟妳一起吃東西啊!

擺渡人 這部電影 就是一部探討「愛情」的電影!

請大家務必要去看這部電影!

我常常覺得

愛情 真的是 這個世界 最難的功課!

沒有三兩三

不要上涼山

愛錯了人

比死還慘啊!

2. Nerve 玩命直播

這部電影

探討這2年 非常流行的「直播」

非常值得我們深思喔!

2位主角 剛開始 因爲好奇

步上了 直播 的路上

後來 差一點點就命喪黃泉!

有一句話是

好奇殺死貓

很多事情

還是不要好奇啊!

昨天上午的主日

是由讚生牧師講道

領受祝福 砍斷咒詛

講道後

我們「服事團」為大家服事

也彼此服事

我服事了3位教會的弟兄姐妹

其中有一對是母女檔(我們的區長 惠君 和 廖媽媽)

我好開心啊!

因為 我非常喜歡惠君區長

謝謝上帝 賜給我這麼棒的機會去服事她們!

昨天下午 我看完畢 清泉 202 第一章的 DVD 影片

這幾天 要來看第3章的課本 和 影片

謝謝上帝 一直在裝備我們的教會 每一位的弟兄姐妹們

我們大家一起

做「耶和華的軍隊」「耶和華的精兵」

真的是

無比的光榮

無比的喜樂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天 2017.8.20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

放一下 擺渡人 的金句:

1、你得不到,是因為不屬於你;放不下,因為你不甘心。失去所愛雖然傷心,但失去不愛你的人,又有什麼可惜?

2、不是所有往事都美好,也不是所有回憶都該留下。

3、十年太長,什麼都有可能會變。一輩子太短,一件事也可能做不完。

4、人生呢,就是不斷的送死、不斷重生的遊戲。

5、時間一直向前走,沒有盡頭,只有路口。

6、回憶永遠站在背後,你無法拋棄,只能擁抱。

7、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2公分,遇上喜歡的人你會努力縮短這個距離!

8、緣為冰,我把它抱在懷裏,冰化了,才發現,緣份也沒了。以為不放手,它就會一直在嗎?抓着會痛,不放手,最後也會消失的。

9、愛得深,沒有錯。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10、原來兩個人肩併肩坐在一起,也會走散。

11、人生要是無憾,那該多無趣。

12、我告訴你,失戀的人都會經過4個階段,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

13、就像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你很喜歡,但卻不能擁有。

14、他都不要你了,你還等他。

15、每個人走到這裡,都有它的理由。

16、離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遠。

17、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8、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嫉妒。

19、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20、我知道我不是他的明天,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他送到彼岸。

21、一切都會過去的,你還可以愛上別人。

22、一個人的晚上,多長也都沒有意思。我喜歡這杯酒的名字 See You Tomorrow,讓我期待每一個明天,因每一個明天,都可以見到你。

23、能夠坐在一起吃火鍋,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其實吃什麼無所謂,身邊坐誰才是重要的。

24、我依然懷念過去,但不會留戀,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在路的盡頭遇見。

25、你這輩子有沒有為別人拼命過?

 

 

http://wang4cbook.pixnet.net/blog/post/338646245-%E3%80%90%E6%93%BA%E6%B8%A1%E4%BA%BA%E3%80%9125%E5%A4%A7%E9%87%91%E5%8F%A5%EF%BC%9A%E9%9B%A2%E4%BD%A0%E6%9C%80%E8%BF%91%E7%9A%84%E5%9C%B0%E6%96%B9%EF%BC%8C%E8%B7%AF%E9%80%9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愛得深,沒有錯。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

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

不能帶給我們快樂 

幸福的愛情

 

 

 

undefined

 

失去不愛你的人

又有什麼可惜?


我對第一句 最有感受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8.25 TGIF !!!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 老娘非常的開心

最開心的事情 有 很多很多很多 ....

最近 老娘實在是太忙碌

所以 好幾天 都 找不出時間來寫 blog

今天 無論如何 一定要來寫一下啦!

哇哈哈哈哈

I am what I blog !!!

沒有認真的寫 blog

我就太對不起上帝 對不起自己啦!

這個禮拜 我去游了2次泳!

星期一和星期四!

每次 都是 自己一個人 游一條單獨的水道

真的是太開心啦!

星期二 我去埔心 大妹妹家 探望媽媽

星期三 我去教會 讀經禱告

星期四 去游泳 1500 公尺

今天上午10點 我去街上剪頭髮 染頭髮

中午回到家

發現 我的大學群組

已經在討論 10 月份的同學會啦!

哇哈哈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人生

一定要有老朋友

才會美麗啦!

昨天 我上傳了 超過 1800 張的照片

每次只要手機裏面的相片

到達了 1500 張

我就要 盡快的 把它們 上傳到網路上面

盡快的 清空 手機裏面的相片

每次 做完 這樣的事情

心情就會非常的愉快啊!

我最喜歡 用照片

來記錄 我的開心日子啊!

昨天 大妹妹和侄子 遠涵 專程 開車來我家

因為 前天上午 我的舅舅和舅媽

他們專程來我家

送給我 一箱的芒果 和 一箱的柚子

當時 我在教會 讀經禱告

所以 沒有遇到他們

於是 他們把芒果 柚子 放到大妹妹家

因此 昨天晚上 我的侄子 遠涵開車

再送來我家!

我的世界名言是

我何德何能

我 竟然 擁有 最愛我的 家人 親戚 朋友們

他們都對我好好

我 除了 不斷的 說 謝謝上帝

賜給我 最棒的 家人 親戚 朋友們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的文字啦!

前天 我開始閱讀 清泉 最新的課程 202 203

202 的課本 有4章

我已經看完畢 2章啦!

今天會繼續看!

我好喜歡充電的感覺啊!

謝謝上帝 所有的 人事物

謝謝上帝 For everything !!! For everyone !!! Amen !!!

I love my life !!!!

相片是上個禮拜六 拍攝的

I love Daisy !!!!

I love my family !!!

I love my church !!!!

I love my church family !!!!

I love my friends !!! ❤️❤️❤️

 

undefined

 

 

應該是

妳的爸爸 在台上 哭吧!

妳要弄清楚

是妳在折磨妳的爸爸!!!

不是 妳的爸爸 折磨妳啊!

我最大的財富 不是金錢!

是我的朋友們啊!

感謝上帝

讓我回到了"被友誼圍繞"

「滿滿的愛」的 美好生活啊!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Here am I !!! Send me !!!

啾咪長得跟媽媽一模一樣啊!

我終於在我的人生的後半段

拿回了我的自由啊!

我可以 為自己

每天 安排 開心的活動

我不用再去配合任何人

實在是開心極啦!

沒有一天

我是無所事事 沒有事情做!

每一天

我都有 事先 排好的活動!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