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說明:


 96.9.3~9.6 潮妹芹菜去香港玩樂 非常開心   Part 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anks77lord&book=415



還有許多的相片 下週再上傳


















今天早上11點跑去游泳1500公尺

游泳的時候

安靜的面對自己

安靜的與自己對談


這個時候

上帝完全的與我同在

我完全的感受上帝要對我表達的意見



回家後

幫忙芹菜爸爸將魚頭湯加熱配了一碗白飯

魚頭湯是今天早上他跑到菜市場買回家

他先煮好再放置到冰箱中



我看到他還買了其他的青菜和蚌殼

這表示他原先預算我今天中午可以洗手做羹湯

哈哈哈哈

不幸的事情是

星期四早上11點是老娘的游泳日

〈老娘幸運的躲過一劫?〉



唉呀

游泳和洗手做羹湯


哪一個才有趣?

你不要告訴我是洗手做羹湯喔



芹菜爸爸最偉大的一點就是

他從來都不會勉強我去做任何事情





應該這麼說

老娘不會讓任何人勉強我去做任何事情


今天我要做這個事情

是因為我喜歡去做

是因為我願意去做

是因為我願意為你去做


是因為我很愛你我願意為你去做

是因為我很愛你   我希望你開心   所以我願意為你去做




不是因為你要我去做我就去做喔






回到主題來

今天早上11點跑去游泳1500公尺

游泳的時候

安靜的面對自己

安靜的與自己對談




回家後

幫忙芹菜爸爸將魚頭湯加熱配了一碗白飯



我發現今天是我連續第3天的中午

弄午餐給芹菜爸爸 吃



這真的是打破我46年的方氏記錄

〈沒錯   老娘姓方〉



天啊

老娘只能說

愛情的力量實在是太大啦



芹菜爸爸一面吃一面問老娘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吃魚啊

是因為我的身體缺乏魚嗎



老娘回答

「你小時候是不是很想吃魚

可是都吃不到」




「沒錯」


「你是因為小時候很想吃魚

可是卻吃不到


於是產生了殘缺



你缺乏的是愛

所以你一直在尋找愛


我們每一個人

小時候缺乏什麼

長大之後

就會一直去尋找那個東西




哈哈哈哈

老娘非常喜歡瞭解與研究

人與人之間的relationship

不是混假的啦



其實

我們每一個人

小時候缺乏什麼

長大之後

就會一直去尋找那個東西


我們每一個人

小時候都缺乏愛

長大之後

就會一直去愛



重點是

我們要使用什麼方法去得到足夠的愛


老娘的小時候

也是缺乏愛




我藉由上帝滿足我的缺乏愛

人給予的愛很容易消逝

只有自己給自己愛

只有上帝給我們愛


這個愛

永不消逝



我常常告訴芹菜爸爸

如果你愛我

我願意留在你的身邊愛你



如果你不愛我

我不願意留在你的身邊愛你


我會離開你

我一定會離開你


我沒有辦法留在一個不愛我的男人身旁


愛是互相的給予與互相的接受

如果你不愛我

我也不會再愛你了



哈哈哈哈

其實

最多情的人常常是最無情的人

最無情的人常常是最多情的人



愛情的功課

每一個人都要認真做的啦



夫妻之間的愛情功課

如果沒有做好

非常痛苦的啦











今天要發表一些感想


昨天的網誌這麼說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人間最美好的事情啊

20070912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10008466




有的時候我會陷入憂傷中

因為對的人

卻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可是

我會再繼續認真給它思考下去


哈哈哈哈

沒辦法

沒辦法

這是上帝賜給老娘的翅膀

我總是可以找到

不幸事件的積極意義與光明面




於是

我發現

世界上沒有

對的人

卻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因為

人與人的相遇絕非偶然

你們的相遇根本就是上帝的安排


無論

時間

地點

方式

全部都是上帝的安排



沒有早一天

沒有晚一天

就是在那一天



你們不可能早一天相遇

你們不可能晚一天相遇


就是得在那一天


那一天

完全就是上帝的安排


那一天

就是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那一天

就是

perfect timing




只要妳還沒有結婚

只要他還沒有結婚


那一天

就是

perfect timing



如果妳或他其中一人已經結婚

那麼

基本上

妳和他都絕對不會是對方「對的人」

是你們想太多了



例如電影

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妳會為結局流淚嗎?


哈哈哈哈

別傻了

那個男人根本就是錯的人




他現在愛妳

是因為他不用張羅

一家大小的3餐吃飯錢

一家大小的房屋貸款錢

一家大小的製裝費

孩子的教育費

馬桶壞掉 屋頂漏水 電燈不亮


他只要和你談戀愛

他只要和你吃蠋光晚餐

他只要送你玫瑰花


妳如果拋夫棄子真的和他私奔去結婚

3年後

他會成為怎麼樣的丈夫?



說不定

不用3年

1年就夠了



什麼叫做Mr. Right?



一定要出現在對的時間

才有機會成為Mr. Right




錯的時間出現的男人

根本就是錯的人



麥迪遜之橋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妳會為結局流淚嗎?


哈哈哈哈

別傻了

那個男人根本就是錯的人



對不起

妳實在是浪漫愛情電影看太多啦






至於說

如果其中一人已經有了男朋友或女朋友

那是理所當然



現在這個時代

人人都害怕寂寞


只要條件不差的女人或男人

旁邊

怎麼可能會沒有異性朋友圍繞?





男未婚

女未嫁

每一個人都擁有選擇的權利




誰規定

我們必須和我們的男朋友/女朋友結婚?


BULLSHIT!



我從來都不害怕告訴別人

芹菜爸爸是我當時〈大4〉的第7個男朋友


不是總共7個男朋友

而是同時交往的第7個男朋友



前面的6個男朋友

我完全不會想 以後 要和他們結婚



可是

71.11.8

我在火車上與芹菜爸爸相遇

1個月之後

我就決定

我要嫁給這個男人


25年過去了

我從未曾後悔過1天




世界上

沒有

對的人

卻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不對的時間相遇 就是錯的人


再說一次


你們的相遇根本就是上帝的安排


無論

時間

地點

方式

全部都是上帝的安排



沒有早一天

沒有晚一天

就是在那一天



你們不可能早一天相遇

你們不可能晚一天相遇


就是得在那一天


那一天

完全就是上帝的安排


那一天

就是有上帝的旨意在其中


那一天

就是

perfect timing




只要妳還沒有結婚

只要他還沒有結婚


那一天

就是

perfect timing






所有未婚的人


要勇敢

要勇敢追求你所愛的人



如果對方拒絕

請你放手

愛情絕對不能有任何的勉強

愛情

一定要互相愛對方的啦




加油

加油





請認真看一看下面這一張圖片







註:

我不會定義自己當時是「劈腿」

我只是比較聰明

我只是比較有智慧

我只是比較有選擇的智慧

因為我知道

自己只能選擇嫁1個




婚前不選擇

難道婚後才選擇嗎?


BULLSHIT!





去看看老娘以前的網誌吧




在找到王子和公主之前 你得先親幾隻青蛙

20051121

http://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article_id=2501169










放置一些好文字

出自於2005.12

men's uno





1.什麼才是最好的聖誕禮物呢?


說到底

戀人們只要相處得融洽

在關係中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同時也努力學習了解對方的需求


那麼即使在寒冷的平安夜吃的是毫不起眼的路邊攤

也將溫暖成一抹幟熱的回憶





2.她說  她老是找不到她男友


我很想告訴她

或許只是他不想找妳而已




3.如果在平安夜一個人走在街上

或掛在msn名單上

是一件很尷尬的事

大概是擺明了自己沒什麼身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