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   和芹菜相處的很不愉快

錢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今天   有一個重大心得與感想

就是

錢    很重要!

錢    不要隨便亂花!

前一陣子    我曾經為了芹菜的    愛亂花錢    視我為提款機 

非常非常不爽

我們大吵一架

可是    我發現問題   還是沒有改善

芹菜可以因為一個節日

就預算送一個朋友   幾千元的一個禮物

天啊

她有什麼資格   做這種奢侈的舉動啊

她才幾歲啊

她還沒有任何謀生能力

她憑什麼

這麼地「不把錢當錢」呢

這是讓我最痛心的地方

我覺得我的過份溺愛   

造成芹菜今日之這麼地「不把錢當錢」

我一定要修正過來

即使    從此後   芹菜因此與我而疏離

我也要修正過來

否則

以後她將無法養活她自己

一個人   最最基本的獨立能力

就是要能自己賺錢養活他自己

能力再強     學歷再高 人緣再好    人際關係再圓融

若是 不能 自己賺錢 養活他自己

一切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anks777lord 的頭像
    thanks777lord

    Be who I am and say what I feel.你對生活愈有興趣 你的世界就有愈多喜樂與成功

    thanks777l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