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一首歌
歌詞有點感人
而且我正需要這種皇后級的禮遇
這首歌是張信哲的做你的男人
真希望未來那個人也能比我晚睡著
醬我在我清醒的時後總有人陪伴
一起去看電影逛街
逛累了他會幫我提高跟鞋
也希望他能偷偷錄一捲v8給我
告訴我他很愛我
我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