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 分手篇>愛到此為止 各走各的路吧! 

走了這麼久的愛情路,從一開始的甜蜜到後來淡如開水的相處,想放手又捨不得,覺得對方似乎哪裡不對勁了卻又拒絕看清真相,這樣苟延殘喘的愛情長跑,相互拖著彼此傷害,不如一劍砍斷情絲,讓這段愛情早死早超生吧!

 

不營養的愛情 快點換人才聰明

文/時間

身邊有許多對愛情長跑的例子,不約而同的,他們都經歷過愛情的瓶頸期,吵架、低潮、冷戰,甚至最後分手。那麼,那撐過愛情試驗期的人們,是否就算修成正果呢?那可不一定。

其實,許多能夠堅守愛情長跑的人,倒不完全是真的對原來的感情有多麼難分難捨

很多時候,他們只是沒有遇上更好的,

或者更好的沒有選擇他們。

於是,

就暫時在這段愛情中且戰且走吧!

我的朋友中,只要是愛情長跑者,幾乎沒有一對沒有外遇過,許多人在對方不知情或者知情下默默的回來。這樣的長跑,就算步入禮堂,兩個人之間求的也只是一份共同生活、共同經濟罷了!或者,其實經濟獨立而生活不相干擾,只是對龐大的成家壓力的交待。

如果覺得自己值得更好的互動,其實愛情長跑中途喊停也沒甚麼不好啊!另外找個適合跟你一起長跑的人,也是一種選擇。


 

他遲遲不想婚 你別呆呆等下去

文/合合

S和T從認識到現在已經超過八年,兩人都不是不婚族,看他們互動也很親密,男方的母親想抱孫子,問兒子到底什麼時候娶T進門?兒子聳聳肩不做正面回應。女方家長問女兒:「妳們交往這麼久了,他到底什麼時候娶妳進門?」,T含著淚水委屈地說:「每次提到婚事,他都轉移話題」。女方家長覺得事是有蹊蹺,開始默默調查S的行蹤,才發現原來S跟別的女性有感情糾葛,T卻一直被蒙在鼓裡,死心蹋地等著S首肯披婚紗。

愛情長跑卻不結婚,通常是因為有一方痴心愛著對方,他(她)們總認為「總有一天等到你」,完全不會猜疑對方是否另有對象。

我的建議是,愛情長跑多年的戀人,

如果有一方想結婚,一定要睜大眼睛弄清楚對方是否有意願,

不情願的結合,不如早點分手。



 

愛情早已走遠 別為他浪費生命

文/游惠英

都跑了這麼多年了,還繼續把所剩的生命浪費在這件事上,日復一日,毫無進展,陷入無止境的僵局裏,愛情變得索然無味,遲板呆滯無法起死回生,你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在追求什麼,要變成什麼嗎?如果他真的愛你,為什麼膽小得連承諾都不肯給,談到婚姻就拖拖拉拉猶豫不決,其實這一切都是他不想有所犠牲,只想滿足自私的佔有慾而已。

你以為只要咬牙忍過這段非常時期就可以擁有美好未來?

事實上,

愛戀早已遠走,

學不會的只是瀟灑放手。


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不要戴著面具,

說清楚講明白,

到底是不是彼此的期待差太多,

別再用謊言欺騙自己。


 

剪斷變調戀情 多愛自己一點

文/Sunny

兩人長期相處久了,以往的甜蜜和熱情會有消失的跡象是正常的,不過取而代之的是發展出有如「親情」般的關係,相互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性和想法,所以對對方產生了相互扶持的依賴性。

我跟前男友交往長達六年,因為他劈腿,於是在去年的冬天與我協議分手,他的理由竟然是覺得交往多年,經歷過多次的分分合合,他感到累了、倦了,因此想結束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而我當時無法接受,畢竟六年的感情不算短,對他也產生了某種程度上的依賴,包括心靈、精神和肉體上,不過後來想通了,我還是決定放手,尋找下一個會帶給我幸福以及歸屬感的人。我已經浪費了最寶貴的幾年時間在他身上,愛他比愛自己還要多,現在,我要多為自己而活。









<偷心寶典>放任男友偷吃 不怕他食髓知味嗎?

文/東方不敗

Q:我男友在他上班的地方認識一個女生,他們聊即時通、約吃消夜,短短不到兩個星期就發生關係。

對方不知道他有女友,他跟她說我是前女友,要不是她傳簡訊來,我可能到現在還抓不到吧!他說會跟她慢慢淡掉,但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我們的關係時好時壞,因為我會亂想會煩他,他也快受不了了。

我想放手又捨不得,事件後不是他來討好我,反而是我去討好他,順他的意成為他想要的女孩,只要他還愛我就好了。我這麼做對嗎?(迷茫)

 

 

A:如果妳順著他讓妳很快樂,妳就順著他,但妳和他還是會因這個新女友而吵架。他出軌反而是妳討好他,這樣會寵壞他,所以他拖著新感情,以慢慢淡掉來敷衍妳。

要面對現實,他和認識不到兩個星期的女生上床,妳知道後他還不放掉她,是對兩個女生都不尊重。

現在他還沒有選擇誰,可見對妳不夠忠實,對新女友也不夠放心,有可能是玩玩人家,或還在測試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妳覺得妳接受了他這種事,還讓他拖著,他不會食髓知味,又來第二次、第三次類似的事嗎?

要愛也要愛個有責任、會尊重妳的男生。妳想想,獲得他的愛,妳到底得到了什麼快樂?若還是非愛他不可,就不要怕他不高興,好好去爭取身為女朋友的權益。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純愛青春物語>告白兩週就變心 跟他保持距離吧

 

文/咖啡因

Q:如果有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而那女生也有心要答應他,但需要一點時間考慮。

在這兩個禮拜的時間內,女生因為深入了解而喜歡男生,於是時間到了之後,女生向男生表白,可是男生說:「熱誠的心已經冷卻了,我們依然是朋友!」後來女生鼓起勇氣表白第二次,答案還是一樣。

男生還說:「忘了我吧,我已放棄妳啦!」但是女生很喜歡他,不想只跟他當朋友,請問該放棄嗎?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女生)

 

 

A:親愛的「女生」,要聽實話嗎?放棄吧!原因如下:

1.他是個很容易喜歡上女生的男生。

2.他很容易改變心意。

3.他把喜歡看得很輕率。

4.他不理智,容易衝動,做事之前不會用大腦想清楚,憑感覺行事。

5.這個人有點自私,他不怕傷害別人。

6.最重要的是,這個男生並沒有很喜歡妳!

所以,建議妳還是跟他保持距離,當朋友吧!

「告白」在愛情裡擔任重要的角色,不但是暗戀心意的總結,更是勇氣的頂點。當男生說出「喜歡妳」,應該是對妳累積了很多好感,雖然怕被妳拒絕還是鼓起勇氣表達,那份心意不管是否被接受,都讓人珍惜。可是,那位同學根本不是真的喜歡妳吧?當下說出口後,兩個星期就改變了,那當時是惡作劇嗎?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隨便找人告白?還是他在這兩個星期內又喜歡上別的女生了?

吼~不管哪一種,都很差勁!把喜歡看得那麼隨便,妳還是離他遠一點,重複一次,離他遠一點!

PS. 跟幼稚的人談戀愛註定要遍體鱗傷

(有問題想問咖啡因嗎?請到www.garphie.com留言!)






<愛情真現實>男愛大美人 女愛多金郎

文/粉紅阿喵

愛情果然是現實的,

別相信那些口口聲聲說自己「不在意外表,只重視內在」的男人



也別以為女人嘴裏所言:「有沒有錢無所謂,只要愛我就夠了」這種話是真的。

根據德國慕尼黑的一項「速配來電」活動結果分析,就算男人在最初的擇偶條件欄裏寫著「希望找到和自己在外型上匹配的對象」,事實上,他的目標卻鎖定所有參加女性裏最有吸引力的那位大美女,哪管自己的外表是不是配得上對方,這種情況,你可以說他有自信,也可以說他不自量力。

不管自己條件如何,

若可以選擇的話,男人絕對會選比較漂亮的那個



也就是說,當女人決定去相親時,

若想找朋友陪,聰明的話就別找比妳漂亮的那個,免得自己被比下去。

至於女生方面,物質財富是她們最在意的項目,她們希望找的是能讓自己在婚後衣食無虞的對象。不過在評估彼此的速配度上,女生顯然比男生實際多了,她們會依照自己的吸引力去尋找容易上鉤的金龜婿,而非異想天開的幻想多金富商一定會愛上自己,進而創造麻雀變鳳凰的傳奇愛情。

畢竟,像日前杜拜王子愛上飯店女服務生,

進而迎娶她成為他的第二任妻子,這樣的愛情神話,百年也難得發生一次,


況且,

若嫁進這樣的深宮豪門,

你還得跟至少一個以上的女人一起分享老公,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