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說明:95.8   暑假逛了許多的街  



相簿的網誌音樂是    Err time~ by Nelly feat Jazze Pha

是聽ICRT 趕緊用手機按now 

送到8086而得到的好聽歌啊



哇哩咧

太好聽啦


我愛Hip Hop    Hip Hop 愛我啊










哈哈哈哈

上面圖片說的話 真的是太有道理啦



剛剛看到無名的首頁出現一篇文章

我覺得寫的非常好

請按這裡


心得與感想

有機會時再發表



這2天小艾放學回家都帶東西給我吃

讓我非常的感動


〈芹菜幾乎不曾做過這樣的事情〉


前天是買冰給我吃

昨天是買奶油麵包給我吃


我真的是感動到眼淚要掉下來啊


昨晚帶小艾去中壢配新眼鏡

小艾非常開心


小艾想弄姓名貼100元

我說ok

小艾又是非常開心



最近每天晚上小艾都會主動找我聊天

告訴我她班上的阿薩布魯事情

非常像芹菜國中時代啊



我覺得

年紀愈大

就愈覺得家人的重要


學生時代是朋友最重要

慢慢地

慢慢地

朋友的地位會愈來愈退後


家人的地位會愈來愈前進



換句話說

如果一個人到了中年

還沒有建立起自己的家庭


真的是就是會晚景淒涼








今天還要繼續發表錢的感想


哈哈哈哈

我最近對錢

忽然覺得

錢太有趣啦


我覺得自己很像一個一直昏迷不醒45年的人

今天忽然就醒了過來


一醒了過來

發現

哈哈哈哈

錢太有趣啦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我從今年95年1月

開始非常認真的做錢的功課


哈哈哈哈

我發現

哇哩咧

錢太有趣啦





有趣

有趣



重點是


我們一定是要靠自己的能力

去賺正當的錢

錢才會變得有趣哇








我的人生

今年民國95年之前

我的45年的人生中

我對錢沒有任何的概念



我讓我們家從結婚的第一天開始

就負債至今

23年

我們家負債負了23年

貸款就是負債




如果我對錢有一丁點兒的概念

我絕對不會幹那麼蠢的事兒




以前我一直借錢來花

無論是買房子 或是裝潢房子 或是買傢俱 或是買一大堆阿薩布魯的廢物




我一直買一直買

芹菜爸爸也跟著我一直買一直買




因為他非常信任我

他一直都以為我是很聰明的女人

從結婚的第一天

他就把家裡面的所有財務都交給我管理



我管帳管了22年

我們家的負債愈來愈多

我們家的負債愈來愈大




去年民國94年7月

芹菜爸爸發現

「怎麼搞的?好像不對勁?

我們家的負債 怎麼愈來愈多了

我們家的負債 怎麼愈來愈大了」



於是他開始接手

一接手之下

才發現

天啊

他怎麼娶到一個「金錢白痴的浪費女人」啊

22年來

我每天都在「挖東牆補西牆」嘛










木已成舟

他也只好認了



芹菜爸爸從去年94年7月開始管理我們家的財務


前半年

他非常的可憐

我常常三不五時就會藉故找他吵架


因為我和芹菜花錢已經「花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一時之間

零用錢被管制

非常的不爽


去年94年7月到12月

是我和芹菜爸爸 夫妻間

芹菜和芹菜爸爸 父女間

感情最不好的時候




難怪有很多夫妻   會  因為錢的事情  而離婚


錢的事情

的確是人生大事啊




我曾經寫過一些網誌

談論到夫妻與金錢的關係



請按這裡


再按這裡


繼續再給它按下去吧




不錯啊 你很認真在做理財功課喔〈馬上再給它用力按下去吧〉











我非常的高興

從今年95年1月開始

上帝又再度藉著書籍教導我 婚姻 親子 理財

這3方面的知識



我非常認真的學習


我必須說

透過書籍

我才發現自己的狗屎運真的是太好了



哈哈哈哈

真的

我才發現自己的狗屎運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我真的是「非常爛的老婆」啊


這麼「非常爛的老婆」還沒有被死當掉婚姻

我除了感謝上帝之外

我已經找不到別的話可以說了



我覺得

上帝實在是太愛我們家了


如果不是上帝一路保護著

我們家不知道已經「死掉過幾百次」了








這一年

我們家在錢的方面過的非常的辛苦


前一陣子

覺得自己好像是要有「憂鬱症的傾向」




是個重要的原因


因為

有一天

我忽然覺得

我們家會不會一輩子都在負債啊?

我們家會不會一輩子都還不完欠債啊?


偏偏那時台灣

發生了好幾件欠債全家一起自殺的悲劇




愈想愈擔心

完蛋了


於是我的「憂鬱症的傾向」來啦




還好

老娘是有上帝在保護的堅強女人

〈我非常喜歡自己是一個堅強的女人〉



我的「憂鬱症傾向」大約7天就煙消雲散啦

〈就是發生在我沒有上課的那7天→老娘是愛工作的人啦〉



經過那一場心理風暴



我確認了幾個重要原則:


1.我終身都不要退休   老娘是非常愛工作的人啦   


2.錢的事   交給上帝去處理


上帝這麼多年來   不都是這樣帶領我們家的嗎?



3.這張圖片    再看一次









我超愛圖片的那句話


它的意思是

如果上帝今天帶你走到這一步

上帝就一定會帶著你平安的走過去


哇哩咧

根本就是在講我嘛





結論就是

我對上帝有信心

錢的事情

我們家一定很快就會ok的啦


AMEN!







貼一篇芹菜昨天的網誌

September 13, 2006 

紅衣

 

這幾天出門到處都是穿紅衣的人
讓我整個大high
所以現出門也會換件紅衣穿
快拖著你一家滾下來
你家貪掉的錢可以幫我還掉貸款
我也不用打這麼多工
我只能說
窮人的格調就是在那裡
以前窮慣了一當大官就拼命拿錢
稅超重全部幫你老婆買珠寶啦

你是我看過歷史上最丟臉的人物
再不下台台灣臉都被你丟光光
一百個人剩五個人喜歡你
算了
我還是趕去快bbs po文
我要去賺我一小時一百元
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總統的




眼鏡鍊賣掉兩條了
這幾天擺攤的東西就要來了
希望收入不錯
爸爸謝謝
謝謝媽媽拿給我的衣服
我會減肥



對不起昨天兇你
我有撿討一下
謝謝你從來都沒兇過我



寶貝
你好忙開不完的會
我好想你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t9160915 at 無名小站 於 02:55 PM 發表 | 回應(1) | 引用(0) | 轉寄給朋友
 
回應
 

罵的好

我打算等一下帶妹妹去中壢
我們要買紅衣服來穿

我們全家都要來穿紅衣服

有陳水扁這種厚顏無恥的總統
真的是丟臉極了


減肥加油
妳的許多美麗衣服和鞋子
都在等待美麗的主人呢


thanks77lord 於 September 13, 2006 04:27 PM 回應 | 
 
 




芹菜後來又加了幾行字:


好蠢
剛剛大哭了起來
只為了一些臭鈔票
這是那些手上有鈔票的人沒辦法體會
不要一些每個月有一萬塊的人來跟我講道



我的回應是:


咦?
怎麼後面又忽然多了幾行字啦


不要難過啦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大事啦


我們家很快就會ok啦


不要忘記
我們家有上帝在罩我們啦


快點擦乾眼淚
快點讓自己開心起來


趕緊笑一笑啊



thanks77lord 於 September 13, 2006 09:04 PM 回應






是因為芹菜爸爸打電話給芹菜

唸她怎麼搞的

上個月手機費超過3000元



我從中壢回家

發現芹菜又在網誌後面加了幾行字


我告訴芹菜爸爸

馬上就打電話安慰芹菜



他說

他是一歸一 二歸二

就事論事


他要芹菜不要再難過了

手機費3000多元

他全部都會幫芹菜出的啦


他教導芹菜不要浪費這種錢




我覺得芹菜爸爸說的很對啊




芹菜:

爸爸對妳的愛

妳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